※ 引述 《diefish5566》 之铭言:
: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铭言:
: : 西欧人就低能
: : 他们觉得 装冷气=不环保=浪费资源
: : 鉴定为没有在粪岛住过
: : 不过欧洲人喷罪多的主要还是美国那种
: : 商场冷气开超低温冷到靠北的
: : 但其实不用开那么冷也没关系
: : 以前小时候去什么大远百sogo 冷气都靠北凉
: : 现在去百货公司 已经没那个感觉了
: : 有时候还会觉得太热流汗
: : 干你娘
: 欧洲是不是全世界唯一让绿党这种政党有机会执政的地方啊
本来是啦
后来最左的那些国家
发现这些人的理念
根本是不切实际的幻想
现在慢慢变右了
虽然左派还是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