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楼主:
scmono
(摸诺)
2026-06-25 18:07:33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铭言
: ※ 引述《cloud654 (夏洛特.初音)》之铭言:
: : 严重谴责装冷气的人
: : 然后中暑死了
: : 这就是法国人的幽默吗
: :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5 18:08:00
我昨天看到法国人在X抱怨学校跟家长征电风扇税去哪里了
继续阅读
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edward40812
[姆咪] 看到一个变态阿公的奶头
yggyygy
柯南看完了
civilian
[BGD] 新邦好像没 3D 欸
WakabaMutumi
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FrogStar
[闲聊] 轰宝宝一张
waitan
要下班了结果袜子还没干
walter741225
[BGD] ournotes 烂完了
RosieChaeng
[GKMS] 阿广每天都在情勒我
edward40812
[闲聊] 宫本武藏到底多强
Veda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