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法国人:冷气是都市温暖化的元凶!

楼主: scmono (摸诺)   2026-06-25 18:07:33
※ 引述《Victoryking (狗勾汪汪)》之铭言
: ※ 引述《cloud654 (夏洛特.初音)》之铭言:
: : 严重谴责装冷气的人
: : 然后中暑死了
: : 这就是法国人的幽默吗
: :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5 18:08:00
我昨天看到法国人在X抱怨学校跟家长征电风扇税去哪里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