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内湖大暴雨

楼主: Atima   2026-06-25 10:20:35
※ 引述《eric20601 (AI以下)》之铭言:
: 雨也太夸张了
: 刚刚还传给我大雷雨警报
: 吓哭了姆咪
谢谢你的大雨警报
我已经在裸泳了
咕鲁咕鲁
谢谢喵
作者: KurageuRoa (海月云ろあ)   2026-06-25 10:26:00
白痴地方 刚刚看时雨量7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