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10:15:37
要不是昨天看美光财报
今天比较晚起
应该已经进场追高了吧
...
台股怎么想表演我独自翻黑啊
作者: nh507121 (特)   2026-06-25 10:19:00
你捡回来了吗
楼主: as3366700 (Evan)   2026-06-25 10:20:00
还没 我怕带赛大家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5 10:28:00
台股也有这天啊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