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NBA ] 湖人77不可能有冠军了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0:10:31
※ 引述《VirginAyame (处女あやめ)》之铭言:
目前湖人正在渐渐往乐子人关心的局面发展了
果然薪资王在AR底定之后就出场解释薪资了
现在姆斯的状况就很微妙了
他拿多少牵扯到其他球员能不能留
姆黑高潮的瞬间可能就快要来了
作者: VirginAyame (处女あやめ)   2026-06-25 10:11:00
姆斯不知道会去哪 感觉是今年最好看的戏码了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0:13:00
姆黑应该最想看到 湖人开2~3000 姆斯不要结果外面拿更少当下应该高潮 高潮完之后开始抱怨季后赛不公平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10:14:00
湖人就能给最多的 我感觉不留湖人就是去雷霆马刺然后联盟大结局 姆斯5冠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5 10:15:00
里皇签下去今年不是也只占两千多万吗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5 10:16:00
姆斯2000万以下就还算价格很不错 如果低于1000 我不相信有哪队不想要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0:19:00
关键是八村他们也要签阿姆斯拿太多就签不下八村他们了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5 10:20:00
我觉得八村留不了吧,你湖会想在27年前给东里之外的人大长约吗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0:22:00
所以就变成 姆斯留下 八村他们签不了 = 伤害球队姆斯走人 签高 = 伤害下一只球队签低 = 当初不是很跩乐子人最开心的一集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5 10:24:00
假如湖人要报RFA 八村一定留不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