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韩国是不是这届有点烂

楼主: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5 10:00:20
※ 引述 《Atima》 之铭言:
:  
: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铭言:
: : 输老墨就算了
: : 对非非还陷入胶着
: : 就算进32强也是被血洗吧
:  
: 韩国这样踢很正常
:  
: 一开始磨黑哥儿们体力
:  
: 下半场黑哥们跑不动的时候
:  
: 偷个一球两球就结束了
:  
:  
: 不过牢孙一球未进
:  
: 也没人期待他 好惨........
:  
: 推 F16V: 牢孙退化也太多 上届还能虐德国 06/25 09:37
: 推 kullan: 牢孙年纪是真的不能跑全场了 用在关键时刻 06/25 09:48
我听说他下半季在美职联连入球都没阿
当初以为英超去美职联能乱杀的
而且韩国分这组是爽中之爽了
给他日本或加纳那个组
就算小组第三净胜分也不够用了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5 10:08:00
韩国这组已经够爽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