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 《Atima》 之铭言:
:
: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铭言:
: : 输老墨就算了
: : 对非非还陷入胶着
: : 就算进32强也是被血洗吧
:
: 韩国这样踢很正常
:
: 一开始磨黑哥儿们体力
:
: 下半场黑哥们跑不动的时候
:
: 偷个一球两球就结束了
:
:
: 不过牢孙一球未进
:
: 也没人期待他 好惨........
:
: 推 F16V: 牢孙退化也太多 上届还能虐德国 06/25 09:37
: 推 kullan: 牢孙年纪是真的不能跑全场了 用在关键时刻 06/25 09:48
我听说他下半季在美职联连入球都没阿
当初以为英超去美职联能乱杀的
而且韩国分这组是爽中之爽了
给他日本或加纳那个组
就算小组第三净胜分也不够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