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吃过momo paradise吗

楼主: ken890126 (靈魂奸商 路西法)   2026-06-25 09:51:53
姆咪
本肥肥没吃过欸
听说是去吃寿喜烧的吗
有版友吃过吗
好不好吃啊
作者: p54661205 (APK)   2026-06-25 09:52:00
感觉跟涮乃叶同一路的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09:52:00
= = 这间很久了耶就吃肉跟蔬菜吧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09:53:00
好吃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09:53:00
跟男生去吃会一堆肉很不舒服就是 跟女生去会好一点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5 09:53:00
统神又帮忙免费工商了
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6-25 09:53:00
以前还不错 现在还好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5 09:53:00
大学家聚吃过一次而已 快二十年前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5 09:54:00
为啥现在就还好 是涨价吗
作者: john0909 (酱洞玖洞玖)   2026-06-25 09:54:00
肉跟蔬菜吃到饱 我觉得单纯吃这些就还行吧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5 09:54:00
不如涮乃叶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5 09:55:00
大学那时候 饮料要钱 所以讨厌他 都吃小北泽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09:55:00
大学吃到吐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5 09:57:00
老店
作者: reno30918 (reno30918)   2026-06-25 10:02:00
肉品质变差 然后忘了是涨价还是时间变短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5 10:05:00
现在偶尔会吃寿喜烧不是涮乃叶就一番地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