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取暖] 韩国是不是这届有点烂

楼主: Atima   2026-06-25 09:36:21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铭言:
: 输老墨就算了
: 对非非还陷入胶着
: 就算进32强也是被血洗吧
韩国这样踢很正常
一开始磨黑哥儿们体力
下半场黑哥们跑不动的时候
偷个一球两球就结束了
不过牢孙一球未进
也没人期待他 好惨........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5 09:37:00
快了 在替补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5 09:37:00
牢孙退化也太多 上届还能虐德国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09:38:00
牢孙不是没上场吗
楼主: Atima   2026-06-25 09:40:00
这场坐板凳啊当初为了孙跟媒体吵架 现在点点点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5 09:46:00
被教练拔先发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5 09:48:00
牢孙年纪是真的不能跑全场了 用在关键时刻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