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取暖] 韩国是不是这届有点烂
楼主:
Atima
2026-06-25 09:36:21
※ 引述《tomuy (咖啡中毒)》之铭言:
: 输老墨就算了
: 对非非还陷入胶着
: 就算进32强也是被血洗吧
韩国这样踢很正常
一开始磨黑哥儿们体力
下半场黑哥们跑不动的时候
偷个一球两球就结束了
不过牢孙一球未进
也没人期待他 好惨........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5 09:37:00
快了 在替补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5 09:37:00
牢孙退化也太多 上届还能虐德国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09:38:00
牢孙不是没上场吗
楼主:
Atima
2026-06-25 09:40:00
这场坐板凳啊当初为了孙跟媒体吵架 现在点点点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5 09:46:00
被教练拔先发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5 09:48:00
牢孙年纪是真的不能跑全场了 用在关键时刻
继续阅读
Re: [新闻] 逆子下药性侵老母致死!报案装傻被拆穿
walter741225
[取暖] 韩国是不是这届有点烂
tomuy
我快吐了
PonkotsuMiko
[闲聊] 哇草韩国守门
paul1951
[姆咪] -4
mushrimp5466
我到公司了
Wardyal
[闲聊] 台男大鲍鱼
MegumiMyWife
Re: [闲聊] 大谷赛扬的梦没了吧
Satoman
Re: [闲聊] 虾皮直营的日本Sim卡
PonkotsuMiko
板友 欧丘亚在板凳
black8073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