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韩国是不是这届有点烂

楼主: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5 09:32:32
输老墨就算了
对非非还陷入胶着
就算进32强也是被血洗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