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足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5 09:41:31
踢40分钟 两组都是零比零 太闷了吧!!!
干你娘快点入球阿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5-06-25 09:41:00
耐心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26-06-25 09:44:00
这对足球是正常的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