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 pan46: 跟男生去吃会一堆肉很不舒服就是 跟

楼主: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5 10:12:07
根本不是男生女生的问题啊
而是寿喜烧这种东西根本不适合做吃到饱
你们看人形町今半那种店,一个套餐才给三片肉就知道了
肥肥之前跟老目去吃momo
吃没几盘整个锅底就变得超级油腻
跟两餐一样后面根本吃不下去
作者: deatheo (逆十字)   2026-06-25 10:15:00
味道太重了
作者: reader2714 (无毁的湖光)   2026-06-25 10:17:00
后面就油炸阿.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