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特休又要消失了

楼主: ZooseWu (N5)   2026-06-25 10:13:41
今年特休还是连一半都没放到
马上又要重置了
而且公司还不给延只能换钱
换钱超亏 亏到烂掉
哭了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5 10:18:00
忙到没空放喔?
楼主: ZooseWu (N5)   2026-06-25 10:19:00
有空在公司偷薪水 没空不敢放特休 我这辈子就奴隶命了
作者: devilkool (对猫毛过敏的猫控)   2026-06-25 10:23:00
多飞日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