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家有吃过momo paradise吗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0:18:08
寿喜烧 20多年前我喜欢吃哪家忘了
当时主打Prime级牛肉 300出头的吃到饱
第一次吃是真的感觉跟以往吃过的不一样
很有印象就是没有甜点柜 肉品只有牛跟猪
但基本上都只吃牛肉
之前尝试回忆的时候有想到一丁
但查一查感觉不太认识
一番地也不太认识
QQ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5 10:19:00
我大学时也是爱跟同学去上野寿喜烧吃到爽 后来就都收掉了
作者: ZooseWu (N5)   2026-06-25 10:20:00
被大学生吃垮了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0:20:00
那时候最神奇就是MOMO 人人骂 但他就是能活到今天
作者: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5 10:22:00
momo活下来是因为他都开在百货公司卖盘子客群吧其他那些小间的,开在大学附近主打学生客群,但是学生就是又小气又爱吃,怎么想卖学生都不会赚钱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5 10:24:00
如今已经是寿喜烧连锁一哥了 但后来寿喜烧都是在家里自己煮了 很少在外面吃 酱汁味道下去裹蛋黄液 普通肉都很好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