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大家有吃过momo paradise吗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0:18:08
寿喜烧 20多年前我喜欢吃哪家忘了
当时主打Prime级牛肉 300出头的吃到饱
第一次吃是真的感觉跟以往吃过的不一样
很有印象就是没有甜点柜 肉品只有牛跟猪
但基本上都只吃牛肉
之前尝试回忆的时候有想到一丁
但查一查感觉不太认识
一番地也不太认识
QQ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5 10:19:00
我大学时也是爱跟同学去上野寿喜烧吃到爽 后来就都收掉了
作者:
ZooseWu
(N5)
2026-06-25 10:20:00
被大学生吃垮了
楼主: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5 10:20:00
那时候最神奇就是MOMO 人人骂 但他就是能活到今天
作者: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5 10:22:00
momo活下来是因为他都开在百货公司卖盘子客群吧其他那些小间的,开在大学附近主打学生客群,但是学生就是又小气又爱吃,怎么想卖学生都不会赚钱
作者:
kullan
(Welcome to Hentai-wan)
2026-06-25 10:24:00
如今已经是寿喜烧连锁一哥了 但后来寿喜烧都是在家里自己煮了 很少在外面吃 酱汁味道下去裹蛋黄液 普通肉都很好吃
继续阅读
[闲聊] 内湖大暴雨
eric20601
Re: 世足
qscxz
Re: [闲聊] 股票
as3366700
[闲聊] 特休又要消失了
ZooseWu
Re: 大家有吃过momo paradise吗
CloseFeather
Re: → pan46: 跟男生去吃会一堆肉很不舒服就是 跟
CCRun
Re: [边缘] h医生有四个人设
VirginAyame
Re: [NBA ] 湖人77不可能有冠军了
walter741225
Re: [档案] 新活动
Atima
[世足] 李刚仁拉完了
nothink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