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 玩新号好像很难玩得下去

楼主: qqsheepu (小绵羊)   2026-06-24 23:34:52
就没钱 时间多
开新号无课玩下去
就觉得挺无聊 让人无法玩下去的感觉
想拿抽抽就过剧情和打空洞吧
过剧情一直SKIP 还是有不少过场绑着你看
打空洞又觉得累 不太想碰
说起来绝区除了懒人玩方便以外 真的不好玩= =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4 23:38:00
skip剧情就没啥意思了吧
作者: leo41301 (亮)   2026-06-24 23:42:00
作业感吧
楼主: qqsheepu (小绵羊)   2026-06-24 23:44:00
还是要自己喜欢动作战斗这一块 我只是想瑟瑟模组就没法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23:49:00
只想瑟瑟这游戏太贵了 去买黄油吧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3:57:00
不是 你说的这种玩法恐怕只要是米池二游 开局都不会太轻松有些东西玩第二次是真的难 不是每个人都能办到
楼主: qqsheepu (小绵羊)   2026-06-25 00:05:00
真的是这样 不适合玩第二次 本还想旧号抽大雷 新号小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