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绝区] 玩新号好像很难玩得下去
楼主:
qqsheepu
(小绵羊)
2026-06-24 23:34:52
就没钱 时间多
开新号无课玩下去
就觉得挺无聊 让人无法玩下去的感觉
想拿抽抽就过剧情和打空洞吧
过剧情一直SKIP 还是有不少过场绑着你看
打空洞又觉得累 不太想碰
说起来绝区除了懒人玩方便以外 真的不好玩= =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4 23:38:00
skip剧情就没啥意思了吧
作者:
leo41301
(亮)
2026-06-24 23:42:00
作业感吧
楼主:
qqsheepu
(小绵羊)
2026-06-24 23:44:00
还是要自己喜欢动作战斗这一块 我只是想瑟瑟模组就没法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4 23:49:00
只想瑟瑟这游戏太贵了 去买黄油吧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3:57:00
不是 你说的这种玩法恐怕只要是米池二游 开局都不会太轻松有些东西玩第二次是真的难 不是每个人都能办到
楼主:
qqsheepu
(小绵羊)
2026-06-25 00:05:00
真的是这样 不适合玩第二次 本还想旧号抽大雷 新号小雷
继续阅读
Re: 恋与深空玩家比二游玩家的神人还多吗
DarkHolbach
Re: [闲聊] 明天有终末地男人帮吗
CCRun
JKWP: 我看新冠的后遗症都好可怕
ZIDENS
Re: 所以那台蒸气机
CCRun
Re: tomuy: 现在还有新冠?
ZIDENS
刚刚举哑铃
New2422
Re: tomuy: 现在还有新冠?
redDest
Re: tomuy: 现在还有新冠?
XROCK
以前人会讲理
New2422
Re: tomuy: 现在还有新冠?
WindowDrago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