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omuy: 现在还有新冠?

楼主: XROCK (□□□□□□□□□□□)   2026-06-24 23:19:29
我是天生武汉肺炎圣体
到现在确诊五次了
这还是有验的
没验被当成其他流感的还没加上去
心肺功能真的差好多 干你娘习近平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22:00
靠 你也太会得了
楼主: XROCK (□□□□□□□□□□□)   2026-06-24 23:23:00
要是没打疫苗 我一定是先死的那批人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4 23:24:00
你是变异人 死不了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3:25:00
我算上这次也是第四次了
作者: JKWP (神楽めあ的烟灰缸)   2026-06-24 23:26:00
没有后遗症吗?我看新冠的后遗症都好可怕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3:30:00
5次\不是听说第三次还是第四次就会很严重了抽签的 我哥抽到掉头发 超怕Y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4 23:33:00
岩厂保重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