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omuy: 现在还有新冠?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11:21
我刚刚看我一排板主里面
竟然还挂著Covid-19exp这板
说实话
这板当初开来到底要干嘛我也不知道
开的时候好像都很久了吧
然后每个人都是咳血咳血咳血
现在好像没这么会咳血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5-06-24 23:11:00
哇操 咳血很可怕哎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5-06-24 23:11:00
我有欸==#1gE6wv2S (Marginalman)我第一篇就有说咳血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12:00
靠北 你现在还咳血喔?挖 那很严重了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3:13:00
今天没有了 但我现在肺很酸痛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13:00
@啾啾 真的阿 你去看每篇几乎都咳血 很扯肺很酸痛没拍X光吗其实还是比较怕肺炎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3:15:00
跟前天比今天算好转很多了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16:00
喔喔 那就好 那应该没事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