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tomuy: 现在还有新冠?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11:21
我刚刚看我一排板主里面
竟然还挂著Covid-19exp这板
说实话
这板当初开来到底要干嘛我也不知道
开的时候好像都很久了吧
然后每个人都是咳血咳血咳血
现在好像没这么会咳血了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5-06-24 23:11:00
哇操 咳血很可怕哎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5-06-24 23:11:00
我有欸==
#1gE6wv2S (Marginalman)
我第一篇就有说咳血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12:00
靠北 你现在还咳血喔?挖 那很严重了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3:13:00
今天没有了 但我现在肺很酸痛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13:00
@啾啾 真的阿 你去看每篇几乎都咳血 很扯肺很酸痛没拍X光吗其实还是比较怕肺炎
作者: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3:15:00
跟前天比今天算好转很多了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16:00
喔喔 那就好 那应该没事了
继续阅读
Re: 恋与深空玩家比二游玩家的神人还多吗
CureSeal
Re: [闲聊] kards
Victoryking
[闲聊] 19岁 打炮打太多
jeeplong
[闲聊] 很健的康
buzz1067
[铁道] NGA热议:昔涟是背叛白厄的坏女人
CCRun
[闲聊] 我收到第二封了
dog41125
Re: 手机掉高铁轨道! 男竟呛站务员“跳下去捡就好
New2422
Re: [赤沙] 破关
pan46
佛光山义工会六月义工日 从经典与茶禅中体悟服务初心
hvariables
Re: [闲聊] 干又要下一个礼拜的雨喔
muscatss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