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omuy: 现在还有新冠?

楼主: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4 23:16:50
※ 引述《Vedan (味丹)》之铭言:
: 我刚刚看我一排板主里面
: 竟然还挂著Covid-19exp这板
: 说实话
: 这板当初开来到底要干嘛我也不知道
: 开的时候好像都很久了吧
: 然后每个人都是咳血咳血咳血
: 现在好像没这么会咳血了
欸这个板我知道
牢毒就是从这里挖到阿窗共用帐号的
作者: XROCK (□□□□□□□□□□□)   2026-06-24 23:18:00
戳你爹你继续戳
楼主: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4 23:20:00
这是库露露的复制文...
作者: CureSeal (库露露)   2026-06-24 23:49:00
库露露才不管你们家务事 对ㄚ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