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tomuy: 现在还有新冠?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3:26:40
※ 引述《XROCK (天音彼方的小石头)》之铭言:
: 我是天生武汉肺炎圣体
: 到现在确诊五次了
: 这还是有验的
: 没验被当成其他流感的还没加上去
: 心肺功能真的差好多 干你娘习近平
我有一次新冠完马上接流感
当下真的是完整体验到什么叫做
新冠也没多可怕 流感才是会死人的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3:27:00
流感痛苦一百万倍 尤其A流 真的超痛苦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4 23:30:00
要吃自费特效药 克流感效果太差了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4 23:30:00
新冠是现在的才没多可怕吧 都剩轻症的最早那批我还以为SAR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