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明天有终末地男人帮吗

楼主: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4 23:31:30
终末地现在还是要手动盖基建吗?
如果还要的话,根本没有新玩家会为了抽男角入坑吧?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3:32:00
愿意玩的都接受蓝图了吧
楼主: CCRun (跨国家约跑步)   2026-06-24 23:33:00
但是目前在玩的那些人,有几个会抽男角?不趁出男角拉圈外人,以后也不会有新人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3:36:00
到时候看成绩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