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WP: 我看新冠的后遗症都好可怕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3:29:54
新冠的后遗症有
容易累
想放空
什么都不想做
哈 我还没得新冠之前就先有后遗症了
作者: WindowDragon (贴贴)   2026-06-24 23:31:00
可能我妈生我的时候就传染新冠给我了
作者: JKWP (神楽めあ的烟灰缸)   2026-06-24 23:32:00
那是老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