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美股

楼主: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4 23:00:21
※ 引述《Fatesoul (IRySoCute)》之铭言:
: ※ 引述《Fatesoul (IRySoCute)》之铭言:
: : 看存储就好 钱都在这
: : 闪迪感觉还能继续跌 去1800吧
: : MU 去800
: : 到时再买
: 超级不干脆耶 还在撑
: 都在等美光是吗
: NVDA已经破200了 180见
: 软件也都开始弱了
: 火箭也都拉完了 100还是买早了
AVAVAVAVAVAVAVAVAVAVAVAVAVAVAV
今天是多空交战之夜
真精彩
我想吹起休战的号角就是美光公布财报的那一刻了
好刺激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4 23:01:00
我子弹准备好了
作者: Atima   2026-06-24 23:08:00
肯定大爆炸
作者: SecondRun (雨夜琴声)   2026-06-24 23:28:00
台股回28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