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我要准备睡觉了

楼主: Vedan (Vedan1213)   2026-06-24 22:59:15
老人作息
而且我发现戴耳塞好睡很多耶
大家可以试试看
我推荐买好一点的
不要买3M那种
那种很容易掉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4 23:02:00
我也是戴耳塞睡 当兵开始 大通铺打呼我受不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