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赤沙] 破关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4 22:50:07
虽然不知道剧情演三小,可是最后一战那个逼格BOSS跟骑龙打天使,还有结束
那个跟魔戒很像的BGM...我原谅了赤血沙漠,真的...
然后我破关只是想迁都到佩伦,本来想说可以加减玩艾略特,现在等特价这款
还可以水一段时间,姆咪。
作者:
argorok
(s.green)
2026-06-24 22:57:00
你是胖老板 没差那1600吧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4 22:59:00
其实也不是价格 迷宫复用那些不太想玩= =
继续阅读
手机掉高铁轨道! 男竟呛站务员“跳下去捡就好
EPika
Re: [档案] 皇城终于发现主线EX3的剧情很烂了
ms0102173
[闲聊] 老麦新点法
deatheo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术
Satoman
[姆咪] 板友 黄金跌烂了
ig49999
Re: [闲聊] 生活废文帮
ozennis
Re: [瓦特] 佐藤希一张
chuchu000
[NBA] PG也太屌
paul1951
Re: [闲聊] 好久没看日剧喔
ozennis
Re: [瓦特] 发钱 我推 忧涙といろ 今天生日
devilkoo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