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沙] 破关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4 22:50:07
虽然不知道剧情演三小,可是最后一战那个逼格BOSS跟骑龙打天使,还有结束
那个跟魔戒很像的BGM...我原谅了赤血沙漠,真的...
然后我破关只是想迁都到佩伦,本来想说可以加减玩艾略特,现在等特价这款
还可以水一段时间,姆咪。
作者: argorok (s.green)   2026-06-24 22:57:00
你是胖老板 没差那1600吧
楼主: pan46 (pan)   2026-06-24 22:59:00
其实也不是价格 迷宫复用那些不太想玩=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