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档案] 皇城终于发现主线EX3的剧情很烂了
楼主:
ms0102173
(路旁的100元)
2026-06-24 22:46:02
※ 引述《Hakase5566 (G8咖哩鸟)》之铭言:
: 那当初是在护航什么
: 这些人怎么总是这样 姆咪
有些点大家喷到烂了我就不讲了
其实我不太喜欢KEI冲过去单挑贩卖机那个过场
因为我心中的天童姊妹就是要爱丽丝喷一管大的 KEI负责给爱丽丝上BUFF
他妈的怎么EX3就倒反天罡了
可以理解想要卖KEI
但是爱丽丝给KEI上BUFF之后KEI冲过去单挑,之后完全没有爱丽丝的画面
这我没办法接受
比那什么三小萝死掉跟淹水跟无名又突然跑出来胡言乱语还没办法接受
作者:
Excrement35
(好好吃捏)
2026-06-25 01:49:00
就是为了写KEI跳出原本设定成为人吧 写帮爱丽丝辅助的话那还是王女与侍女的关系 虽然老实说对玩家没差
继续阅读
[闲聊] 老麦新点法
deatheo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术
Satoman
[姆咪] 板友 黄金跌烂了
ig49999
Re: [闲聊] 生活废文帮
ozennis
Re: [瓦特] 佐藤希一张
chuchu000
[NBA] PG也太屌
paul1951
Re: [闲聊] 好久没看日剧喔
ozennis
Re: [瓦特] 发钱 我推 忧涙といろ 今天生日
devilkool
[kards] 劣势越大,劣势就越小
jensheng09
[闲聊] 群星
NekomataOka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