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tomuy: 现在还有新冠?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2:51:43
※ 引述《diefish5566 (还我姆咪)》之铭言:
: 我当初打了三剂疫苗
: 只要有点不舒服就筛
: 结果从未确诊
: 最后是我爸确诊让我成功赚到防疫险
: 500换10万 我这辈子报酬率最高的单笔投资
: 姆咪
我那时候保一个牙齿保单
然后我说我刚好要拔智齿
他就说刚好保了去拔赚一笔
赔一颗>我缴完
我再三确认这个操作是可以的吗
他都说可以
结果
果然是不行呢
虾折腾半天最后退钱
唉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4 22:52:00
换业务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4 22:52:00
业务很积极 感觉是被挡了
楼主:
ZIDENS
(我不是正妹)
2026-06-24 22:53:00
他还举例什么有客人多长六颗牙 拔光赚一大笔我就想说你们是慈善事业吗== 规则有问题吧老哥或许社会上真的有这么一群人在为了口腔医疗默默付出拿高额赔偿骗你去看病 然后和平分手要不是那时候有新冠保单这么低能的东西我也不会浪费时间信他了 唉
继续阅读
[赤沙] 破关
pan46
手机掉高铁轨道! 男竟呛站务员“跳下去捡就好
EPika
Re: [档案] 皇城终于发现主线EX3的剧情很烂了
ms0102173
[闲聊] 老麦新点法
deatheo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术
Satoman
[姆咪] 板友 黄金跌烂了
ig49999
Re: [闲聊] 生活废文帮
ozennis
Re: [瓦特] 佐藤希一张
chuchu000
[NBA] PG也太屌
paul1951
Re: [闲聊] 好久没看日剧喔
ozennis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