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闲聊] 愚者之夜
楼主:
rockyao
2026-06-24 22:53:13
看完单行本前8本了
里面真的每个角色都描写得很不错噎
科学家就是科学家
杀戮机器就是杀戮机器
政治家还真的是有理念的政治家
现在敌人就在南极
是一开始女主要找的人就是在铺梗吗
这伏笔有点埋得久
还有很棒的是
我以为这是那种帮人解决事情的作品
第一件事音乐家
第二件事我以为是单纯杀人案 没想到就是主线
然后第三件就又回到短事件 画家的故事
这设计还不错 长篇短篇都有 不会让人透不过气
不然贫民窟那边真的太沈重了 姆咪
作者:
egg12314
(TJ12314)
2026-06-24 22:58:00
这部很有意思 但那个世界很绝望 前面故事算开头给读者稍微了解一下世界观跟缓和男女主关系吧
楼主:
rockyao
2026-06-24 23:00:00
动画应该能做的不错 网飞爸爸出钱给日升跟shaft做应该能做完反转花派吧 做个两季吧 求求了
继续阅读
Re: tomuy: 现在还有新冠?
ZIDENS
[赤沙] 破关
pan46
手机掉高铁轨道! 男竟呛站务员“跳下去捡就好
EPika
Re: [档案] 皇城终于发现主线EX3的剧情很烂了
ms0102173
[闲聊] 老麦新点法
deatheo
Re: [瓦特] 你齁展示新技术
Satoman
[姆咪] 板友 黄金跌烂了
ig49999
Re: [闲聊] 生活废文帮
ozennis
Re: [瓦特] 佐藤希一张
chuchu000
[NBA] PG也太屌
paul195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