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夏] 日本三国会有第二季吗

楼主: Wardyal (Wardyal)   2026-06-24 12:43:05
不是很好看 也不是很难看
但是很有趣
https://i.imgur.com/9UugKzR.jpeg
第一季看起来有做到一个断点
这个有可能会有第二季吗
还是没有 那我就要去看漫画了
作者: archer9824 (雷斯提波恩)   2026-06-24 12:47:00
希望有 但感觉快追到漫画了吧 可能要等个几年
楼主: Wardyal (Wardyal)   2026-06-24 12:49:00
:0 我还以为漫画完结之类的
作者: s055117 (danny)   2026-06-24 12:50:00
第一集看到老婆s了就没看了 这种都偏基佬番
作者: Tads   2026-06-24 12:51:00
没有的话 动画结局就是主角蹲牢房 还挺搞笑的
作者: jack34031 (人人人人人)   2026-06-24 12:54:00
情报帐号说有第二季
楼主: Wardyal (Wardyal)   2026-06-24 12:56:00
作者: joverKJ (弓ㄙ)   2026-06-24 14:14:00
希望有
作者: razzL1225 (拉兹)   2026-06-24 16:05:0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