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环] 是不是很喜欢玩家挂机?

楼主: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4 12:27:45
如果是游戏中消耗都市活力,灰色地带的自动钓鱼脚本或是自动卖番茄汁这种还另当别论,
因为这算是玩家自己搞的,虽然玩家会这样偷懒官方自己也有一定责任
但上次的暗黑赛车界,因为各种原因如不好玩、体验不佳等等,导致玩家懒得跑也不想跑,
干脆进去挂机人去做其他事,回来收菜再挂下一场,虽然更耗时但至少不用玩
今天这个监狱争霸也是一样,尽管他其实只要求打5场,甚至不要求你打赢(打第一只有称
号),但因为可以拿能换监狱商店的止痛药
所以如果之前没怎么去监狱玩或换一半的,此时又想趁机把监狱商店搬空,在懒得打的前提
,这时候就又变成挂机活动了,反正我就进去佛系拿止痛药
不过监狱争霸有个史诗级好处,那就是他居然可以挂止痛药的同时,还自动看名次能消耗都
市活力拿方斯,这点我给极度好评就是,那个暗黑赛车界多学点
异环的活动设计组肯定知道玩家会偷懒摆烂,所以很大程度大概就是故意这样设计的
所以他根本挺喜欢让玩家在线上挂机的吧?拿个在线率kpi之类的
话说,为什么异环这破活动接口,从以前到现在都是打完一场出来就被踢回大地图,而不是
回活动接口?要玩家再点一次干嘛?
作者: piyo0604 (啾啾)   2026-06-24 12:30:00
被踢回大地图最烦的是还要再读取一次
作者: runedcross (Shiki)   2026-06-24 12:30:00
挂机 就是一种增加黏着度的方法啊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4 12:30:00
还没打 所以要先把自己送进去才能解活动?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4 12:32:00
那个打boss活动 我甚至不知道怎么用手把选词条
楼主: shinobunodok (R-Hong)   2026-06-24 12:32:00
挂止痛药和耗都市活力在外面就可以了 但里面有个挑战任务 要打五次活动boss 那个你就要把自己送进去监狱了
作者: z900215ro (Kevin182)   2026-06-24 12:32:00
战斗系统烂到不如挂机
作者: robo3456 (冽影)   2026-06-24 12:33:00
能挂都市活力确实不错
作者: fortrees (九黎鲧)   2026-06-24 12:34:00
能挂机很正常 我可以不挂 但要让人能挂没挂机才会被喷到烂
作者: ken30130 (KEN)   2026-06-24 12:38:00
我觉得可以每次改版把一些旧的都市玩法优化成能挂机的
作者: fff417 (天璇)   2026-06-24 12:49:00
原来止痛药是本来就有的商店阿
作者: AirForce00 (丹阳P)   2026-06-24 12:49:00
活动分成联机PVP,与跟龙卷风打架。跟龙卷风打架一定要进监狱,联机就直接活动接口开打就好
作者: anpinjou (大炎上、确定ですわ。)   2026-06-24 12:59:00
本来就有的商店有好几种 还有换肥皂的
作者: neitia (Neitia)   2026-06-24 13:04:00
是说 刚刚试了一下 原来这个异象还没修wwwhttps://l.urusai.cc/Ad8x5.jpg
作者: r60214 (小P桑)   2026-06-24 13:07:00
好爽 这次活动超佛,挂机完就拿到囚服了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发进でゲソ!)   2026-06-24 13:08:00
问就是在线KPI战斗系统烂到敲第1名确实是劳动所得
作者: webermist (岚湘)   2026-06-24 13:19:00
挂机神游
作者: smallvul353 (风云书生)   2026-06-24 13:44:00
这模式做pve比较有搞头 这个做pvp好无聊 还不如黑暗赛车的游戏性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贺)   2026-06-24 16:16:00
我目前看过最需要玩家挂的应该是二重螺旋
作者: kobaryo   2026-06-24 16:50:00
战斗系统烂到不如挂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