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突然想到小时候的一件事
所以打出来分享一下
在小学那时宝可梦还是钻石珍珠的时候
有一次老哥跟他一群朋友比对战
我老哥是珍珠版所以我就是钻石版
有点忘了那时为何会带着我钻石版卡带
反正那时我也不太会玩都乱玩不在意
主线和四天王冠军都我哥帮打的
然后我哥回来时就跟我说
他们看到你钻石版选女的问我说你弟是变态喔
我哥那时则是回因为他觉得男的外型不好看
因为我的确跟我哥说过不太喜欢男的造型
小时候不懂觉得那帽子很像被踩过
所以才选女的
我哥跟我转述
其实我当下也不在意
然后过几年黑白版发售
各位应该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那就是我哥跟那群人全都选女的
问他们都是回答因为女的好看
怎么跟你们以前说的不一样咧?
但黑白版男主其实不错看
所以我也只有钻石版选女的
之后重制版钻石我也改选男的
然后我看我哥有其他可以选性别的游戏也都是选女的 重玩宝石版跟火红版也都改选女的
之后宝可梦也都选女的
大概就我都选男的
上网看可以选性别的选女的也都占多数
话说日月版那时在椰蛋树跟莉莉艾躲雨
记得选男选女对话会不一样
选男的感觉莉莉艾想告白
作者:
linzero (【林】)
2026-06-24 12:43:00不想看男人的屁股
作者:
well0103 (Texas Flood)
2026-06-24 12:45:00以前玩线上RPG也很常见吧。我那时候问,他们都说因为很爽,会一直有人送东西,高等级带打
作者:
smallla (猴子)
2026-06-24 13:17:00现在选女角也是很像变态啊没啦 应该说玩游戏的人有分两种一种是带入自己是主角一种是游戏里的角色就是角色,所以不想操纵男的但代入自己是主角的,反而觉得要选跟自己同性别的会不能理解选不同性别的感觉
作者:
pgame3 (G8goat)
2026-06-24 13:32:00大概国中开始都被身边的说选女角比较赞阿,不过我还是坚持男角,然后很爱凯兹所以到现在怎样捏我都会捏个凯兹风格的不过要称赞一下荒野,让我捏出个顶级伤疤丑男
本来就是代入方式的不同啊 你是代入男角视角冒险跟女角亲亲我我 还是从第三者视角看可爱女角扭屁屁冒险 还是把自己代入女角
作者:
HarukaJ (神王川春贺)
2026-06-24 16:12:00我从很久以前玩线上游戏就玩女角了 不过我都会讲清楚我是男的不拿好处是说楼上 不是还有代入女角跟其他女角吃胜者早餐这个选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