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用AI代写程式也算一种寝取癖?

楼主: wei115 (ㄎㄎ)   2026-06-24 12:41:26
这真的蛮变态的
我用opus来定计画
然后让GPT 5.5写,写到到一半,换GLM 5.2继续写
然后用sonnet和deepseek pro来review
中间再用deepseek free和MinMax v3来做一些杂事
如果套用这个逻辑
那我的专案应该可以出个十几本本子惹
太变态惹
作者: spfy (spfy)   2026-06-24 12:42:00
感谢祭?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4 12:42:00
一起阿
作者: error405 (流河=L)   2026-06-24 12:44:00
女孩与五黑人
作者: necrophagist (Hogong-Yeah)   2026-06-24 12:45:00
A片导演 剧本 监督 制片 演员
作者: v86861062 (数字人:3)   2026-06-24 12:45:00
好色ㄛ
作者: coronach (...)   2026-06-24 12:50:00
说到底谁专案都是自己一个人写啊?照这个逻辑,公司里的程式早就被所有人碰过了
作者: iampig951753 (姆沙咪猪)   2026-06-24 12:52:00
被十个爸爸狂操才生出来的小孩身体里有好多个爸爸的代码
作者: Nitricacid (硝酸酸)   2026-06-24 13:02:00
客家人就只能这样看自己的 code 被轮流上啊不然能怎么办
作者: eyb602 (幻忽飘隐)   2026-06-24 14:32:00
原po你的绿帽癖表露无遗
作者: jeff666   2026-06-24 14:49:00
笑死
作者: tv1239 (路过的)   2026-06-24 15:09:00
越来越完美 但是却不是自己的了 你是有抓到精随的T_T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