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世界杯扩编成48比较好看吗?

楼主: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5 18:11:36
结果这次扩编到48队,不是只有钱更多,副作用也开始出现啦
一面倒被刷大分的比赛更多
晋级32强也跟WBC一样要上数学课
FIFA构想中,如果未来世界杯增加到64队,根本就是为了捞更多钱和大幅降低意大利这种
传统强权无法进去会内赛的机率(老实说若这次还是旧制,巴西应该也可能跟意大利一样
GG),但是会变得更冗长,难怪欧洲足总或其它各大洲足总都反对或态度消极
这次以后,下一届世界杯变成现在欧战那样的瑞士轮,机率开始提高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5 18:19:00
FIFA缺钱 只能这样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5 18:20:00
fifa缺…钱 是说笑的吧 他明明赚超多...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8:21:00
钱没有在嫌少的(
作者: tsuyoshi2501 (Tsuyoshi)   2026-06-25 18:22:00
他是想赚更多的钱钱啦,但那些足球强权也各自有联赛杯赛 还有的乔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30:00
第一届世界杯只有十三队,你要缩就缩回十六队啊XD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8:31:00
钱钱真香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34:00
本来增加48为了大陆可惜大陆还是进不了
作者: SunnyBrian (人気薄二冠马)   2026-06-25 18:34:00
扩增目的是中印,结果中印还是进不了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35:00
增加到64,大陆有机会进去吗XD其实大陆还差一点进去大陆第四轮三分,差一胜说错是第三轮中华队是第二轮就没了
作者: krajicek (回忆比真实精彩)   2026-06-25 18:37:00
欧冠这两年好像也扩编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38:00
如果增加到64,给亚洲的名额应该是先前32的两倍吧欧冠几队就不知道没在看,扩编就为了赚钱啊你去看WBC,12强都要扩军,也就是这样
楼主: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5 18:40:00
不会,亚洲平均实力太弱,增加的名额要给也是给欧洲、中南美洲、非洲这些实力强得多的洲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18:41:00
亚洲原本4.5 这届变成8.5 加到64队又多4变成12.5 中国我记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1:00
哈如果实力强就多给,那都给欧洲南美就好XD这届变成8.5 加到64队又多4变成12.5,合理啊
作者: pili955030 (阿丙)   2026-06-25 18:42:00
我记得FIFA目前是没有要再扩的打算,再扩的话增加16队,亚洲可能可以分到2~3个名额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18:42:00
得走到第三轮分三个组 分组第五名=亚洲第13名 不一定进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2:00
靠12.5那大陆真的有机会XD
楼主: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5 18:43:00
中国、东南亚、南亚进来也只是被打爆的份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3:00
大陆近来是为了商机啊
楼主: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5 18:44:00
当然有人喜欢看刷大分的虐菜场我也没意见啦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4:00
刷大分的虐菜场才有高赔率啊(离题)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18:44:00
怎么扩军都是扩给欧亚非啦 南美就十国 再给票全进了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5:00
你要菁英不如直接砍到16队最菁英了XD因为只有欧洲南美拿过冠军阿XD
楼主: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5 18:47:00
只有16队,FIFA会倒闭吧wwww
作者: iwtwin086051 (E_Sung)   2026-06-25 18:48:00
扩编就是为了大陆进来啊这次扩编亚洲多四队欸难道是亚洲实力强?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9:00
因为亚洲实力强(X)因为大陆整体消费力高(0)当然大陆人均很烂,问题是加起来累积数据高
作者: ryan0714123 (Ryan)   2026-06-25 19:02:00
FIFA的态度很清楚,比赛不排满,就等于送钱给别人
作者: EnoMac   2026-06-25 19:04:00
变64队场次会爆增,有实力消化这么多场的举办国没几个
作者: tsuyoshi2501 (Tsuyoshi)   2026-06-25 19:06:00
现在这样搞就要多国联合举办了,在增到64以后是要以洲为单位举办了吗?五大洲轮一次刚好20年不过FIFA国际赛越来越多,俱乐部到了临界点还是会跳出来说话吧,毕竟球员都是俱乐部养的
作者: realmd (90kg我不胖只是重)   2026-06-25 19:09:00
本来就是为了中国拓的 不然是为买不起广告位的国家拓吗
作者: iamnotgm (伽藍之黑)   2026-06-25 19:13:00
俱乐部不是早就出来讲话了 有个P用
作者: jessicaabc98   2026-06-25 19:14:00
副作用??根本超好看
作者: tsuyoshi2501 (Tsuyoshi)   2026-06-25 19:16:00
FIFA薅俱乐部的羊毛真爽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5 19:20:00
中国差点连资格赛都进不去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5 19:24:00
看到小国踢得很好就蛮开心的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5 19:24:00
扩额 就是可以让国家更愿意去投资 东南亚就等著变64队不扩额 亚足联 长期是日韩伊澳沙 现在中西亚就享受好处了64就是未来的目标啦 哪个组织谁会嫌钱赚太多 以及影响力
作者: gn00324893 (见人就是缴精)   2026-06-25 19:33:00
以后应该就是各洲一个小组赛主办国吧 除主办国 随机抽然后32强在集中某个主办国 跟wbc一样吧
作者: kissung (天堂鸦)   2026-06-25 19:34:00
4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25 19:53:00
蛮好看的啊,还可以看冷门国家,刷分,就要比谁更会刷啊,刷不赢就小组第二名,不是更鼓励进攻了
作者: allgking (又是英超又是西甲 爆肝了)   2026-06-25 20:13:00
扩编到256队吧 这样台湾可以进去的 吧?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5 20:18:00
现在不就是这样了吗,各区打预赛选出除地主外的球队
作者: K951753 (三宝饭好吃!)   2026-06-25 20:21:00
好看阿 大家一起玩耍
作者: iamhappyQ (___)   2026-06-25 20:40:00
48队有机会看到一些小国表现很不错
作者: jceefailurer (阿爸喂)   2026-06-25 20:51:00
扩编到台湾能进就好
作者: FantasyChopi (Fantasy_Chopin)   2026-06-25 21:18:00
欧洲一堆强国进不了 亚洲非洲中美那些实力差很多的进来真的是笑话
作者: ship1228 (船大)   2026-06-25 21:29:00
冷知识,奥运球类运动都有各大洲保障名额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21:36:00
贪婪
作者: Pixis (说好不摆烂)   2026-06-25 21:40:00
如果东亚再来一次韩日有可能,中日韩就没可能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5 21:40:00
以前每届也都有数学课 默契球建立在无知基础上的不叫副作用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22:16:00
太好看 反而传统强队看腻XDDDDDD DDD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无误)   2026-06-25 22:21:00
很好看阿没扩编哪来佛得角大惊奇!!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22:25:00
下届非洲美洲多一点增额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5 22:32:00
64队也会走小组4队抢32强 最多8场的赛制吧跟本届的差异就是多了4个小组赛 也就是多24场赛事实际会影响的 就是小组赛内的实力差距会更大 更多大分
作者: good5755 (竹子)   2026-06-25 22:40:00
主办国不是有优惠可以直接打会内赛 让对岸主办啊
作者: gn01881106 (Master_Lai P)   2026-06-25 22:54:00
变多其实满难看的,弱强差距太大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22:58:00
是说非洲这次 可能只有突尼斯进不了淘汰赛怎么有人在嫌非洲啊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25 23:28:00
48队用意就是要打32强淘汰赛这样可以多16场比赛可以赚钱过几年应该就会变成64只球队了好处是欧洲可以拿更多名额 现在欧洲名额还是太少
作者: hsnujuju (juju)   2026-06-26 00:21:00
钱啊 看板球星有更多弱队刷数据 你也爱看
作者: ccjj8 (ccjj8)   2026-06-26 01:31:00
欧战不是瑞士轮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6 02:56:00
欧洲名额够多了,土耳其排名高结果提前出局还有那个捷克跟苏格兰,也就二流球队一流的比利时在淘汰边缘,没太多必要再去提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26 03:24:00
那意大利是几流球队?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4:38:00
不入流阿,身为义粉觉得真不配赢XD
作者: GOPOL (尽心尽力莫忘初衷)   2026-06-26 11:46:00
最终目标是扩编256队 让中国进去 台湾也进去玩XDDDDDDD
作者: qaaz (hiromi)   2026-06-26 12:40:00
好看啊,60名可以逼和前三,不好看吗?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13:05:00
那亚洲也太多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