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5 18:11:36结果这次扩编到48队,不是只有钱更多,副作用也开始出现啦
一面倒被刷大分的比赛更多
晋级32强也跟WBC一样要上数学课
FIFA构想中,如果未来世界杯增加到64队,根本就是为了捞更多钱和大幅降低意大利这种
传统强权无法进去会内赛的机率(老实说若这次还是旧制,巴西应该也可能跟意大利一样
GG),但是会变得更冗长,难怪欧洲足总或其它各大洲足总都反对或态度消极
这次以后,下一届世界杯变成现在欧战那样的瑞士轮,机率开始提高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5 18:19:00
FIFA缺钱 只能这样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5 18:20:00fifa缺…钱 是说笑的吧 他明明赚超多...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8:21:00钱没有在嫌少的(
他是想赚更多的钱钱啦,但那些足球强权也各自有联赛杯赛 还有的乔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30:00第一届世界杯只有十三队,你要缩就缩回十六队啊XD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5 18:31:00钱钱真香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34:00本来增加48为了大陆可惜大陆还是进不了
作者: SunnyBrian (人気薄二冠马) 2026-06-25 18:34:00
扩增目的是中印,结果中印还是进不了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35:00增加到64,大陆有机会进去吗XD其实大陆还差一点进去大陆第四轮三分,差一胜说错是第三轮中华队是第二轮就没了
作者:
krajicek (回忆比真实精彩)
2026-06-25 18:37:00欧冠这两年好像也扩编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38:00如果增加到64,给亚洲的名额应该是先前32的两倍吧欧冠几队就不知道没在看,扩编就为了赚钱啊你去看WBC,12强都要扩军,也就是这样
楼主: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5 18:40:00不会,亚洲平均实力太弱,增加的名额要给也是给欧洲、中南美洲、非洲这些实力强得多的洲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18:41:00亚洲原本4.5 这届变成8.5 加到64队又多4变成12.5 中国我记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1:00哈如果实力强就多给,那都给欧洲南美就好XD这届变成8.5 加到64队又多4变成12.5,合理啊
我记得FIFA目前是没有要再扩的打算,再扩的话增加16队,亚洲可能可以分到2~3个名额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18:42:00得走到第三轮分三个组 分组第五名=亚洲第13名 不一定进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2:00靠12.5那大陆真的有机会XD
楼主: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5 18:43:00中国、东南亚、南亚进来也只是被打爆的份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3:00大陆近来是为了商机啊
楼主: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5 18:44:00当然有人喜欢看刷大分的虐菜场我也没意见啦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4:00刷大分的虐菜场才有高赔率啊(离题)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5 18:44:00怎么扩军都是扩给欧亚非啦 南美就十国 再给票全进了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5:00你要菁英不如直接砍到16队最菁英了XD因为只有欧洲南美拿过冠军阿XD
楼主: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5 18:47:00只有16队,FIFA会倒闭吧wwww
扩编就是为了大陆进来啊这次扩编亚洲多四队欸难道是亚洲实力强?
作者:
j3307002 (klvrondol)
2026-06-25 18:49:00因为亚洲实力强(X)因为大陆整体消费力高(0)当然大陆人均很烂,问题是加起来累积数据高
FIFA的态度很清楚,比赛不排满,就等于送钱给别人
作者: EnoMac 2026-06-25 19:04:00
变64队场次会爆增,有实力消化这么多场的举办国没几个
现在这样搞就要多国联合举办了,在增到64以后是要以洲为单位举办了吗?五大洲轮一次刚好20年不过FIFA国际赛越来越多,俱乐部到了临界点还是会跳出来说话吧,毕竟球员都是俱乐部养的
作者:
realmd (90kg我不胖只是重)
2026-06-25 19:09:00本来就是为了中国拓的 不然是为买不起广告位的国家拓吗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5 19:13:00俱乐部不是早就出来讲话了 有个P用
作者: jessicaabc98 2026-06-25 19:14:00
副作用??根本超好看
作者: Robben (裸奔) 2026-06-25 19:20:00
中国差点连资格赛都进不去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5 19:24:00
看到小国踢得很好就蛮开心的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5 19:24:00扩额 就是可以让国家更愿意去投资 东南亚就等著变64队不扩额 亚足联 长期是日韩伊澳沙 现在中西亚就享受好处了64就是未来的目标啦 哪个组织谁会嫌钱赚太多 以及影响力
以后应该就是各洲一个小组赛主办国吧 除主办国 随机抽然后32强在集中某个主办国 跟wbc一样吧
作者:
kissung (天堂鸦)
2026-06-25 19:34:004
蛮好看的啊,还可以看冷门国家,刷分,就要比谁更会刷啊,刷不赢就小组第二名,不是更鼓励进攻了
作者:
allgking (åˆæ˜¯è‹±è¶…åˆæ˜¯è¥¿ç”² 爆è‚了)
2026-06-25 20:13:00扩编到256队吧 这样台湾可以进去的 吧?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5 20:18:00现在不就是这样了吗,各区打预赛选出除地主外的球队
作者:
K951753 (三宝饭好吃!)
2026-06-25 20:21:00好看阿 大家一起玩耍
欧洲一堆强国进不了 亚洲非洲中美那些实力差很多的进来真的是笑话
作者:
Pixis (说好不摆烂)
2026-06-25 21:40:00如果东亚再来一次韩日有可能,中日韩就没可能
以前每届也都有数学课 默契球建立在无知基础上的不叫副作用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22:16:00太好看 反而传统强队看腻XDDDDDD DDD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无误) 2026-06-25 22:21:00
很好看阿没扩编哪来佛得角大惊奇!!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5 22:25:00下届非洲美洲多一点增额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5 22:32:00
64队也会走小组4队抢32强 最多8场的赛制吧跟本届的差异就是多了4个小组赛 也就是多24场赛事实际会影响的 就是小组赛内的实力差距会更大 更多大分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5 22:58:00
是说非洲这次 可能只有突尼斯进不了淘汰赛怎么有人在嫌非洲啊
作者:
mirac1e (月下美人)
2026-06-25 23:28:0048队用意就是要打32强淘汰赛这样可以多16场比赛可以赚钱过几年应该就会变成64只球队了好处是欧洲可以拿更多名额 现在欧洲名额还是太少
作者:
ccjj8 (ccjj8)
2026-06-26 01:31:00欧战不是瑞士轮
作者: zeal63966 2026-06-26 02:56:00
欧洲名额够多了,土耳其排名高结果提前出局还有那个捷克跟苏格兰,也就二流球队一流的比利时在淘汰边缘,没太多必要再去提
作者:
Richun (解放左手的OO之力)
2026-06-26 03:24:00那意大利是几流球队?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6 04:38:00
不入流阿,身为义粉觉得真不配赢XD
作者:
GOPOL (尽心尽力莫忘初衷)
2026-06-26 11:46:00最终目标是扩编256队 让中国进去 台湾也进去玩XDDDDDDD
作者:
qaaz (hiromi)
2026-06-26 12:40:00好看啊,60名可以逼和前三,不好看吗?
作者:
aintvrdfg (aintvrdfg)
2026-06-26 13:05:00那亚洲也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