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韩国今天怎么不铁桶阵

楼主: macassans (Rel4x)   2026-06-25 17:29:25
明明踢和就能稳晋级淘汰赛
南非则是只有赢这个选项
怎么还放孙兴慜上来攻
下半场继续龟
故意拖时间
急死南非
这样更爽不是吗
控球率69%
这都能输
第三名12取8还是很有机会晋级
请各位不要放弃希望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5 18:00:00
对啊 总不可能连40强都进不了八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5 18:04:00
你确定不是因为守不住吗……我看完上半场不认为这届韩国队能桶到后面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5 18:11:00
打个南非还要铁桶吗
作者: mathrew (Joey)   2026-06-25 18:11:00
铁个屁喔,你打南非用铁桶? 想笑死谁?
作者: vito7874598 (heavybear robot)   2026-06-25 18:26:00
南非表现这么烂 还要这么丢脸的打法喔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5 18:27:00
对排名60的弱队打铁桶阵,脸都不要了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5 18:49:00
韩国就爱面子
作者: aaronhkg (阿金)   2026-06-25 18:53:00
呃桶不住要怎么桶 以为每家的桶子都这么稳固吗你铁桶表示球权送对方 控球69%表示他已经拖了一堆时间要是铁桶让南非可以试更多次而已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19:23:00
会被笑死吧
作者: Retangle   2026-06-25 19:28:00
打从来没晋级过的队伍用铁桶 比西班牙还不要脸了
作者: seemoon2000 (no)   2026-06-25 21:01:00
根本不认为自己比南非弱吧
作者: xianyao (艾玛)   2026-06-25 22:47:00
铁桶有用的话 意大利现在就在打小组赛了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5 22:59:00
铁桶最高荣耀是希腊吧,摆到拿欧国杯
作者: AISpurs56 (奇宝贝是我老婆)   2026-06-26 10:34:00
铁桶阵通常是弱队对强队才会用会摆铁桶的队对上差不多弱的也不会用铁桶阵像伊朗就没有对新西兰摆铁桶阵,对比利时其实也是互攻你叫韩国对南非摆铁桶,是想让他承认他比南非弱很多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