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讨论] 4:0胜!日本行,为什么台湾不行?!

楼主: Max11 (从来没有)   2026-06-22 23:44:32
务实的做法,就是走归化球员路线。
世界杯没有限制归化球员数量,只要符合连续居留满5年。
如果经费足够,11个先发都找归化也不是问题。可以找英冠或英甲球队的替补席球员,同一
体系训练出身,比杂牌军有战力。
台湾要发展足球,要先赢球再说。11名归化球员,实力够的话,至少先突破外围赛,进亚洲
杯分组赛。
作者: NAMEWEE (黄明志)   2026-06-23 02:06:00
归化可以,但要先有国内联赛吸引别人来效力马来西亚归化的球员都是在马来西亚踢球一阵子
作者: wayne5992 (wayne5992)   2026-06-23 03:22:00
台足都好几只归化了 安以恩 班奇不是?
作者: NAMEWEE (黄明志)   2026-06-23 03:28:00
我的意思是台甲的水准要提升才能归化够强的选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