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伊朗入球被判无效明显黑哨吧?

楼主: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1:16:59
那球本来已经入球了,球员都在庆祝了。
结果裁判用var看完后,竟然改判越位。入球无效。
问题是var明显就是脚的部分没有越位。所以这球100%确定是黑哨吧?
大家也是这么看吗?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2 11:23:00
屁股算吗
楼主: davidwales (cluster)   2026-06-22 11:24:00
球鞋位置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2 11:29:00
现在不是都有var的CG?
作者: joyfound (羊)   2026-06-22 11:30:00
好了啦 不爽不要看 不爽自己去当世界杯裁判啦
作者: EdwardXIII (Ed13)   2026-06-22 11:32:00
越位怎么可能只看球鞋位置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1:33:00
谁家越位只看球鞋的
作者: tiesto06202 (I'm Winner战神)   2026-06-22 11:34:00
川普指示的,拿荷姆兹海峡协议来换入球有效升32强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1:35:00
越位是能触球的部位都要审视的
作者: areyoupigs (小菊花)   2026-06-22 11:36:00
谁跟你讲越位只看脚?只砍掉两只手的范围其他都要
作者: apolloapollo (apollo)   2026-06-22 11:38:00
确实
作者: max5209 (光头佬)   2026-06-22 11:45:00
0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11:52:00
肩膀可以碰球哦 老哥 肩膀越位了 就是这么简单可以合法参与进攻的部位越位就是越位了唷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2 11:55:00
罗结晶真的好好笑 我快疯了我的天哪不看球 不懂球 但会数数 羡慕罗结晶我看我们还是回去数欧冠三连好不好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26-06-22 11:56:00
有VAR参与的判决基本上都没啥好吵的吧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2 11:57:00
我真的快疯了 我这周真的崩到不行 笑到崩溃
作者: tarutaru (台湾囝仔)   2026-06-22 11:57:00
多看几场球,脚毛越位也是越位
作者: findwind0826 (寻风)   2026-06-22 11:58:00
这篇文章来的我猝不及防 办公室憋笑快疯了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劍巔)   2026-06-22 12:01:00
头发都可能越位了何况是肩膀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2 12:01:00
什么是越位 应该是你想要问的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2 12:03:00
是看能碰球的位置不是
作者: BobRay   2026-06-22 12:03:00
图咧
作者: smarthome (Homehome)   2026-06-22 12:04:00
其实说真的有人真的去看脚碰到了没吗?搞不好踢出去一点点,或者还没碰到开始看,结果都不一样,说穿了即使是Var还是有人为在里面,伊朗政治不对就下去吧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2 12:05:00
你可以多看几场,越位规则是一致的现在都有Var.很容易判断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12:08:00
普通小联赛也就算了 世界杯画VAR的画到现在公信力是还行 一是高科技全用上了 最大化减少人为干预 没什么好吵的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2 12:10:00
阿根廷踢阿尔开场就两边各一球诈糊 都是肩膀越位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6-22 12:13:00
你心里有黑哨 就永远是黑哨.. 不利的部分你故意忽略
作者: jaspergood (爵士裴古德)   2026-06-22 12:17:00
我云云嘘云云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2 12:19:00
好了啦 大拜拜迷
作者: AbukumaKai (あぶくま)   2026-06-22 12:21:00
什么是越位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发)   2026-06-22 12:21:00
你的问题是越位的定义没搞清楚
作者: YummyYummy (优米平方 好想吃大肠)   2026-06-22 12:25:00
八卦版来的就是这样 好几篇都美帝恶意 wwwwww
作者: nick32lf2   2026-06-22 12:32:00
云,然后带着政治视角来讨论,只能说就不是来看球的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2 12:42:00
好好认识球赛规则很难喔?
作者: nick30810 (找人聊天)   2026-06-22 12:49:00
指尖超过也算,一般常见肩膀或手肘,动画还原判定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气来w)   2026-06-22 12:53:00
网军版的也太混了吧
作者: Tamago1135 (沙花叉クロヱ的饲养员)   2026-06-22 12:57:00
“有VAR参与的判决基本上没什么好吵的”不对喔 一个月前的枪黑不这么认为喔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13:09:00
照你这么说以后大家都趴着踢球就好啦 就不要越位就不算越位XD*脚不要越位然后楼上想引战请回英超版引好吗 世界杯的VAR跟英超的VAR是能比吗
作者: black510113   2026-06-22 14:19:00
越位只看脚?笑死我了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2 15:07:00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2 17:35:00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18:49:00
4年一次的跟风迷就别发废文了
作者: melody1201 (Melody1201)   2026-06-22 18:58:00
之前还有头皮越位
作者: nuturewind (自然风)   2026-06-22 20:20:00
虽然我挺伊朗但你真的懂新版越位规则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