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球本来已经入球了,球员都在庆祝了。
结果裁判用var看完后,竟然改判越位。入球无效。
问题是var明显就是脚的部分没有越位。所以这球100%确定是黑哨吧?
大家也是这么看吗?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2 11:23:00
屁股算吗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2 11:29:00现在不是都有var的CG?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1:33:00谁家越位只看球鞋的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1:35:00越位是能触球的部位都要审视的
作者: apolloapollo (apollo) 2026-06-22 11:38:00
确实
作者: max5209 (光头佬) 2026-06-22 11:45:00
0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11:52:00
肩膀可以碰球哦 老哥 肩膀越位了 就是这么简单可以合法参与进攻的部位越位就是越位了唷
罗结晶真的好好笑 我快疯了我的天哪不看球 不懂球 但会数数 羡慕罗结晶我看我们还是回去数欧冠三连好不好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2 12:01:00头发都可能越位了何况是肩膀
作者:
Xration (胤盛家ノ家庭事情)
2026-06-22 12:01:00什么是越位 应该是你想要问的
作者:
ts1993 (komi1111)
2026-06-22 12:03:00是看能碰球的位置不是
作者: BobRay 2026-06-22 12:03:00
图咧
作者: smarthome (Homehome) 2026-06-22 12:04:00
其实说真的有人真的去看脚碰到了没吗?搞不好踢出去一点点,或者还没碰到开始看,结果都不一样,说穿了即使是Var还是有人为在里面,伊朗政治不对就下去吧
作者:
hanslins (hanslins)
2026-06-22 12:05:00你可以多看几场,越位规则是一致的现在都有Var.很容易判断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12:08:00普通小联赛也就算了 世界杯画VAR的画到现在公信力是还行 一是高科技全用上了 最大化减少人为干预 没什么好吵的
作者:
annboy (BlueGun)
2026-06-22 12:10:00阿根廷踢阿尔开场就两边各一球诈糊 都是肩膀越位
作者: dylancdylanc (davidq) 2026-06-22 12:13:00
你心里有黑哨 就永远是黑哨.. 不利的部分你故意忽略
作者: jaspergood (爵士裴古德) 2026-06-22 12:17:00
我云云嘘云云
作者: jimmy1688 (吉米一路发) 2026-06-22 12:21:00
你的问题是越位的定义没搞清楚
八卦版来的就是这样 好几篇都美帝恶意 wwwwww
作者: nick32lf2 2026-06-22 12:32:00
云,然后带着政治视角来讨论,只能说就不是来看球的
作者: Smoltzy (就是爱Fender) 2026-06-22 12:42:00
好好认识球赛规则很难喔?
作者: nick30810 (找人聊天) 2026-06-22 12:49:00
指尖超过也算,一般常见肩膀或手肘,动画还原判定
作者:
aeoleron (拿出骨气来w)
2026-06-22 12:53:00网军版的也太混了吧
“有VAR参与的判决基本上没什么好吵的”不对喔 一个月前的枪黑不这么认为喔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13:09:00
照你这么说以后大家都趴着踢球就好啦 就不要越位就不算越位XD*脚不要越位然后楼上想引战请回英超版引好吗 世界杯的VAR跟英超的VAR是能比吗
作者: black510113 2026-06-22 14:19:00
越位只看脚?笑死我了
作者:
mstar (Wayne Su)
2026-06-22 15:07:00喔
作者: WayneChan (THEPandaEXtra) 2026-06-22 17:35:00
云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18:49:00
4年一次的跟风迷就别发废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