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2 08:06:00G组 新西兰 VS 埃及
场地:BC Place Vancouver
作者:
BIA (必亚)
2026-06-22 08:08:00你知道埃及木乃伊倒过来怎么唸吗?
作者: ryomagod (喔喔喔) 2026-06-22 08:10:00
标题组别没改到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8:11:00
想看四队继续平手
作者:
abcd575 (roger)
2026-06-22 08:13:00G平组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2 08:15:00
48队多了几队弱的,却怎么体感平手局变多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8:18:00今天23场都很神 这场会如何
作者:
autokey (该起床啦)
2026-06-22 08:23:00不好说~我相信金字塔神秘力量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08:24:00
法老王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8:28:00这场看完我就可以睡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8:32:00
岛国支持岛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8:32:00都忘了JUST这个华裔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2 08:33:00法老冲一波
作者:
momo1244 (亚洲废文王-废文界宫本武)
2026-06-22 08:44:00法老今年也是最后一舞了吗?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8:50:00第三轮才会决定要不要拼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8:55:00新西兰帅哥球员真多
作者:
riro0335 (Money)
2026-06-22 08:56:00伊乃木及埃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8:56:00哪时后国旗歌能在世界杯唱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8:59:00
没参加的没讨论必要
这组算分大爆炸如果全平就刺激了比利时感觉第一个要回家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06:00传球有点乱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06:00唉呀 可惜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06:00新西兰比想像的还凶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07:00
神木传球真的很妙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07:00裁判被嘘声XDDDDD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07:00
……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08:00
是球员要闪裁判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09:00
萨拉应该最后一届?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09:00怎么觉得纽好容易被截断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10:00主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裁判 也是第一次主判世界杯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11:00
搞笑手球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9:12:00
可惜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14:00
可惜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9:14:00进啦!!!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15:00出事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9:15:00Goal ~~~~~~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15:00哇 有啦!!!!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15:00
Goooooooooal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09:15:00嘎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9:15:00出事啦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9:15:00
GOOOOOOOAL\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15:00
来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15:00
要身材这不就来了
作者: LoliCar (神圣娃娃车) 2026-06-22 09:15:00
新西兰!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09:15:00
新西兰有料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9:15:00法老王被进啦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16:00
听说这组最强的是比利时 笑死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2 09:16:00真的身高优势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16:00埃及强吗 第一轮没看到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17:00
踢脸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17:00新西兰人口没埃及多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17:00赛前预测埃及胜率6x% 踢平2x%
作者: u3301001 2026-06-22 09:18:00
黄牌一张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18:00还是好像胜率5x%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18:00新西兰客场黑好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18:00
身材跟弹跳碾压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18:00
Just很积极,不错!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09:19:00
埃及怎么被压着打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20:00
新西兰也喜欢小黄卡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20:00现在国外买很方便的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09:21:00
Salah还是爆炸头比较好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22:00
硬要撞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9:22:00
喝水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22:00
全场嘘声 X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25:00点名啦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26-06-22 09:26:00
ptt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9:26:00
点名w
作者: ScotchWhisky (Single Malt) 2026-06-22 09:26:00
谢谢你 2586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26:00
被点名喔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26:00小法老可惜阿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28:00
裁判一脸嫌弃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2 09:28:00Darren出来打球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28:00
师大夜市的店我有印象耶 但上一次去是德国冠军之后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2 09:28:00喝水时间 世界杯结束 其他联赛还会有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29:00
笑死
作者:
tyw0316 (阿杜)
2026-06-22 09:29:00师大夜市的Cata 搬去景美了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2 09:29:00纽看起来比较强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30:00其他联赛加上去也不是不行,可以中途变更战术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30:00伊朗西亚 为什身材像欧美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32:00
好像就是CATA伊朗球员也有一个龙仔? 这发现过程还差不多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33:00哇勒 GGGG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34:00
CATA的FB第一篇就是澳洲新西兰球衣现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35:00歪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9:35:00
没把握住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09:35:00
新西兰可以进伊朗两球 火力不会差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9:36:00可惜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36:00
做球真的不错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38:00
纽踢得不错,尤其是看完乌后……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9:39:00这组才是死亡之组吧 还看不出谁要下去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39:00
健壮的好处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40:00
因为看不出来比利时那么虚?
作者: yoshro 2026-06-22 09:40:00
??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41:00
健壮的好处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2 09:41:00
这种中断时间也不准喝喔?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9:41:00
偷喝哈哈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9:41:00
还不准喝水,只能在规定的时间喝水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41:00
比利时黄金世代结束了,后卫颇鸟,Doku状况很多,感觉志在参加。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41:00
好惨 埃及这样伤一个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09:42:00
这组就比利时踢极差 纽没想像中差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09:43:00
伊朗一样对他强的就开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43:00纽一直犯规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44:00
老江湖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22 09:44:00
演太大了吧
作者: yoshro 2026-06-22 09:45:00
埃及的进攻……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45:00埃及好弱XDDDDD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46:00
不知道有没有被断球的纪录?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9:46:00也太可惜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46:00这球好危险
作者: yoshro 2026-06-22 09:46:00
呵呵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47:00
埃及干脆试试看远射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47:00这球放在前几场的后防可能都丢给门将处理 xD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47:00
这届反而我觉得阿拉伯系没上一次那么强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2 09:47:00
埃及好烂啊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2 09:48:00
今天国际赌盘又赚烂了吧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09:48:00埃及得努力 想要小组全平 最后一场大乱斗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49:00
拼远射会不会变成土耳其一样放烟火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49:00JUST今天没什表现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49:00
奇异鸟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9:49:00
1:0 中场休息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49:00让你攻你还在慢慢盘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50:00
毕竟不是主场作战,剩硬底子的摩洛哥继续前进,这次换英美系表现亮眼
作者: yoshro 2026-06-22 09:50:00
埃及的前场很不熟的感觉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09:51:00
这组今天打完会没人确定晋级或淘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55:00
就非传统强队,只是没想到比利时衰落那么快XD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09:56:00
选错教练 黄金世代被浪费掉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58:00
现在那个跑去执教葡萄牙,嗯……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10:00:00
葡就赚到小组软 不然第一场那表现出线都有问题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2 10:01:00全力支持新西兰XDD上班不能偷看只能关心比数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02:00
期待看到哥伦比亚把葡萄牙打赢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0:05:00比利时黄金一代没拿过任何荣誉就有不少人觉得马丁内斯有问题了
比利时 那个黄金一代 爆炸头 恐怕尼 哈扎尔 到底有没有拿过什么荣誉?原来真的没有 比利时黄金一代 一路走来让我赔很多钱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0:07:00就一个18年世界杯季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08:00
还真没有,所以库瓦才否认这个世代的存在XD季军算的话,罗本他们更亮眼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0:10:00罗本还有亚军呢(虽然都不算荣誉就是了
黄金一代都很坑 葡萄牙 FIGO 那一代好像也就那样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12:00哇 可惜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0:12:00
人家现在在葡萄牙也是复制比利时模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12:00
Figo就02年可惜,06又遇到纽伦堡战役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0:13:00
荷兰黄金世代更会内斗还不是有三亚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0:14:00
那个太阳我啥都看不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14:00
对啊,荷兰02跟18也没踢进会内赛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10:16:00
近年的发牌大场面都是荷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18:00
荷兰我橘子粉都认为是更粗暴的英系踢法,但是很常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18:00
正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18:00哇 GGGGG
作者:
chiky (.......................)
2026-06-22 10:18:00帅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18:00
Goal!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18:00
进啦 平了有趣喔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18:00
GOOOOOOOAL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10:18:00
太神啦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18:00
平啦
作者:
killloli (别叫我萝莉控 囧)
2026-06-22 10:18:00又平
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2 10:19:00平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10:19:00
超漂亮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19:00纽要GG了吗?!!!!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19:00
GOOO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2 10:19:00又要走世界和平的比数?
作者: dcba321 2026-06-22 10:19:00
好腰力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10:19:00
但比利时上届小组撞克罗跟摩洛哥 也是超衰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19:00真的帅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10:19:00有意思
作者:
chiky (.......................)
2026-06-22 10:19:00门将有顿了一下 可能有点判断失误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20:00
这样子新西兰因为入球数暂居 第一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6-22 10:20:00守门员好烂 这种这么正的挡不下来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20:00领先一球 想稳稳吃下去 这届没这么容易啊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10:20:00
门将很有戏喔 哈哈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21:00
这组有机会三轮都和?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21:00这届想龟 都会蹦蹦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21:00
1打3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10:22:00
纽目前还排第一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22:00想睡了 还有30分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2 10:22:00各种倒地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23:00
正精彩睡什么都快打起来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23:00
假设这场和局 纽第一 埃伊都2球要看红黄牌了 比?不熟
作者: tp6vup4 2026-06-22 10:24:00
这小组该不会两轮都平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25:00从第一场看到现在 XD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2 10:25:00
怎么离开一下回来平手了
这个快攻如果是年轻的salah早就扛着后卫把球踢进去了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26:00
那么空不射差点被制裁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26:00
老的上来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26:00JUST WOOD 今天没什配合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2 10:26:00OLD?真。老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27:00
goal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27:00天啊 整个逆转?!?!?
作者:
chiky (.......................)
2026-06-22 10:27:00wow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27:00全场要疯啦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2 10:27:00
哇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10:27:00哇咧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26-06-22 10:27:00
法老王回来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27:00
GOAL
作者:
killloli (别叫我萝莉控 囧)
2026-06-22 10:27:00777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27:00
埃及趁乱打击
作者: stefanie25 2026-06-22 10:27:00
喔喔喔喔喔
作者:
WLR (WLR™)
2026-06-22 10:27:00刺激
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2 10:27:00逆转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27:00
现在埃及第一了
GOALLLLLLLLLLLLLLLLLLLL 法老!!!!!!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10:28:00法老王发威逆转胜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2 10:28:00
进啦法老
作者:
rover10 (é€™éš»ç†Šä¸æœƒå˜´ç ²)
2026-06-22 10:28:00Mo~~~~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2 10:28:00
gogo
作者:
s955346 (jericho)
2026-06-22 10:28:00埃及这样算没球品吗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28:00
笑死!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10:28:00
法老进啦
作者: monetblue (*莫内蓝*) 2026-06-22 10:28:00
这进攻没话说 配合超好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2 10:28:00踢得真好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10:28:00把球踢出去 你像德国一样不还怎么办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6-22 10:28:00可能假受伤被埃及逆转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29:00还有机会啦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29:00
喝水时间?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10:29:00进攻中只要没吹谁管你倒在哪...
作者: tp6vup4 2026-06-22 10:29:00
法老王发威了 加油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2 10:29:00
喊没球品笑死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2 10:29:00不行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2 10:29:00感觉两球门将都有机会挡 但都没挡到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30:00这组有谁 比利时?!新西兰门将好烂馁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30:00
这裁判就很松又不是突然的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30:00
开龟
作者:
film12 (小麦)
2026-06-22 10:30:00埃及没品耶!对手倒地还进攻…没品
作者: bbbb08003 2026-06-22 10:31:00
裁判没吹就是比赛中这是所有运动的常识吧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31:00
时间还有,敢龟会出事的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31:00
还没喝水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32:00
下半场喝水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32:00
埃及:裁判我想喝水 怎么都不吹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2 10:32:00萨拉赫终于有机会在世足得分了,变48队真的不错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33:00
都没注意到还没喝水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2 10:33:00新西兰守门员真的超烂
作者:
film12 (小麦)
2026-06-22 10:33:00没犯规又怎样?对手有人倒地,有品的都会把球踢出界!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33:00纽有机会晋级?!?!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2 10:33:00一场倒地这么多人 怎么可能断自己快攻是下多少在那边云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34:00下届扩增到64队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10:34:00
新西兰橄榄球招式不拿出来喔?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34:00
纽要先追平,下一场打比不好受
作者: bbbb08003 2026-06-22 10:35:00
只能说这是世界杯,国家间的战争没有在让的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2 10:35:00
游戏王的BGM给他催下去
作者:
xianyao (艾玛)
2026-06-22 10:35:00干脆以后后防挡人失败 就直接倒在地上滚就好了
作者:
film12 (小麦)
2026-06-22 10:35:00没品埃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0:35:00
马上就两分回来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36:00
film下很多齁,一直嘘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38:00
埃及赢是不是比利时淘汰机会更大?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0:38:00谁跟你倒地就要踢出去,那我防守失败,我直接往地上一倒不就无敌防守方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39:00
埃及后防认真被冲几次,也很有机会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39:00唉呀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39:00wood可惜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2 10:39:00愿赌服输啦 不要没看球在那边该该叫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41:00
宝宝输多少?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41:00觉得纽不一定输给比利时XDDDDDD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41:00
软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41:00
进啦 买到保险分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41:00
没话说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2 10:42:00
GG啦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10:42:00哇~凉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42:00稳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42:00
GOAL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26-06-22 10:42:00
哇靠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10:42:00
哇 买单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42:00
水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42:00
三分囉
作者:
WLR (WLR™)
2026-06-22 10:42:00一直进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2 10:42:00新西兰要没气了吗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6-22 10:42:00兵败如山倒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42:00新西兰怎了!?!!!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10:42:00让1追3 埃及这么强喔
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2 10:42:00差不多杀死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10:42:00
Goal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42:00
GGGGG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2 10:42:00
新西兰被法老的诅咒了吗
作者: Kelsier27 (好想变成一滩猫) 2026-06-22 10:43:00
埃及不错欸 比利时搞啥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43:00没想到新西兰会被3:1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43:00新西兰原本就是比较弱的队 埃及前场又比较强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2 10:43:00
纽掰掰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43:00
好了啦!3分了第二分不重要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43:00
埃及应该稳进了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2 10:43:00杀疯啦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10:43:00
新西兰可以丢猪肉进场看看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43:00
差点又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2 10:44:00完全漏掉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44:00
埃及上半场他们前场根本在乱跑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44:00活起来了 法老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44:00省著用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44:00
新西兰脚上功夫的确要加强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44:00新西兰门将输给阿北很多!!!!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0:44:00新西兰上一场就这样 守不住 埃及进攻优于伊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45:00纽下一场要赢比利时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0:45:00至少终于等到法老在世界杯发威了QQ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46:00
纽其实还可以冲一下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2 10:46:00新西兰不是AFC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46:00纽赢比利时的机率顶多1x%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46:00埃及也走不远 顶多32强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0:46:00新西兰也只能拼啊 不然等死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48:00今天JUST整个神隐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49:00
真的是弱化版澳洲队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50:00弟弟多特蒙德
新西兰我记得是世界杯战力排名倒数的 这样的结果不意外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50:00
+7
作者: tp6vup4 2026-06-22 10:50:00
这场买3:1埃及 可惜串了佛得角那场0平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51:00下半场 真的不错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10:52:00
扩编大洋洲才有机会,以前要和南美国家抢名额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52:00哇 在干嘛?!??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53:00踢出橄榄球文化(X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53:00太浪费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53:00
这守住喔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53:00
笑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53:00
可惜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10:53:00
烙赛 哈哈哈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10:53:00新西兰门将...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22 10:53:00
空门不射喔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6-22 10:53:00简单的反而没进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10:53:00可惜的单刀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54:00新西兰门将很雷XDDDDDD DDD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54:00
啊 隔着萤幕都听到了
作者:
took ( )
2026-06-22 10:54:00惨叫一声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54:00
会不会被制裁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54:00X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54:00有见血?
作者:
killloli (别叫我萝莉控 囧)
2026-06-22 10:54:00被球K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55:00
被球砸到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2 10:55:00
谢谢法老王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55:00纽至少有赢一场 不错了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10:55:00
这没怎样吧 纯演员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55:00
被球打到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2 10:55:00哇刚在忙没看没想到逆转 法老也进了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2 10:55:00球碰一下躺这么久 也是满演的 XD
作者:
took ( )
2026-06-22 10:55:00足球也太多演员了吧
作者:
menan (menan)
2026-06-22 10:56:00打到眼睛吗,不然看起来还好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10:56:00演好演满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6-22 10:56:00直接躺到比赛结束吗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10:56:00
又不是被棒球或冰球打到,草皮躺爽的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56:00
眼睛肿起来
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2 10:56:00眼窝一圈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2 10:56:00拖时间吧 看起来还好阿
作者:
WLR (WLR™)
2026-06-22 10:57:00肿起来了,这样不算演
作者:
took ( )
2026-06-22 10:57:00演技还在输出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57:00
还可以跑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10:57:00
好我错了 肿的跟猪头一样了XDDDDD
作者:
s955346 (jericho)
2026-06-22 10:57:00打到头很危险耶 直接躺到比赛结束吧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10:57:00输了就肘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57:00
One minute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2 10:57:00眼角有肿 躺得合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0:58:00好痛QQ
作者:
cloud0607 (Just-cloud)
2026-06-22 10:58:00超肿 痛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58:00
可惜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58: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58:00眼睛好肿XDDDDDD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2 10:58:00太神了这也挡得到 两边门将差距明显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59:00原来可以额外追加!!!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59:00
差不多了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2 10:59:00哇脑震荡换人规则用上了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59:00
结束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59:00
希望他还好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0:59:00还好没脑震荡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1:00:00
新西兰被进第一颗球就被压着打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2 11:00:00GGGGGGGGGGGGGGGGGGGG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6-22 11:00:00没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1:00:00
居然是队史第一胜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1:01:00可惜啦 纽第一场踢很好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1:01:00
3:1 结束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1:01:00法老王胜利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2 11:01:00
恭喜队史第一胜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2 11:01:00哇队史第一胜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1:01:00球有办法把人打那么惨喔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2 11:02:00第二长的是对面的新西兰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1:02:00菜机互啄XDDDDDD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1:02:00啊 长知识 没有平手太好了 总有一方能恭喜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1:02:00
这届也是很多队拿到首颗球首个积分首胜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1:03:00今天还是23场最精彩
\印何阗/\印何阗/\印何阗/\印何阗/\印何阗/\印何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1:04:00四场终于看完啦 可以睡觉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1:07:00才赢一场 搞的像冠军XDDDDDD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1:07:00
明天有一场白天11点 中午想睡午觉时间有点尴尬
作者: nideropa (nideropa) 2026-06-22 11:08:00
怎么庆祝的那么开心 赢一场不是都不一定会晋级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1:08:00明天时间间隔拉好长 最后一场下午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11:08:00
靠邀啊 怎么回来看变1:3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08:00
纽有点可惜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11:00
明天放掉最后一场就好啦XD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2 11:11:00分组第一拿四分不能开心吗
作者: nideropa (nideropa) 2026-06-22 11:12:00
重点不能输伊朗啊 不然比利时高机率赢纽 也是五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12:00
首胜盛大庆祝可以理解
作者: nideropa (nideropa) 2026-06-22 11:13:00
喔对啦 首胜还是意义重大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2 11:13:00积分四分已经确定晋级了吧 老三也没差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13:00
我是说那个需要休息的仁兄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1:13:00
埃及也是破亿大国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1:13:00原来埃及非洲最强 有意外明天最后一场对战组合似乎很无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15:00
以前少球星,要不然西非体能球很猛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1:15:00
非洲最强摩洛哥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1:15:00一直以为加纳 塞内加尔 最强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16:00
现在摩洛哥真的有点猛,有黄金一代XD
积分4分基本上已经99%晋级了只是差别在排名而已更何况现在埃及有+2净胜球优势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11:22:00
志玮转播真的赞XDD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2 11:25:004622
摩洛哥虽然18年小组赛被西葡淘汰,但是当年我就感觉他们是有实力的,没想到4年后先后干掉西葡还一路杀进四强,可惜对到法国,不然英格兰也不见得能赢他们
作者:
c98406023 (æ’Œæ€æ¼æ’±)
2026-06-22 16:52:00对面的有授权,盗播是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