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Group G] 新西兰 VS 埃及

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2 08:06:00
G组 新西兰 VS 埃及
场地:BC Place Vancouver
作者: BIA (必亚)   2026-06-22 08:08:00
你知道埃及木乃伊倒过来怎么唸吗?
作者: ryomagod (喔喔喔)   2026-06-22 08:10:00
标题组别没改到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8:11:00
想看四队继续平手
作者: abcd575 (roger)   2026-06-22 08:13:00
G平组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2 08:15:00
48队多了几队弱的,却怎么体感平手局变多
作者: scott123321 (打倒万恶共匪)   2026-06-22 08:16:00
四平八稳的,最后怎么出线?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6-06-22 08:17:00
这组第一场非和局要什么时候出现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8:18:00
今天23场都很神 这场会如何
作者: autokey (该起床啦)   2026-06-22 08:23:00
不好说~我相信金字塔神秘力量XD
作者: sandiegopadr (???)   2026-06-22 08:24:00
比到最后会比FIFA世界排名 不会比不出来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08:24:00
法老王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8:28:00
这场看完我就可以睡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8:32:00
岛国支持岛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8:32:00
都忘了JUST这个华裔
作者: CMPunk (GTS)   2026-06-22 08:33:00
法老冲一波
作者: momo1244 (亚洲废文王-废文界宫本武)   2026-06-22 08:44:00
法老今年也是最后一舞了吗?
作者: chanollili (无声之杀)   2026-06-22 08:46:00
弱队会拼命防守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08:50:00
第三轮才会决定要不要拼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8:55:00
新西兰帅哥球员真多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2 08:55:00
这两国的国歌旋律有点相似
作者: riro0335 (Money)   2026-06-22 08:56:00
伊乃木及埃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8:56:00
哪时后国旗歌能在世界杯唱
作者: cyclohexane (Xuan)   2026-06-22 08:59:00
台湾先有足球场再说吧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2 08:59:00
好常听到泰坦尼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8:59:00
没参加的没讨论必要
作者: seiko2023 (seiko)   2026-06-22 09:02:00
这组算分大爆炸如果全平就刺激了比利时感觉第一个要回家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06:00
传球有点乱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06:00
唉呀 可惜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09:06:00
新西兰比想像的还凶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07:00
神木传球真的很妙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07:00
裁判被嘘声XDDDDDD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2 09:07:00
裁判:你们可以不要一直找我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07:00
……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2 09:08:00
踢到裁判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2 09:08:00
沙拉现在还那么强喔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08:00
是球员要闪裁判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09:00
萨拉应该最后一届?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09:00
怎么觉得纽好容易被截断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09:10:00
主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裁判 也是第一次主判世界杯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11:00
搞笑手球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2 09:11:00
感受不到新西兰身材有高大很多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9:12:00
可惜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14:00
可惜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2 09:14:00
蛮漂亮的进攻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9:14:00
进啦!!!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09:15:00
出事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9:15:00
Goal ~~~~~~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15:00
哇 有啦!!!!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2 09:15:00
Goallllllllllllll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15:00
Goooooooooal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09:15:00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9:15:00
出事啦
作者: james5210333 (orangeman)   2026-06-22 09:15:00
Goal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2 09:15:00
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 帅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9:15:00
GOOOOOOOAL\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15:00
来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15:00
要身材这不就来了
作者: LoliCar (神圣娃娃车)   2026-06-22 09:15:00
新西兰!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09:15:00
新西兰有料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9:15:00
法老王被进啦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16:00
听说这组最强的是比利时 笑死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2 09:16:00
真的身高优势了
作者: s0021232 ( )   2026-06-22 09:16:00
新西兰球衣蛮好看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16:00
埃及强吗 第一轮没看到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2 09:17:00
这届就是看纽美澳日等 不是欧中南美 球队吗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17:00
踢脸啦
作者: nathan4074 (小绿)   2026-06-22 09:17:00
Tim Payne助攻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2 09:17:00
新西兰黑的那套比较好看毕竟是all black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17:00
新西兰人口没埃及多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09:17:00
赛前预测埃及胜率6x% 踢平2x%
作者: u3301001   2026-06-22 09:18:00
黄牌一张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09:18:00
还是好像胜率5x%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18:00
新西兰客场黑好看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18:00
身材跟弹跳碾压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18:00
Just很积极,不错!
作者: s0021232 ( )   2026-06-22 09:18:00
新西兰黑的球衣也很好看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6-22 09:19:00
想找新西兰黑球衣 不知道台湾这边有没有卖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09:19:00
埃及怎么被压着打
作者: et69523820 (小猪)   2026-06-22 09:19:00
牌ㄧ直给
作者: s0021232 ( )   2026-06-22 09:19:00
球衣店有看到有在卖纽的球衣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20:00
新西兰也喜欢小黄卡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09:20:00
现在国外买很方便的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09:21:00
Salah还是爆炸头比较好看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2 09:21:00
师大夜市 以前那边卖球衣 那个米奇还在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22:00
硬要撞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2 09:22:00
裁判一直被嘘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9:22:00
喝水
作者: yoursam168 (yoursam168)   2026-06-22 09:22:00
喝水500cc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22:00
全场嘘声 XD
作者: darren2586 (Darren)   2026-06-22 09:25:00
感谢志玮纠正我XD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09:25:00
点名啦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26-06-22 09:26:00
ptt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9:26:00
点名w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2 09:26:00
海~志玮
作者: photoB1N (..)   2026-06-22 09:26:00
欸2586打球
作者: ScotchWhisky (Single Malt)   2026-06-22 09:26:00
谢谢你 2586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26:00
被点名喔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09:26:00
小法老可惜阿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28:00
裁判一脸嫌弃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2 09:28:00
Darren出来打球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28:00
师大夜市的店我有印象耶 但上一次去是德国冠军之后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2 09:28:00
喝水时间 世界杯结束 其他联赛还会有吗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29:00
笑死
作者: cyclohexane (Xuan)   2026-06-22 09:29:00
广告收益那么高 可能其他联赛都跟上
作者: tyw0316 (阿杜)   2026-06-22 09:29:00
师大夜市的Cata 搬去景美了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2 09:29:00
纽看起来比较强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2 09:30:00
喔喔 真的耶 是CATA 米奇是另外一家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30:00
其他联赛加上去也不是不行,可以中途变更战术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30:00
伊朗西亚 为什身材像欧美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2 09:31:00
难道连续3场 赌盘 都要被让的强势过盘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32:00
好像就是CATA伊朗球员也有一个龙仔? 这发现过程还差不多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33:00
哇勒 GGGG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34:00
CATA的FB第一篇就是澳洲新西兰球衣现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35:00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9:35:00
没把握住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09:35:00
新西兰可以进伊朗两球 火力不会差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2 09:35:00
因为伊朗人是印欧语系的白种人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09:36:00
可惜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36:00
做球真的不错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38:00
纽踢得不错,尤其是看完乌后……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9:39:00
这组才是死亡之组吧 还看不出谁要下去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39:00
健壮的好处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40:00
因为看不出来比利时那么虚?
作者: yoshro   2026-06-22 09:40:00
??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09:40:00
还没喝水时间捏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41:00
健壮的好处
作者: swordsplendo (HUI)   2026-06-22 09:41:00
这种中断时间也不准喝喔?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9:41:00
偷喝哈哈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9:41:00
还不准喝水,只能在规定的时间喝水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41:00
比利时黄金世代结束了,后卫颇鸟,Doku状况很多,感觉志在参加。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41:00
好惨 埃及这样伤一个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09:42:00
这组就比利时踢极差 纽没想像中差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09:42:00
每个都好激动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09:43:00
伊朗一样对他强的就开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43:00
纽一直犯规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44:00
老江湖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22 09:44:00
演太大了吧
作者: yoshro   2026-06-22 09:45:00
埃及的进攻……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45:00
埃及好弱XDDDDD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46:00
不知道有没有被断球的纪录?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9:46:00
也太可惜了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46:00
这球好危险
作者: yoshro   2026-06-22 09:46:00
呵呵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47:00
埃及干脆试试看远射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47:00
这球放在前几场的后防可能都丢给门将处理 xD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47:00
这届反而我觉得阿拉伯系没上一次那么强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2 09:47:00
埃及好烂啊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2 09:48:00
今天国际赌盘又赚烂了吧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09:48:00
埃及得努力 想要小组全平 最后一场大乱斗
作者: TP62842UL3 (TP62842UL3)   2026-06-22 09:49:00
Salah 现在行不行啊,好久没注意他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09:49:00
拼远射会不会变成土耳其一样放烟火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9:49:00
JUST今天没什表现
作者: bigmow   2026-06-22 09:49:00
奇异鸟
作者: nigatsuki (二月)   2026-06-22 09:49:00
希望新西兰赢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9:49:00
1:0 中场休息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09:49:00
让你攻你还在慢慢盘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50:00
毕竟不是主场作战,剩硬底子的摩洛哥继续前进,这次换英美系表现亮眼
作者: yoshro   2026-06-22 09:50:00
埃及的前场很不熟的感觉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09:51:00
这组今天打完会没人确定晋级或淘汰
作者: bbs0840738 (逼逼欸斯0840738)   2026-06-22 09:52:00
埃及看起来超级烙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55:00
就非传统强队,只是没想到比利时衰落那么快XD
作者: AikawaJyun (死色真红)   2026-06-22 09:55:00
纽澳美国都撞很凶啊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09:56:00
选错教练 黄金世代被浪费掉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9:58:00
现在那个跑去执教葡萄牙,嗯……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10:00:00
葡就赚到小组软 不然第一场那表现出线都有问题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2 10:01:00
全力支持新西兰XDD上班不能偷看只能关心比数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0:02:00
杜蕾斯广告www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02:00
期待看到哥伦比亚把葡萄牙打赢
作者: ARCHER2234 (土波)   2026-06-22 10:05:00
比利时二分三裂派啊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0:05:00
比利时黄金一代没拿过任何荣誉就有不少人觉得马丁内斯有问题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2 10:06:00
比利时 那个黄金一代 爆炸头 恐怕尼 哈扎尔 到底有没有拿过什么荣誉?原来真的没有 比利时黄金一代 一路走来让我赔很多钱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0:07:00
就一个18年世界杯季军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08:00
还真没有,所以库瓦才否认这个世代的存在XD季军算的话,罗本他们更亮眼
作者: MattOlson (妹欧森#28)   2026-06-22 10:09:00
埃及阵容落差真大 萨拉马木后面一票国内联赛的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0:10:00
罗本还有亚军呢(虽然都不算荣誉就是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2 10:10:00
黄金一代都很坑 葡萄牙 FIGO 那一代好像也就那样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12:00
哇 可惜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0:12:00
人家现在在葡萄牙也是复制比利时模式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2 10:12:00
吼吼 这个插上 全世界都有看到 还是让他顶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12:00
Figo就02年可惜,06又遇到纽伦堡战役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0:13:00
荷兰黄金世代更会内斗还不是有三亚
作者: horseface (马脸)   2026-06-22 10:13:00
门将跌倒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0:14:00
那个太阳我啥都看不到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14:00
对啊,荷兰02跟18也没踢进会内赛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10:16:00
近年的发牌大场面都是荷兰
作者: apestage (Ape)   2026-06-22 10:17:00
上一届比利时星度阵容吓死人 踢出成绩也吓死人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2 10:17:00
埃及就差一个禁区终结点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18:00
荷兰我橘子粉都认为是更粗暴的英系踢法,但是很常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18:00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2 10:18:00
水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18:00
哇 GGGGG
作者: chiky (.......................)   2026-06-22 10:18:00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2 10:18:00
追平啦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18:00
Goal!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18:00
进啦 平了有趣喔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18:00
GOOOOOOOAL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10:18:00
太神啦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18:00
平啦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2 10:18:00
goal
作者: killloli (别叫我萝莉控 囧)   2026-06-22 10:18:00
又平
作者: et69523820 (小猪)   2026-06-22 10:18:00
Goal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2 10:18:00
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2 10:19:00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10:19:00
超漂亮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19:00
纽要GG了吗?!!!!
作者: et69523820 (小猪)   2026-06-22 10:19:00
这场该不会又平吧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19:00
GOOO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0:19:00
门将还慢动作倒底。笑了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2 10:19:00
又要走世界和平的比数?
作者: s0021232 ( )   2026-06-22 10:19:00
这种节奏迟早被破门的
作者: dcba321   2026-06-22 10:19:00
好腰力
作者: KB1999KB2   2026-06-22 10:19:00
但比利时上届小组撞克罗跟摩洛哥 也是超衰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19:00
真的帅
作者: hunghan13 (施肥)   2026-06-22 10:19:00
门将综艺摔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10:19:00
有意思
作者: chiky (.......................)   2026-06-22 10:19:00
门将有顿了一下 可能有点判断失误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20:00
这样子新西兰因为入球数暂居 第一
作者: scott123321 (打倒万恶共匪)   2026-06-22 10:20:00
就一路平到比赛结束吧!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2 10:20:00
门将腰很软Q喔
作者: heroboy (TIGER WANG ~~~~)   2026-06-22 10:20:00
守门员好烂 这种这么正的挡不下来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2 10:20:00
边路给对方这么多空间终于出事了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20:00
领先一球 想稳稳吃下去 这届没这么容易啊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10:20:00
门将很有戏喔 哈哈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21:00
这组有机会三轮都和?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21:00
这届想龟 都会蹦蹦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21:00
1打3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10:22:00
纽目前还排第一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22:00
想睡了 还有30分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2 10:22:00
各种倒地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23:00
正精彩睡什么都快打起来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23:00
假设这场和局 纽第一 埃伊都2球要看红黄牌了 比?不熟
作者: tp6vup4   2026-06-22 10:24:00
这小组该不会两轮都平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25:00
从第一场看到现在 XD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2 10:25:00
怎么离开一下回来平手了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2 10:25:00
这个快攻如果是年轻的salah早就扛着后卫把球踢进去了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26:00
那么空不射差点被制裁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26:00
老的上来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0:26:00
Old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26:00
JUST WOOD 今天没什配合
作者: kbcl (kbcl)   2026-06-22 10:26:00
OLD?真。老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27:00
goal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2 10:27:00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27:00
天啊 整个逆转?!?!?
作者: chiky (.......................)   2026-06-22 10:27:00
wow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10:27:00
全场要疯啦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2 10:27:00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10:27:00
哇咧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2 10:27:00
GOALLLLL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2 10:27:00
Goalllllllllllllll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0:27:00
逆转胜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26-06-22 10:27:00
法老王回来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27:00
GOAL
作者: killloli (别叫我萝莉控 囧)   2026-06-22 10:27:00
777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27:00
埃及趁乱打击
作者: et69523820 (小猪)   2026-06-22 10:27:00
Goal
作者: stefanie25   2026-06-22 10:27:00
喔喔喔喔喔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2 10:27:00
法老
作者: WLR (WLR™)   2026-06-22 10:27:00
刺激
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2 10:27:00
逆转了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27:00
现在埃及第一了
作者: DukeofYork (约克公爵)   2026-06-22 10:27:00
GOALLLLLLLLLLLLLLLLLLLL 法老!!!!!!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0:28:00
覆蓋一张牌。结束这回合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10:28:00
法老王发威逆转胜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2 10:28:00
EGYPTIAN KING!!!
作者: eason91007   2026-06-22 10:28:00
进啦法老
作者: rover10 (這隻熊不會嘴砲)   2026-06-22 10:28:00
Mo~~~~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2 10:28:00
gogo
作者: s955346 (jericho)   2026-06-22 10:28:00
埃及这样算没球品吗
作者: yamihonoo (駄犬)   2026-06-22 10:28:00
新西兰下去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2 10:28:00
紧张囉 鲜奶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28:00
笑死!
作者: howard21201 (阿土)   2026-06-22 10:28:00
果然还是必须要靠法老王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10:28:00
法老进啦
作者: monetblue (*莫内蓝*)   2026-06-22 10:28:00
这进攻没话说 配合超好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2 10:28:00
踢得真好
作者: iceyang (追)   2026-06-22 10:28:00
把球踢出去 你像德国一样不还怎么办
作者: nash1110 (Nash)   2026-06-22 10:28:00
裁判没吹就没问题啊 怪也是怪裁判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6-22 10:28:00
可能假受伤被埃及逆转
作者: BANDITCS (怪盗狂史)   2026-06-22 10:29:00
埃及睡醒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29:00
还有机会啦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29:00
喝水时间?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10:29:00
进攻中只要没吹谁管你倒在哪...
作者: ariel0829 (ariel)   2026-06-22 10:29:00
这组不想看到任何一队进32强,可以全数淘汰吗
作者: ouo666ouo (杰克)   2026-06-22 10:29:00
Salah!
作者: tp6vup4   2026-06-22 10:29:00
法老王发威了 加油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2 10:29:00
喊没球品笑死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2 10:29:00
不行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2 10:29:00
感觉两球门将都有机会挡 但都没挡到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30:00
这组有谁 比利时?!新西兰门将好烂馁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30:00
这裁判就很松又不是突然的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30:00
开龟
作者: BANDITCS (怪盗狂史)   2026-06-22 10:30:00
会场整个也活过来了XD
作者: film12 (小麦)   2026-06-22 10:30:00
埃及没品耶!对手倒地还进攻…没品
作者: bbbb08003   2026-06-22 10:31:00
裁判没吹就是比赛中这是所有运动的常识吧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31:00
时间还有,敢龟会出事的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31:00
还没喝水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2 10:31:00
埃及气势都来了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2 10:31:00
有没有犯是裁判吹了算
作者: paul012011 (小全)   2026-06-22 10:32:00
这届拿了一分想龟出事的场次已经好几场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32:00
下半场喝水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32:00
埃及:裁判我想喝水 怎么都不吹
作者: Krishna (wait for me)   2026-06-22 10:32:00
萨拉赫终于有机会在世足得分了,变48队真的不错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33:00
都没注意到还没喝水
作者: andy0305 (~~~~~)   2026-06-22 10:33:00
新西兰守门员真的超烂
作者: film12 (小麦)   2026-06-22 10:33:00
没犯规又怎样?对手有人倒地,有品的都会把球踢出界!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33:00
纽有机会晋级?!?!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2 10:33:00
一场倒地这么多人 怎么可能断自己快攻是下多少在那边云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34:00
下届扩增到64队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10:34:00
新西兰橄榄球招式不拿出来喔?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34:00
纽要先追平,下一场打比不好受
作者: bbbb08003   2026-06-22 10:35:00
只能说这是世界杯,国家间的战争没有在让的
作者: younggo14   2026-06-22 10:35:00
游戏王的BGM给他催下去
作者: xianyao (艾玛)   2026-06-22 10:35:00
干脆以后后防挡人失败 就直接倒在地上滚就好了
作者: film12 (小麦)   2026-06-22 10:35:00
没品埃及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0:35:00
马上就两分回来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36:00
film下很多齁,一直嘘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38:00
埃及赢是不是比利时淘汰机会更大?
作者: sad141 (队友克星普莱斯)   2026-06-22 10:38:00
谁跟你倒地就要踢出去,那我防守失败,我直接往地上一倒不就无敌防守方式?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39:00
埃及后防认真被冲几次,也很有机会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39:00
唉呀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10:39:00
wood可惜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2 10:39:00
愿赌服输啦 不要没看球在那边该该叫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0:39:00
头撞头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41:00
宝宝输多少?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41:00
觉得纽不一定输给比利时XDDDDDD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41:00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2 10:41:00
GG啦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0:41:00
魔蝎大帝教练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41:00
进啦 买到保险分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41:00
没话说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2 10:42:00
GG啦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10:42:00
哇~凉了~
作者: et69523820 (小猪)   2026-06-22 10:42:00
Goal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10:42:00
稳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42:00
GOAL
作者: d06 (棒打老虎鸡吃虫)   2026-06-22 10:42:00
哇靠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10:42:00
哇 买单了
作者: mork8850 (Mork)   2026-06-22 10:42:00
Goallllllllllllll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0:42:00
猛欸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42:00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0:42:00
三分囉
作者: WLR (WLR™)   2026-06-22 10:42:00
一直进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2 10:42:00
goal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2 10:42:00
新西兰要没气了吗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6-22 10:42:00
兵败如山倒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42:00
新西兰怎了!?!!!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10:42:00
让1追3 埃及这么强喔
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2 10:42:00
差不多杀死了
作者: BANDITCS (怪盗狂史)   2026-06-22 10:42:00
新西兰要下去了,又一分
作者: beauman002 (小菲)   2026-06-22 10:42:00
寄 法老王大于鲜奶
作者: AAAdolph (郎斜)   2026-06-22 10:42:00
哈哈,真没想到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2 10:42:00
吼吼 还好 我加码换边 YAYA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0:42:00
埃及非洲之光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10:42:00
Goal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42:00
GGGGG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2 10:42:00
新西兰被法老的诅咒了吗
作者: Kelsier27 (好想变成一滩猫)   2026-06-22 10:43:00
埃及不错欸 比利时搞啥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43:00
没想到新西兰会被3:1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0:43:00
我原本印象还停留在18年埃及队被其他人洗脸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10:43:00
新西兰原本就是比较弱的队 埃及前场又比较强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2 10:43:00
纽掰掰
作者: happybaw (爆)   2026-06-22 10:43:00
法老发威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43:00
好了啦!3分了第二分不重要啦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43:00
埃及应该稳进了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2 10:43:00
杀疯啦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10:43:00
新西兰可以丢猪肉进场看看
作者: seiko2023 (seiko)   2026-06-22 10:43:00
这很新西兰 他们就是弱一点的澳洲 踢法九成像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43:00
差点又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2 10:44:00
完全漏掉
作者: seiko2023 (seiko)   2026-06-22 10:44:00
就上半场冲冲冲 下半场就落赛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44:00
埃及上半场他们前场根本在乱跑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44:00
活起来了 法老
作者: AAAdolph (郎斜)   2026-06-22 10:44:00
果然是久守必失
作者: BANDITCS (怪盗狂史)   2026-06-22 10:44:00
埃及总教练好冷静XD...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10:44:00
省著用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44:00
新西兰脚上功夫的确要加强
作者: ddkkz2003 (eyebear)   2026-06-22 10:44:00
法老下班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2 10:44:00
这组亚足联应该会至少晋级一个?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44:00
新西兰门将输给阿北很多!!!!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0:44:00
新西兰上一场就这样 守不住 埃及进攻优于伊朗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2 10:44:00
法老歇息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0:45:00
拿三分可以龟了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45:00
纽下一场要赢比利时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0:45:00
至少终于等到法老在世界杯发威了QQ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0:45:00
这届埃及不一样了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46:00
纽其实还可以冲一下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2 10:46:00
新西兰不是AFC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10:46:00
纽赢比利时的机率顶多1x%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46:00
埃及也走不远 顶多32强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0:46:00
新西兰也只能拼啊 不然等死吗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0:47:00
纽纽教练一脸不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48:00
今天JUST整个神隐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49:00
真的是弱化版澳洲队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50:00
弟弟多特蒙德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2 10:50:00
新西兰我记得是世界杯战力排名倒数的 这样的结果不意外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0:50:00
新西兰是澳洲离开大洋洲才有机会出线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50:00
+7
作者: aa6300158   2026-06-22 10:50:00
新西兰是不是很喜欢躺草皮
作者: tp6vup4   2026-06-22 10:50:00
这场买3:1埃及 可惜串了佛得角那场0平
作者: BANDITCS (怪盗狂史)   2026-06-22 10:51:00
+7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2 10:51:00
不是给你场场爆冷的 通常会校正回归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51:00
下半场 真的不错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10:52:00
扩编大洋洲才有机会,以前要和南美国家抢名额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2 10:52:00
领先两分真的稳 先恭喜埃及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0:52:00
门将被撞飞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2 10:52:00
笑死 没能起脚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52:00
哇 在干嘛?!??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53:00
踢出橄榄球文化(X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10:53:00
太浪费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53:00
这守住喔
作者: nash1110 (Nash)   2026-06-22 10:53:00
竟然没进XDD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53:00
笑了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0:53:00
超级精彩欸。埃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53:00
可惜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2 10:53:00
花太久时间了吧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22 10:53:00
wwwwww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10:53:00
烙赛 哈哈哈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2 10:53:00
卡脚
作者: forRKever (虎爷)   2026-06-22 10:53:00
这样都能放枪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10:53:00
新西兰门将...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22 10:53:00
空门不射喔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6-22 10:53:00
简单的反而没进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10:53:00
可惜的单刀
作者: BANDITCS (怪盗狂史)   2026-06-22 10:53:00
这样也能守到XD
作者: jerrysaikou (jerry)   2026-06-22 10:53:00
想太多
作者: nash1110 (Nash)   2026-06-22 10:54:00
真的想太多 随便一碰感觉都进了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0:54:00
对欸刚刚新西兰门将又去哪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54:00
新西兰门将很雷XDDDDDD DDD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54:00
啊 隔着萤幕都听到了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2 10:54:00
?满头问号
作者: took ( )   2026-06-22 10:54:00
惨叫一声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54:00
会不会被制裁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0:54:00
XD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10:54:00
有见血?
作者: killloli (别叫我萝莉控 囧)   2026-06-22 10:54:00
被球K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55:00
被球砸到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2 10:55:00
谢谢法老王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55:00
纽至少有赢一场 不错了
作者: BANDITCS (怪盗狂史)   2026-06-22 10:55:00
是被球打到XD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10:55:00
这没怎样吧 纯演员
作者: wwzziipp (奶茶)   2026-06-22 10:55:00
靠邀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0:55:00
技术性拖延时间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22 10:55:00
怎么感觉是被球打到眼睛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55:00
被球打到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2 10:55:00
哇刚在忙没看没想到逆转 法老也进了
作者: bogi15058 (bogi)   2026-06-22 10:55:00
被球弹到会变这样喔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2 10:55:00
球碰一下躺这么久 也是满演的 XD
作者: took ( )   2026-06-22 10:55:00
足球也太多演员了吧
作者: menan (menan)   2026-06-22 10:56:00
打到眼睛吗,不然看起来还好啊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2 10:56:00
这样要补时到多少啊
作者: Layase (小雷17æ­²)   2026-06-22 10:56:00
演好演满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6-22 10:56:00
直接躺到比赛结束吗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2 10:56:00
还有换人名额吗,直接换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10:56:00
又不是被棒球或冰球打到,草皮躺爽的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56:00
眼睛肿起来
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2 10:56:00
眼窝一圈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2 10:56:00
拖时间吧 看起来还好阿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2 10:56:00
眼睛喔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2 10:57:00
应该是球来之前的瞬间接触 画面上不明显
作者: WLR (WLR™)   2026-06-22 10:57:00
肿起来了,这样不算演
作者: took ( )   2026-06-22 10:57:00
演技还在输出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57:00
还可以跑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10:57:00
好我错了 肿的跟猪头一样了XDDDDD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22 10:57:00
眼睛好肿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2 10:57:00
不过可能落后2分 新西兰也想说你躺没差
作者: AAAdolph (郎斜)   2026-06-22 10:57:00
直接结束吧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2 10:57:00
眼睛肿起来了
作者: s955346 (jericho)   2026-06-22 10:57:00
打到头很危险耶 直接躺到比赛结束吧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10:57:00
输了就肘
作者: BANDITCS (怪盗狂史)   2026-06-22 10:57:00
打到眼睛,反正伤停会加上去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0:57:00
One minute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0:57:00
眼窝整个肿欸。好扯
作者: david31059 (QQ)   2026-06-22 10:57:00
超肿的 好惨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2 10:57:00
眼角有肿 躺得合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0:58:00
好痛QQ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0:58:00
不是普通的肿..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2 10:58:00
原本想说被球砸而已还演,我错了真的好肿
作者: cloud0607 (Just-cloud)   2026-06-22 10:58:00
超肿 痛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0:58:00
可惜了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2 10:58:00
希望视力没影响到 眼睛很重要的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0:58:00
可惜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2 10:58:00
折射挡住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58:00
眼睛好肿XDDDDDD
作者: zinor (齐纳)   2026-06-22 10:58:00
太神了这也挡得到 两边门将差距明显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0:59:00
原来可以额外追加!!!
作者: yoshro   2026-06-22 10:59:00
差不多了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2 10:59:00
哇脑震荡换人规则用上了
作者: bigmow   2026-06-22 10:59:00
结束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0:59:00
希望他还好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0:59:00
还好没脑震荡
作者: BANDITCS (怪盗狂史)   2026-06-22 10:59:00
会啊,前面有几场伤停入球,庆祝完也有加时间上去
作者: sh930302123 (布丁狗)   2026-06-22 10:59:00
脑震荡疑虑的换人记得有两个名额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2 11:00:00
什么是脑震荡规则喔 懂了
作者: Sean0211 (翔翔4.0)   2026-06-22 11:00:00
新西兰被进第一颗球就被压着打
作者: BANDITCS (怪盗狂史)   2026-06-22 11:00:00
喔喔,是说追加换人啊XD
作者: wind164 (正義必勝)   2026-06-22 11:00:00
GGGGGGGGGGGGGGGGGGGG
作者: hsiung9 (熊九)   2026-06-22 11:00:00
没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11:00:00
居然是队史第一胜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2 11:01:00
好像还流血了 好严重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1:01:00
可惜啦 纽第一场踢很好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11:01:00
3:1 结束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1:01:00
法老王胜利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2 11:01:00
肿得像熊猫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2 11:01:00
恭喜队史第一胜
作者: firemothra (If U Want)   2026-06-22 11:01:00
惨胜。伤兵
作者: takahashino (桐)   2026-06-22 11:01:00
会不会是先把瘀血放掉?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2 11:01:00
受伤那位好惨阿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2 11:01:00
哇队史第一胜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11:01:00
球有办法把人打那么惨喔
作者: gotohikaru (又没差...)   2026-06-22 11:02:00
恭喜埃及啊
作者: teeeeee (日夜不分)   2026-06-22 11:02:00
第二长的是对面的新西兰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1:02:00
菜机互啄XDDDDDD
作者: Q12345Q ( )   2026-06-22 11:02:00
啊 长知识 没有平手太好了 总有一方能恭喜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1:02:00
这届也是很多队拿到首颗球首个积分首胜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2 11:02:00
场中那么不干净 怎么可能直接放血 夸张了吧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2 11:02:00
埃及不错 没有放弃 很积极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1:03:00
今天还是23场最精彩
作者: howard21201 (阿土)   2026-06-22 11:03:00
\印何阗/\印何阗/\印何阗/\印何阗/\印何阗/\印何阗/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2 11:03:00
意外的是 埃及人那么多
作者: iwinlottery (我民乐透头彩)   2026-06-22 11:04:00
这组第三场应该不会有默契球了
作者: taeyeon09 (fangyu)   2026-06-22 11:04:00
默契球? 本来全部都平怎么默契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1:04:00
四场终于看完啦 可以睡觉了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2 11:05:00
你明天比较辛苦 明天时间好长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1:07:00
才赢一场 搞的像冠军XDDDDDD
作者: Liddell1256   2026-06-22 11:07:00
明天有一场白天11点 中午想睡午觉时间有点尴尬
作者: nideropa (nideropa)   2026-06-22 11:08:00
怎么庆祝的那么开心 赢一场不是都不一定会晋级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1:08:00
明天时间间隔拉好长 最后一场下午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11:08:00
靠邀啊 怎么回来看变1:3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08:00
纽有点可惜
作者: tellmetruth (阿波)   2026-06-22 11:08:00
埃及乡亲跑那么远来 总是招呼要打满
作者: dtdon1699 (赤羽大人)   2026-06-22 11:10:00
埃及乡亲跟球员都很可爱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11:00
明天放掉最后一场就好啦XD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2 11:11:00
分组第一拿四分不能开心吗
作者: nideropa (nideropa)   2026-06-22 11:12:00
重点不能输伊朗啊 不然比利时高机率赢纽 也是五分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12:00
首胜盛大庆祝可以理解
作者: nideropa (nideropa)   2026-06-22 11:13:00
喔对啦 首胜还是意义重大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2 11:13:00
积分四分已经确定晋级了吧 老三也没差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13:00
我是说那个需要休息的仁兄XD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1:13:00
埃及也是破亿大国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1:13:00
原来埃及非洲最强 有意外明天最后一场对战组合似乎很无聊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15:00
以前少球星,要不然西非体能球很猛的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11:15:00
非洲最强摩洛哥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11:15:00
一直以为加纳 塞内加尔 最强
作者: kanokazurin (我既是叶教授,也是博士伦)   2026-06-22 11:16:00
这组埃及说不定第一然后比利时出局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1:16:00
这届第三名也能晋级,而且还是12取8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11:16:00
现在摩洛哥真的有点猛,有黄金一代XD
作者: MarchelKaton (KatonKaton)   2026-06-22 11:16:00
积分4分基本上已经99%晋级了只是差别在排名而已更何况现在埃及有+2净胜球优势
作者: poemlover (承枫)   2026-06-22 11:18:00
古埃及法老王显灵囉XD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11:22:00
志玮转播真的赞XDD
作者: xzero0911 (Jh豆腐)   2026-06-22 11:23:00
没有午餐吗
作者: orzb1740510 (小恩)   2026-06-22 11:24:00
剩64场喽 64 64 64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2 11:25:00
有金钥吗
作者: dead11 (Bamo)   2026-06-22 11:25:00
4622
作者: jack86326 (刚注册成功)   2026-06-22 11:28:00
普奇神父表示不喜欢这则文章
作者: SatanLoveGod (哈洽马洽马)   2026-06-22 11:30:00
dead11 谢啦
作者: assasin92 (←我 不 帅!)   2026-06-22 11:41:00
摩洛哥虽然18年小组赛被西葡淘汰,但是当年我就感觉他们是有实力的,没想到4年后先后干掉西葡还一路杀进四强,可惜对到法国,不然英格兰也不见得能赢他们
作者: kidd1211 (小孩D)   2026-06-22 11:50:00
https://i.mopix.cc/LkL99A.jpg里面真的很多法老装
作者: jack86326 (刚注册成功)   2026-06-22 13:35:00
作者: c98406023 (撌思漁撱)   2026-06-22 16:52:00
对面的有授权,盗播是一回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