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2 02:24:02G组 比利时 VS 伊朗
场地:Los Angeles Stadium
作者: coolrgin (超级奶爸爸) 2026-06-22 02:27:00
伊朗球员舟车劳顿的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2:45:00
伊朗感觉被地主国搞得很累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2:48:00还是在美国喔 帮伊朗QQ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2:50:00比利时外套 根本西班牙
作者: aki6336 (地球真的很危险) 2026-06-22 02:51:00
双标FIFA!俄罗斯打乌克兰就马上被禁赛,米国这样搞伊朗却连屁都不敢吭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2:52:00伊朗为什不退赛抗议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2:54:00比利时外套很帅气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57:00
伊朗一开始是被禁止参加的 退赛川普更开心吧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01:00
米国都敢抓FIFA贪污贿赂的人,FIFA只怕米国而且伊朗女足在澳洲比赛就叛逃寻求庇护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3:03:00
守门员被砂石车撞到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03:00
靠腰 发疯喔 冲撞门将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03:00
被卡车撞到
作者: love327157 (岳凛) 2026-06-22 03:03:00
痛死哇勒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04:00一开赛就有激烈唷
作者:
hipnos (日月错了吗)
2026-06-22 03:04:00出脚啦!!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04:00
撞到胖卡了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2 03:04:00魔兽收不了脚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04:00直击下巴 没晕倒算厉害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04:00重力加速度 主播不懂别乱用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autowolf 2026-06-22 03:04:00
伊朗门将有点像杰克葛伦霍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2 03:05:00二门要准备上了吗?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3:05:00
肚子很大的足球员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05:00
被卡车撞倒了...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05:00伊朗有后防球员拉着卢卡库衣服还是被拖着走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05:00
螳臂当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05:00伊朗六号帅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06:00
卢卡库 真的离谱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3:06:00原来这是放他先发的用法(X)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06:00不是故意的,但就撞到了
作者: love327157 (岳凛) 2026-06-22 03:06:00
笑死 赛评狂喷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2 03:06:00现在就是个拖车头 煞车安全距离要长点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03:06:00
不小心故意还是故意不小心(X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07:00
拖拉库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3:07:00卢卡库 拖拉库w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03:07:00
卢卡拖拉库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3:07:00
反抢漂亮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07:00这场会有大肠面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08:00起码不是正面撞鼻子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03:08:00
这停球?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08:00
Lukaku真的要故意撞人,守门员现在一定还躺着站不起来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09:00挖 两次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09:00哇 挡住!!!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09:00
哇赛
作者:
s87087 2026-06-22 03:09:00握厚厚
作者: love327157 (岳凛) 2026-06-22 03:09:00
好看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3:09:00
这波进攻不错,守门员更猛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3:09:00拖拉库这次有煞车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09:00
戳萨传得不错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10:00拖拉库慢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10:00
胖卡有踩刹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10:00真的有够像大卡车冲过来XDDDDDDDDD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3:10:00
真的好大一只
…没切英文声道的主播跟球评真的很解,都几年了爱尔达付不起起有水准一点的吗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12:00
比利时上半场趁Lukaku还在一定要得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12:00比利时已是强弩之末 没什好怕
@hsnu2000 您是认真还是反串 我看不出来x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13:00
戳萨过人过得好欸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13:00哇 我还以为进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13:00吓死裤袜神扑
作者:
yu0203 (yU)
2026-06-22 03:14:00吓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14:00
裤袜 神啊
作者: Gjerry 2026-06-22 03:14:00
好猛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14:00而且弹的角度 超幸运啊啊啊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3:14:00
强馁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14:00怕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14:00
猛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14:00哇!都差一点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15:00弹的不够远 就进了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2 03:15:00
可惜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16:00这场很好看 好精彩啊比利时爆炸头没看到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17:00
脚滑?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17:00
笑死 卢卡库速度没那么快喔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3:17:00
卡库这么早上是怕没取得分吗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3:19:00伊朗守门员真强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2 03:19:00伊朗还有美国要打,不能在这里倒下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19:00好险这场很精彩,前一场真的不知道看了什么
作者: PoYufish (哈利柏) 2026-06-22 03:19:00
抢篮板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19:00好高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19:00
Lukaku可能中场休息就被换下场了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3:21:00比利时还是很猛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21:00
20分钟了,胖卡快没油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21:00天啊 差点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3:22:00差点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22:00伊朗这场防守好拼!!!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22:00
伊朗门将真的有猛欸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3:22:00
这守门员很有型 也很行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23:00
Ngoy 加油点好吗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23:00
伊朗会喔 不过应该会被美国虐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24:00
手球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2 03:24:00
================GOAL================================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3:24:00
伊朗就认点命吧 毕竟这里是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24:00哇 有啦!!!!!!!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24:00
真的假的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3:25:00厉害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25:00出事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3:25:00gooooooooal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2 03:25:00可怜红魔
作者:
thearth (绿豆)
2026-06-22 03:25:00太神啦
作者: Gjerry 2026-06-22 03:25:00
好猛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25:00这球好聪明啊啊XDDDDDDDDDD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3:25:00
尽然伊朗先进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2 03:25:00
小孩子哭哭吗
作者: fimbkk 2026-06-22 03:25:00
猛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25:00
哪尼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2 03:25:00
太神啦
作者: love327157 (岳凛) 2026-06-22 03:25:00
太神啦 神传
作者:
a1773042 (LoveGokouRuri)
2026-06-22 03:25:00比利时真的烂透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25:00
出事啦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25:00喔喔喔喔喔!伊朗!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3:25:00
小朋友别看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2 03:25:00底迪QQ XD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2 03:25:00
哭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2 03:25:00厉害了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2 03:25:00计画通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25:00
伊朗进啦
作者:
wpd (??)
2026-06-22 03:25:00屁股??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3:25:00比利时自己没打中的
作者: tonydamu 2026-06-22 03:25:00
荷兰任意球战术重出江湖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25:00
wow wow wow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25:00好妙的传球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3:26:00
这传球聪明
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26-06-22 03:26:00水啦!
作者:
losa (企鹅)
2026-06-22 03:26:00goal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26:00这个战术很优秀!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26:00完全没想到是这种踢法XDDDDDD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3:26:00VAR check 了, 有变量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3:26:00
上场卡库上才得分 这场该怎么办呢 笑死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26:00
有没有越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3:26:00
传地强啊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2 03:26:00比利时 前锋鸟 后卫傻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26:00
这球爽度好高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3:26:00
比利时整个被打个猝不及防~~ 完全没防备的感觉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2 03:26:00
妙传
作者:
cama (Truth)
2026-06-22 03:26:00慢速滚地+飞吻 很会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26:00
没越位?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2 03:27:00
越位 不算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2 03:27:00
没吧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27:00==怎么没裁判声音
作者:
a73126 (Jalen)
2026-06-22 03:27:00吹掉了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3:27:00
越啦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2 03:27:00被作掉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27:00不会吧 好可惜啊啊啊
作者: fimbkk 2026-06-22 03:27:00
哇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2 03:27:00我也觉得有越位
作者: love327157 (岳凛) 2026-06-22 03:27:00
QQ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27:00
确实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3:27:00== 不算
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26-06-22 03:27:00唉啊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3:27:00
吹掉了耶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3:27:00靠腰 越位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27:00
qq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27:00
VAR在看越味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3:27:00
他倒退噜 屁股感觉有超出去了~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27:00
上一级还有头毛越位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27:00
看起来 提早转身 脚应该在前面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27:00可惜QQ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3:27:00
伊朗 这真的没办法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2 03:27:00
白哭了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3:27:00
比利时这下皮会绷得更紧了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27:00
没收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3:27:00刚重播看起来伊朗好几个人都在越位的位置上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3:28:00
小朋友白哭了吗
作者: tonydamu 2026-06-22 03:28:00
哭啊 这球超帅的说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2 03:28:00这杀招用掉了还越位很可惜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28:00
白哭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28:00只能用一次
作者: Gjerry 2026-06-22 03:28:00
确实是可惜了,配合很漂亮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28:00这球战术太好 当然可惜
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26-06-22 03:28:00这下会被提防了 真的可惜
这么好的一球没得分 是很可惜啊这球得分是可以剪精华的那种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3:28:00这种战术只能偷袭一次吧 丸子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2 03:28:00
的确可惜啊 这只是运动 有人玻璃心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28:00少了doku杀伤力差太多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29:00说可惜也不行 真难伺候XDDDDDD DDD DDD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29:00
伊朗:AI越味是米国的XDDD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2 03:29:00
门将判断很果断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29:00
卡库是不错的支点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3:29:00
现在才喝水啊
作者:
RawBeef (RawBeef)
2026-06-22 03:29:00想起来要喝水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3:29:00越位太可惜了 不然那球很漂亮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30:00
突然想到喝水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30:00伊朗美国应该会很暴力 大肠面
战术真的漂亮 就差几公分 这场很好看 两边攻防都精彩
作者: frankina (yellow) 2026-06-22 03:30:00
目前比赛下来 我也想支持伊朗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3:30:00
比利时这进攻都被破掉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3:30:00喝水改变战术 等一下有一边要入球了吗XD
作者: m1633254 (好紧不长) 2026-06-22 03:30:00
有够精彩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3:30:00主审嗨了 忘记要补水暂停
作者:
bjl (比克)
2026-06-22 03:30:00针对运动,好球没进,说可惜一点都不怪啊,谁踢都
作者: miss0843 (堕落吧) 2026-06-22 03:30:00
说是越位,怎么直播没回放来看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31:00伊朗态度比沙阿拉伯好太多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31:00
美伊战可以改规则,MMA模式XD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31:00
补水就是讯号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3:31:00上一场看西班牙拉开 就知道后面一定会水时间 XD
作者:
YqYq5566 (三重Curry)
2026-06-22 03:31:00干,伊朗是不是被美国搞了啊,怎么被没收一分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3:31:00哭没有用 不然不比赛来比可怜好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3:32:00问就是美国在搞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32:00
Lukaku真的差不多了啦 那个拿球真的超烂
作者:
wpd (??)
2026-06-22 03:32:00画线了没啊 补水时间不画?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3:33:00
是还好 慢放就蛮明显的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33:00
给牌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34:00
这届用AI判断越位比传统人工画线图要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35:00伊朗控球狂掉球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2 03:35:00
那图就都附和著结果画的 知道的就知道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36:00
可惜
作者:
RawBeef (RawBeef)
2026-06-22 03:36:00屁屁越位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36:00
Lukaku放枪日常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36:00比利时爆炸头没看到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37:00
咖称越味
作者:
wpd (??)
2026-06-22 03:37:00这沙小不用牌??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3:37:00看起来没有很故意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3:37:00反过来说 可以说比利时越位陷阱成功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3:38:00
这组要玩四队全平手吗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38:00
天气太热 躺一下怎么了吗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38:00
一直被踢欸
作者: Znps 2026-06-22 03:38:00
迟早会打起来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3:38:00
总感觉会有大场面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3:38:00火气up up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3:38:00
丁丁这么老了 别踢了= =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2 03:40:00
超过五秒了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40:00丁越老越帅气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2 03:40:00
笑死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40:00
亚洲爱撞程度:袋鼠>波斯>泡菜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40:00
北七腻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3:40:00
笑死5秒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3:40:00
超时囉~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40:00
罕见的犯规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41:00
三小?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2 03:41:00
好像是本届第三次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41:00
撞人被抓到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41:00这场比上场少人看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3:41:00这届执法太正义了 不太习惯 反观2002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41:00太慢发XDDD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3:41:00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足球也有发球违例
作者:
Csongs (西歌)
2026-06-22 03:41:00哪里不公平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42:00本届新增规则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42:002002找不到影片可以看 太久远了
这届新规定,边线球超过5秒要换边,不过什么时候开始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3:42:00
刚滑铲强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42:00
卡库的脚下好粗糙感觉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42:00
原来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43:00
2002根本收买裁判作弊格斗赛吧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3:43:00
比利时操作猛如虎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3:43:00伊朗其他都比较烂只能一直用强烈身体对抗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2 03:43:00
好多人在地上滚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43:00
干 卢卡库下去啦 到底在干嘛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43:00超危险 以为乌龙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3:43:00门将帅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2 03:43:00比利时在伊朗球门前 前锋都只站定点等球
作者:
air121 (I GOT SPIRIT)
2026-06-22 03:43:00比利时没品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44:00好险伊朗的体格很粗XDDDDDD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3:44:00
很爱演耶~~ 在那滚来滚去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44:00防的真的很好 好几次BLOCK了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3:44:00
伊朗防守厉害w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2 03:44:00伊朗守门员超认真上班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3:44:00
那是脚踝被球踢到吗?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3:44:00
胖卡没油了,跑不动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45:00伊朗值得晋级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3:46:00
跑到位子被卡死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46:00+8?!?!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3:46:00鲁肉是不是太早上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46:00
跑不动了
靠邀 直接把Lukaku叫toragu是怎样xDD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3:46:00lukaku早就跑不动了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3:47:00
比利时:那来啦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2 03:47:00
伊朗好会block 各个都是高手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47:00
卡库能踢满吗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3:47:00
正常来说不应该是最后20分叫他上来 先上半场就变这样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2 03:47:00
砂石车硬要辗耶
作者: king800901 2026-06-22 03:48:00
围炉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3:48:00好挤好挤xDDDD
作者: Znps 2026-06-22 03:48:00
坦克喔 真猛
作者:
wpd (??)
2026-06-22 03:48:00怎不假摔看看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48:00
卡库这个背身单打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48:00
快中风了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3:48:00
一堆人 卡都卡不住~~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48:00
4夹1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48:00刚刚不像足球,比较像角力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49:00要一堆人夹XDDD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3:49:00卢卡库回旋 六师弟少林足球?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3:49:00
身体够厚 在禁区真的蛮不好出脚去拨球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3:49:00先上来就是想早点破阵吧 能先得分后续进攻机会多很多
爱尔达智障主播一直叫LUKAKU拖拉库 能不能闭嘴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3:49:00火气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49:00波斯战象速度好慢XDDDDDD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3:49:00
先抢分没得分就很亏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50:00沙阿拉伯直接淘汰 直接摆烂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3:50:00卢卡库真的毫无速度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3:50:00
这波卡库禁区 完全不想动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50:00
伊朗后防比沙乌地好多了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50:00
Lukaku = 刚果战象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50:00拖拉库是啥?!?!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50:00
有事没事坐一下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3:51:00
快 大场面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3:51:00
太棒了 有场面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51:00这裁判在这样逼逼下去下半就要大肠面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51:00
不遮嘴吗xdd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51:00
要真人PK了没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22 03:51:00球评好爱长篇大论
主播这样喊球评还跟着一起 切原音会好很多,但还是很想骂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51:00小公主很专业馁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3:51:00
比利时急了,上半场像下半场终场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3:51:00
又倒啦
作者: jokerlin7026 (rexlin7788) 2026-06-22 03:52:00
比利时的九号黑人大哥,怎么一直在守伊朗球门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3:52:00
草皮是多舒服 一直躺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3:52:00
那边现在几度啊 这么燥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52:00伊朗定位或角球 比较有希望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3:53:00
还不吹哨吗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53:00那种都比较喜欢看综艺球评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53:00
哇啊啊 好可惜啊 传中高了一点点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53:00好精彩啊 防守大战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3:53:00
没多库不行啊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3:53:00
成也卡库 败也卡库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2 03:53:00老卡库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54:00卡库飞不起来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54:00
年轻的卡库搞不好顶到了?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3:54:00伊朗全部摆大巴远射还比较好入球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3:54:00
老了QQ
上一场如果阿拉伯也能这样守的话西班牙才有证明到...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54:00伊朗拼个三平八成就晋级了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2 03:54:00
中锋太老 DB都传很好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2 03:54:00比利时后面这10分钟的踢法 再试试应该就会破门了
作者: m1633254 (好紧不长) 2026-06-22 03:55:00
年轻的卤卡库一样会顶飞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55:00不用上班看整天足球真爽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22 03:55:00长篇大论就是事实啊, 然后战况又不允许你讲完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3:55:00卢卡库老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3:55:00BEL感觉没什么好的传中选择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2 03:55:00这种表现不可能会有下一届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3:55:00
我觉得这卡库不错了 真的是有威胁的 也能当支点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56:00伊朗晋级没问题?!?
作者:
Ryoutsu (æ’žä¸Ÿå˜¸è² è²¬å•¦)
2026-06-22 03:56:00truck => トラック => 台语 拖拉库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3:56:00卢卡库也33了,算老了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22 03:56:00这样不就相当于讲了半分钟的空话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2 03:56:00没什么人可以换了 应该会让LUKAKU再拼15分钟‼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3:56:00lukaku位置感很烂跑不动拿球直接三个人上来分给别人踢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3:57:00反正比利时也走不远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2 03:57:00让一台中锋战车打前锋只是原地再转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3:57:00这次就太多烂鱼烂虾凑近来踢 会一堆踢完三场0-1分的 3分稳
不靠卡库就是看比利时上一场没有卡库的时候 进攻也没多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3:58:000-3-0比1-0-2 GD<0的强啊 后者感觉不会少
作者:
jcll (救照片中..><)
2026-06-22 03:59:00伊朗到底有没能对上老美的机会啊
作者:
Csongs (西歌)
2026-06-22 04:00:00我也想看美伊大战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00:00
我懂了 这场先摆他 上去吸媒体砲火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02:00LUKAKU就这季整季只踢六十几分钟 它自己都不觉得会入选 没想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4:03:00今年还怪Lukaku说不过去啦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4:04:00竞技状态就那样 全世界都知道 上一场还救了比利时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04:00
卢卡库就退化太快,不然凯恩下个月28日也要满33岁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04:00对呀 替补当个支点还是有用 这场让他先发 我都觉得教练484误会什么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05:00应该给他下半场最后20分钟进去禁区冲撞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06:00
丁丁更是6/28就满34岁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08:00每个人退化曲线不一样 孙兴慜今年33岁也差很多啦 Coutinho当年多强 今年34岁已经在巴西混日子了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10:00
内马尔应该也退化不少
如果派卡库是要吸怪 那也要有其他人利用他吸怪生出来的空间啊……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4:11:0033-34本来就待退年龄 那些老鬼是特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12:00好痛啊......
40岁那些人也是付出很多饮食训练跟踢法改变的代价的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12:00
有够会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12:00这不是故意?!?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2 04:12:00这都能被挡住 伊朗防守真的好猛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13:00
这下可以给牌啦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2 04:13:00这个位置可以当角球了 土虱痛阿‼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13:00
要换了吗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13:00
亮钉是可以给牌的吧?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13:00这次尺度真的很大 这脚比梅西那脚还重超多...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13:00伊朗这防守硬度 有机会翻法国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4:13:00
我看慢动作 有这么严重吗? 他们小腿不是都有防护吗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4:14:00
干 超痛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14:00整个被踩破耶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14:00
哇干 超痛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4:14:00
这很痛耶
作者:
KEITTLY (车车在哪里?)
2026-06-22 04:14:00亮鞋底至少黄牌吧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14:00
痛痛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14:00
防护只有前面胫骨吧?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4:14:00
是踩到小腿后面呀~~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14:00只有前面会放防护片保护胫骨 那边被踢比较危险 后腿有肉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2 04:14:00欸 这不叫严重喔 球评你眼睛在看啥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15:00袜子直接刮破了 痛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2 04:15:00当下看起来超痛耶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15:00让我想起加拿大那场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15:00传超准 但踢不进没办法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15:00
很像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22 04:15:00
加拿大有让伊朗过夜吗?只知道墨允许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15:00
角度太小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16:00
还放卡库在上面喔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16:00
这角度很难执行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16:00是说刚刚袜子被踢破那个 不用去换一双袜子吗XD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16:00
伊朗没有在加拿大比赛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16:00加拿大美国小弟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16:00
传的超美 可惜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4:17:00铜墙铁壁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17:00
伊朗会挡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2 04:17:00被踢到之后好像一条鱼扭来扭去XD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17:00
这是真的痛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17:00那双破袜子会留纪念呗?!?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17:00
喔干 好痛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17:00用生命档球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22 04:17:00
喔喔原来
作者:
freegreg (福利葛利哥)
2026-06-22 04:17:00LP!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4:17:00
用分身来挡球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17:00
可惜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4:17:00鼠蹊部挡球 蛋疼啊~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18:00裤袜又神..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18:00哇 差点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18:00比利时守门员神档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18:00
哇靠 太正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4:18:00
又是裤袜神挡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18:00
差点噎 好恐怖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4:18:00男人最脆弱的地方 痛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2 04:18:00太神了吧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2 04:18:00库娃厉害唷‼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4:18:00这可以反应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18:00
这后防绝对比皇马还破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19:00国家队的后防要跟豪门比还是比较难啦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4:19:00
打到手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19:00比利时这后防真的有点破XDDD
作者:
Frozn (Frozn)
2026-06-22 04:19:00比利时后防刚刚像在罚站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2 04:19:00
收手但又偷顶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19:00
裤袜回国家队还要被这群妖魔鬼怪折腾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20:00这转身...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20:00
这到底在停三小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20:00
这都能掉球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20:00比利时都帅一半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2 04:20:00
这就是卢卡库阿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4:20:00拖拉库年纪大了w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20:00
Lukaku放枪日常,且看且珍惜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20:00
停都停下来了 转圈球怎么出去那么多啦 卡库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21:00转不动X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21:00干脆放戳萨站中场了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21:00
难道这场要0:0了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21:00大卡车反应好慢XDDDDDD
作者: naxlife 2026-06-22 04:22:00
比利时怎么每届都长这样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22:00
有顶到给过 别虐了 赶紧换人吧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2 04:23:00LUKAKU在禁区内的作用比西螺大不少☺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23:00
Lukaku还不下去喔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23:00
卡库继续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23:00
这都不换卡库吗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23:00
坦克依然在场上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24:00
Lukaku真的要在这场燃烧最后的球员生命吗?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24:00
必须严厉谴责教练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22 04:24:00
还不换喔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4:24:00
胖卡还不换?都漏机油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24:00大概还是70分前后换吧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4:24:00哇靠哇靠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24:00哇 超猛!!!!!!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24:00
这也挡得住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24:00太扯了 这样都守住 我看了什么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24:00
伊朗真的是将士用命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4:24:00
神啊
作者: nepenthes7 2026-06-22 04:24:00
卢卡库是黑人c罗吗
作者:
s87087 2026-06-22 04:24:00太扯了 哈哈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24:00
哇
作者:
yu0203 (yU)
2026-06-22 04:24:00天啊 还是无法入球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24:00
这两边 门神在秀是不是
作者:
ten0227 (樱铃)
2026-06-22 04:24:00守住了
作者:
Beard0 (胡须)
2026-06-22 04:24:00伊朗守太好了吧 猛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2 04:24:00这都没进啊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4:24:00
好扯~~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25:00
守住啦 好猛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2 04:25:00不会换啦 应该会搞到进为止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2 04:25:00踢的 像是演的一样 故意不进
作者:
c880529 (玥樱)
2026-06-22 04:25:00两边门将真厉害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4:25:00这球如果是上一场的沙队,已经两颗星弹进了
作者: fimbkk 2026-06-22 04:25:00
又一位门神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25:00这场太扯了XDDDDDD DDD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25:00太神奇啦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4:25:00这球这么快还守的住...神中神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25:00
伊朗门将是不是被卢卡库踢那一下打通任督二脉了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22 04:26:00这场太刺激了吧!明明一球都没进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26:00
伊朗门将狂秀,有人要贴IG吗?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26:00
丁丁存在感超强 可惜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4:26:00伊朗门将神了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2 04:26:00
天秀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26:00对比韩国门将手滑XDDDDDD DDD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4:26:00
真的猛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4:26:00
太刺激啦好看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27:00
守门员该拿MVP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2 04:27:00丁丁 已经传成这样了 没办法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4:27:00伊朗:我们连美军都守住了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4:27:00
阿拉附体
作者:
white08 (阿坤)
2026-06-22 04:27:00伊朗若林源三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27:00这次FIFA下令身体对抗判罚尺度放宽 只是真的有点宽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27:00
再挡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4:27:00
已经看到两次很明显抱人都没吹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27:00这球也挡住 天啊
作者: naxlife 2026-06-22 04:27:00
射得好欸
作者: love327157 (岳凛) 2026-06-22 04:27:00
好帅喔太扯了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4:27:00
又挡下来了!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4:27:00
门将真的太强了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27:00
戳萨往中间站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27:00左手档到球后弹动好几次才缓冲掉动能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27:00好险打宇宙 不然这球锤不够远
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26-06-22 04:28:00有够帅的 重播角度真的是神挡一个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4:28:00四师兄是你?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28:00铁穹系统?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28:00
快中风了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4:28:00这门神真的有猛到
作者:
Csongs (西歌)
2026-06-22 04:28:00门将好忙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2 04:28:00IG粉暴涨中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28:00
这场highlight肯定都门将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4:28:00
门将对决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4:28:00伊朗守门员踢伊朗当地联赛 合约到今年六月底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28:00
裤袜根本一人防线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29:00能去沙超捞金了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29:00TAKEDOWN XD
作者: naxlife 2026-06-22 04:30:00
四脚兽
作者:
Beard0 (胡须)
2026-06-22 04:30:00裁判都不吹 两队开始打摔角了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30:00
扑倒 好色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30:00伊朗的机会来了吗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30:00
不是啦 裁判尺度太宽了喔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4:30:00另类贴贴(男版)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30:00
这没犯规?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2 04:30:00伊朗亲吻足球了 怕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30:00机会有出来 可惜顶太歪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30:000:0 但怎可以这精彩 没冷场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31:00
裁判这尺度让可看性大增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31:00
笑死 压头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2 04:31:00
这场比赛没冷场 好看
足球不是看大比分才精彩啊 这种如履薄冰的感觉才对味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31:00
比利时宣战=整股北约集团宣战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4:31:00红牌!?!?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31:00哇 红牌!!!!?
作者:
beebee (迎著风、凝著海)
2026-06-22 04:31:00伊朗不赶快输一输,在这边一直打摔角有意思吗?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31:00红牌!!!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31:00红
作者:
yu0203 (yU)
2026-06-22 04:32:00???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2 04:32:00
爆啦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4:32:00红牌啊啊啊啊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4:32:00
红牌!?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2 04:32:00
红!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32:00
直红三小
作者: love327157 (岳凛) 2026-06-22 04:32:00
哇红牌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32:00裁判:你猜不透我吧 484以为不会吹 直接红牌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4:32:00
和平之组除了比分以外一点都不合平啊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32:00
直接少一人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4:32:00单刀犯规红盘
作者:
sc79129 (Haha wei)
2026-06-22 04:32:00出事啦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32:00
直接尻下去,红牌合理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32:00
什么情况
作者: klbbt357 2026-06-22 04:32:00
出大事啦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4:32:00又是DOGSO
作者: tfoxboy123 (大象王) 2026-06-22 04:32:00
单刀犯规
作者: fimbkk 2026-06-22 04:32:00
蛤?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4:32:00高潮要来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32:00好恐怖 这样就红牌!!!
作者:
LII1201 (lii)
2026-06-22 04:32:00看不懂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32:00没差啦 反而比利时有利
作者: smallq (QQ) 2026-06-22 04:32:00
单刀的机会没了 所以给红牌吗
作者: naxlife 2026-06-22 04:32:00
888888888
作者:
beebee (迎著风、凝著海)
2026-06-22 04:32:00反正输球都有理由怪东怪西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4:32:00
这届比利时真是烂完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32:00出大事囉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32:00
超蠢失误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2 04:33:00
要麻不吹一掏就红牌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33:00
最后一个本来就不能犯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4:33:00
篮球的话就是U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4:33:00红魔鬼
作者:
rbki3 (The Answer)
2026-06-22 04:33:00我的天
作者: tairshin (星冰乐) 2026-06-22 04:33:00
过了就单刀了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04:33:00
比利时到底在忙什么?持球时间多成这样连牌也多一张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4:33:00这个情况犯规就直红 DOGSO了解一下 这几天好几次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2 04:33:00对伊朗T成这样 , 根本没救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33:00
赶紧把卡库换下去吧 不然这场平的机率很大
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26-06-22 04:33:00有趣了w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33:00
这失误 直接给单刀机会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33:00伊朗敢压上去比利时机会反而多了点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4:33:00
吃红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33:00比利时强弩之末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33:00算+6的话还有接近半小时 妙了
一定会吃红的情况 就是犯规挡最后一人单刀 跟手挡射正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4:34:00刚刚那个失误除了犯规也没能做太多事情了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4:34:00你的规则理解比较夸张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4:34:00
换比要桶了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04:35:00
双方坐牢局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2 04:35:00
这犯规是该犯的 虽然洞是自己捅出来的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35:00
结果比利时先吃红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35:00这样伊朗会变得比较不桶了吧
一个红牌结果不一定是谁有利 真有趣不桶的伊朗很危险的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35:00
竟然八张红牌了吗 我看的场这还是第一张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4:36:000:0但超好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36:00确实 这场比上一场精彩多了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2 04:36:00
尤其是时间不多了 犯规拿红CP值比给单刀高很多
作者:
mouscat (Das ist ein buch)
2026-06-22 04:36:00确实 这张红卡下去伊朗会进攻 比利时能防反 观众能看对攻
作者: xab0918 (PETER) 2026-06-22 04:36:00
第一天就红牌连发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36:00开幕赛那场就给3红的样子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36:00伊朗核弹该拿出来了吧
作者: love327157 (岳凛) 2026-06-22 04:37:00
这走势好有趣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38:00
卢卡库下了,伊朗危险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38:00大卡车看起来累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38:00
卡库不容易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38:00
限制器总算下去了
作者: kickvsbrad 2026-06-22 04:38:00
伊朗利多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4:38:00卢卡库终于下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39:00
卡库赶紧下还有机会拿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39:00卡库被榨干了变得好瘦(?)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39:00卡库老矣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40:00球评是不是偷嘴罗哥往后传球成功率100%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40:00
少一人 直接换伊朗控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40:00
比利时故意给伊朗控吧,想防反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41:00伊朗埃及谁比较强?!?!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41:00伊朗:靠杯没有准备进攻战术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42:00
伊朗也想平喔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42:00
不会进攻 玩传球游戏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42:00
伊朗看起来也就是防守反击比较强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42:00现场满是鼓譟声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42:00比利时球迷亏妹倒戈喔XD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42:0011打10耶Zzzz
作者:
Csongs (西歌)
2026-06-22 04:43:00怎突然龟起来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43:00
后防继续放火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4:43:00
体力快不够了吧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43:00
突然不好看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44:00
现在这况状超级微妙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44:00
伊朗阵地战看起来蛮一般的
更好看了吧 伊朗进攻只要失球就会被防反还来不及回来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45:00居然不给得意 丁丁都要冲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46:00
伊朗也怕被防反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4:46:00
红牌完 两边都不会踢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46:00
裤袜很忙啊今天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46:00时间要被拖完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46:00变难看了GGGG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46:00雷兽打门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46:00
这波可以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47:00
裤袜满分了吧今天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47:00伊朗门将9+ 裤袜至少8+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47:00伊朗边线超弱 没有会过人的 多一个人也是渗透不进去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47:00比利时真的是烂队 跟2018差太多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2 04:47:00两边都在拖啊 拖着一口气撑在那 谁先倒就GG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48:00少doku比日本少三球王还影响更大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4:48:00比利时有够恍神 西班牙对佛得角的既视感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4:48:00
DB也老了,也快跑不动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48:00
比利时球衣这么坚固!?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4:48:00GG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48:00这衣服弹性真好 不是PUMA的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48:00光头球迷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48:00
现在看谁运气差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49:00
伊朗就阵地战很明显不行啊 边路突破不行传中品质也很差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49:00
这脚搞笑吗...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49:00挥空 XDDDDDDDDDDD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49:00
挥空笑死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49:00爱迪达球衣 品质保証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4:49:00挥棒落空w 打棒球吗?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4:50:00比利时真的是输给自己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4:50:00
三振出局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2 04:50:00伊朗赶快进一颗吧 对手踢这么难看 你们还搞不进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50:00这组目前都没得过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50:00
伊朗门神太猛
作者:
rz759 (rz)
2026-06-22 04:51:00the挡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51:00
比利时今天就一个问题 机会来了进不去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51:00又扑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51:00太神啦 门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51:00哇 又来!!!!!!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2 04:51:00青少年打门的程度...
作者:
dan5120 (别乱Q 屾(゚皿゚メ))
2026-06-22 04:51:00太神啦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22 04:51:00第一次看到挥棒落空的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4:51:00
神啊啊啊啊啊
作者:
yu0203 (yU)
2026-06-22 04:51:00又被挡.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4:51:00又守住!
作者:
s87087 2026-06-22 04:51:00好扯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4:51:00
感觉有机会绝杀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51:00铁穹系统安啦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51:00
运啊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4:51:00太神了 这门将今天挡了至少4分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4:51:00今天两边门将都强啊
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26-06-22 04:51:00有够神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52:00
惯用脚左脚 难怪那么软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52:00
这推人太没必要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52:00这组是不是都没得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52:00
丁丁也休息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52:00又双叒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52:00
那脚打门还是很好扑的 没那么神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4:52:00丁丁下啊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4:52:00我不该说比利时输给自己,是输给伊朗门神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4:53:00好抖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53:00
KDB比Lukaku还早下场?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53:00
伊朗门神被迫出击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53:00这两个人太没默契了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4:53:00差点重演韩国奶油手的悲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53:00宵夜场好精彩 完全没睡意XDDDDDD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54:00伊朗很想拼三分 等哪边绝杀了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54:00
拉扯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4:54:00
多打少还不拼
作者:
glen (哈棒波特5-棒棒堂的密令)
2026-06-22 04:54:00比利时也没在演的 对面有机会进去就直接把人干倒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55:00哇 这球传很危险 好险跳不高
作者:
yu0203 (yU)
2026-06-22 04:55:00可惜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4:55:00伤停时间有机会再发牌,火气涨起来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55:00伊朗球迷应该很满意 球员太拼了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55:00
这是排球杀球吗?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4:55:00
看看加几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56:00
两边都苦于身高问题
作者:
JC910 (JC910)
2026-06-22 04:56:00还以为要杀球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56:00伊朗全部人挤在一沱到底是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56:00
伊朗阵地战烂到笑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4:57:00
现在来看这张红牌好还坏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57:00哇 真紧张XDDDDDD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57:00
比利时看起来不想进攻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2 04:57:00Zzzzzz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57:00伊朗后卫关门也是很漂亮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4:57:00
红牌好坏不确定,但阻止单刀就赢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57:00精采到没空打字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2 04:58:00比利时土虱 靠你了‼
作者:
VirgoG (CBum)
2026-06-22 04:58:00中国国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58:00肚子也太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58:00三高人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4:58:00不是今天 是这几年都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4:58:00落寞的拖拉库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2 04:58:00
今天会有绝杀的扣打吗?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4:59:00宇宙开发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4:59:00预测G组全平局
作者:
dan5120 (别乱Q 屾(゚皿゚メ))
2026-06-22 04:59:00!!!
作者: Znps 2026-06-22 04:59:00
大脚解围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4:59:00
剩没多久时间干嘛把丁丁换下去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2 04:59:00球给土虱 拼了‼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4:59:00
J三小?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4:59:00
一堆脚法真的有够粗糙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4:59:00
比利时的进攻都好软,没有威胁性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5:00:00
有像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5:00:00这一刻比利时 土耳其附体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5:00:00体力下降 开始乱踢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5:00:00
最后一波进攻
作者:
yu0203 (yU)
2026-06-22 05:00:00差点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5:00:00
伊朗门神判断好准,方向对了
作者: Znps 2026-06-22 05:00:00
意思到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5:00:00
这波有危险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5:00:00
吓
作者:
dan5120 (别乱Q 屾(゚皿゚メ))
2026-06-22 05:00:00差点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5:00:00
好尝试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5:00:00
差点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5:01:00
平了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5:01:00比利时没意外还是能屌虐新西兰啦 不急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5:01:00平手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5:01:00伊朗噱烂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2 05:01:00
无冷场
作者: Znps 2026-06-22 05:01:00
守住 满屌的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5:01:00
比利时打门跟脚法真的一坨
作者: leolu0601 (curly1024) 2026-06-22 05:01:00
伊朗真扛下来了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5:01:00
下班噜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5:01:00
又和平啦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5:01:00比利时烂死 赶快被淘汰吧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5:01:00守的漂亮!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5:01:00
伊朗问题是第一场没吃到新西兰大补帖,难怪结束后教练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5:01:00
比利时跟上场一样的问题 没有打门靴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5:02:00
抱怨没办法在美国正常备赛。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5:02:00
比利时目前看起来不够热门
G组目前各队累积的总入球数以伊朗与新西兰的 2 球最多
作者:
Mryuan (晚上好)
2026-06-22 05:02:00死守荷姆兹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5:02:00
比利时后防也不够稳固
作者: ysopd (彼岸花) 2026-06-22 05:02:00
比利时这两场看下来不行,32强就掰了吧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5:02:00没吃下新西兰自己游回去吧 怎可能
作者: ForMetal (易仲) 2026-06-22 05:03:00
Ramin真的长得很帅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5:03:00
守门员今晚该加菜了 0.0/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5:03:00伊朗比沙乌更值得晋级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5:04:00伊朗现在484要从球场直接飞回墨西哥了XD
作者: wugi (wugiN) 2026-06-22 05:04:00
对了全和局会怎么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5:05:00线上720 2022都破万 今年真冷
作者: SHOTN17 2026-06-22 05:05:00
G组现在人人有机会吗 刺激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05:00
欧洲各方面的衰退终于轮到欧洲人最引以为傲的足球了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5:05:00
比吃牌数比利时占不到好处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2 05:05:00
全和局净胜球自然是0 比的就是入球数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5:06:00期待红海大战
作者: henry015 (firefly) 2026-06-22 05:06:00
发生什么事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5:06:00
居然踢不赢一个战争中国家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2 05:06:00
2:2就是比1:1好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5:06:00这组太有趣了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5:07:00因为这是场好比赛 两边拍拍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5:07:00
如果没有犯规可能单刀的搞不好现在伊朗会赢吧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07:00
没啥热门的美国足球的球场都比欧洲球场更新更漂亮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6-06-22 05:07:00
新西兰撑不住比利时进攻啦
伊朗的传球太差,自己的机会马上就送给对手,但守得真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5:07:00敲碗伊朗对美国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5:08:00
不管有没有卡库都没踢多少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08:00那些是美式足球场改的= = 而且欧洲也有很新很漂亮的球场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5:08:00因为美国这次球场全都是NFL的...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5:08:00
Lukaku居然说法语,还以为他在比利时荷兰语区出生会说荷兰语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5:08:00下一场维德脚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09:00美国MLS球队自己用的主场也是小球场 不是用这次世界杯比赛场地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5:10:00全部都是 所以又大又舒服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12:00
看看经济相关数据就很明显能知道,欧洲在未来只会越来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5:13:00哪有很无聊 主播爱乱讲话 这场很赞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13:00
付不起球场的维护费,尤其是法英德义这几个传统欧洲大国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5:14:00楼上云之前先去查一下人家俱乐部收入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5:15:00比利时就是个过誉球队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16:00
美国的经济实力早已是达到完全碾压欧洲的层级 -- 就连东亚也轻松胜过欧洲,欧洲的未来就只有越来越衰败的这一条路,无论各方面都是一样,包含足球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5:17:00跟一月云球迷真没啥好说的
大谈的朋友你知道维护球场是俱乐部出钱吗啊世界的豪门都在哪里 嗯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17:00经济实力跟你说的有啥关联= =美国自己MLS场均人数也才两万出头而已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5:18:00美国最多人看的足球联赛是英超好吗笑死
我在想他应该是以为球场维护是国家出钱 所以欧洲未来变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5:18:00他大概不知道美国人会买欧洲俱乐部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2 05:18:00东拼西凑也能说教? 您真帅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5:19:00感觉是中年人 家人不想听他讲话 上网讲一些东拼西凑的 希望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5:19:00足球场次太少本来就不靠门票赚钱俱乐部修球场的意愿不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19:00
职业运动是很花钱的东西,怎么会和经济实力没有关系??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5:20:00高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5:20:00网有当免费线上看护吧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20:00你去伦敦那几个球场看看再说 例如阿森纳跟热刺 或者是拜仁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5:20:00
比利时目前进的那一球甚至还不是靠自己踢进的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2 05:20:00看了一下站上记录.... 建议还是寻求协助吧 心理健康很重要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5:21:00不是钓鱼就是某方面有缺陷吧 不用浪费时间了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21:00
美国最多人看的职业运动是英超吗?笑死!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21:00把顶级球场跟国家经济挂勾真的很白痴 那么热门的运动 养个顶级球场又不是什么难事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23:00我猜想你大概欧洲足球场根本没逛过几个 甚至可能美国MLS也没看过 才会把以为这次世界杯场地是用足球场馆= =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5:24:00风水世家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25:00
笑死!有在追我站内发言的怎么会不知道我四十几岁就退休
作者:
LGNexus5 (LG Nexus 5)
2026-06-22 05:26:00有线电视跟串流合计 美国最多人看的足球联赛是墨联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26:00
、口袋里都是台积电和 0050?完全胡扯发言!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2 05:28:00大半夜为了这种东西大家真有精神啊
@tsujishiori卡库小天才会英法荷西葡义语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29:00谁管你几几岁退休= = 你的话是错的就是错的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30:00
认为职业运动和国家经济没有关系的才更白痴吧wwww 欧洲很快就要变成主要经济大国全员 GDP 负成长的落败地区 --请问东南亚、南亚国家养得起足球职业赛吗?嘻嘻
作者:
a94037501 (dumbfounded)
2026-06-22 05:30:00顶级联赛门票收入才占20%左右扩建球场没什么效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5:32:00什么! 大谷艾居才一千万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32:00巴萨的诺坎普才刚翻新 容量也跟NFL球场没差多少 美国那堆球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32:00
欧洲的未来就是变成东南亚层级,不信的随便你,言尽于此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33:00建议有钱就多出去走走= = 逛逛美国NFL球场跟欧洲足球场 我觉得NFL球场根本没什么好逛的 纯粹只是大 欧洲足球场就不同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45:00
事实上就是美洲、非洲、亚洲的足球越来越相对于欧洲足球在整体上提升,未来这趋势会更明显体现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46:00因为都是在欧洲联赛踢球= =像是日本队 全队几乎都是早年就跑去欧洲踢 还有包括美国队现在主力也都是来自欧洲联赛踢球的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50:00
刻意贬低美国 NFL 球场真的很可笑wwww 所以欧洲球场“不同”在哪里?不要跟我说“文化” -- 论大众流行文化的影响力美国、日本、韩国早就超过欧洲了!!!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52:00不同就在于 欧洲很多球场更加面向球迷 还会安排让球迷进入更衣室甚至站在球场上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2 05:54:00
实况文难产了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5:54:00乌拉圭国旗跟阿根廷好像!!!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54:00好了啦 言尽于此还说那么多 有钱的话就在死前多出去走走 要不然也很空虚 顺便再说一下 都什么年代了 四十几岁提早退休的人很多 不是什么很值得说嘴的事= =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5:55:00牙哥唱国歌 还特地站者 !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57:00
我去过美国、欧洲好几次了,事实上我研究所就是在美国唸的;欧洲的主要大国就是“穷酸”两个字可以形容殆尽,巴
作者: noyan (noyan) 2026-06-22 05:57:00
知道了下去打手枪ㄅ
作者:
neone (neone)
2026-06-22 05:57:00欧洲最近经济是不太好 但这样要大谈欧洲什么都衰败就多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5:58:00欧洲一堆吃老本而已XDDDDDD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5:58:00
偷、垃圾、恶臭、汽车喇叭乱按,满满的第三世界国家既视感wwww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5:58:00你去过美国 但很明显你没逛过很多球场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5:59:00这场没人想看呗 所以没开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6:00:00我也是在美国读书 我甚至40岁前就能退休了 我就不像你没事说这些没意义的屁话 你说的话就反映你其实根本没去过那些球场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6:02:00
巴黎捷运在各方面连台北捷运的脚毛都比不上,更遑论跟日本、韩国、新加坡比了,嘻嘻
作者:
Eriri (英梨梨)
2026-06-22 06:03:00真要说第三世界的即视感 美国也不会少 问题是这些跟球场根本没关 还是回到一开始说的 热门的运动 养个顶级球场根本没那么难 如果觉得有困难 那只是对NFL在美国和足球在欧洲的热门程度不了解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6:06:00
至于德国 -- 这个国家连国铁/铁路运输都可以烂到完全没有底线连东南亚国家都不如,还真的完全不知道要从哪里吐槽它,嘻嘻wwww我在楼上早就说了,欧洲就是无止尽地陷入全方面的衰败落后腐烂,而职业足球则是欧洲的最后一根稻草,最后一根如同楼上某网友所说,欧洲经济就只是吃老本而已,什么商业创新能耐都没有,所谓“朽木不可雕也;粪土之墙不可杇也”,嘻嘻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6:28:00
最明显的就是欧洲五代机到现在还弄不出来,证明高端科研方面是有状况的。美国就典型资本主义,社会分层歧异度大,但你能干肯干都会有生存空间。
作者: bj45566 2026-06-22 06:36:00
忽然发现某位一直激烈与我对杠的好像是股板的加拿大人超级川黑wwww加拿大的“欧洲病”病根很深耶,而且经济一样是陷入负成长衰退深渊,我愿意真诚帮您祈福因为您是不幸的加拿大公民,可以吗?@tonyshao5236:欧洲军工业和五代战机真的就只是空集合,技术水准差太多太多了wwww欧洲现在连卫星发射都得求助于宿敌俄罗斯太空火箭,真的是笑死人有够好笑wwww至于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能力,整个欧洲不但被美国狠狠碾压,甚至连中国和俄罗斯都能轻松赢过欧洲,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