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155309 (神圣娃娃车)
2026-06-21 23:00:39H组 西班牙 VS 沙特阿拉伯
场地:Atlanta Stadium
作者:
iamnotgm (ä¼½è—之黑)
2026-06-21 23:03:00直接上Yamal了 急了.jpg
作者: Kanayan0203 2026-06-21 23:09:00
光头学乖了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1 23:10:00上一场太难看了 这一场感觉要虐一下 拉拉气势才行--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1 23:15:00
急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3:15:00直接上Yamel虐菜早点下也挺好 不然到时候又打到下半场0-0压力大到球员自己心态崩了你看土耳其就这样 后面明明一直在打门 都一脸想哭的样子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23:18:00下费兰上亚马 下兔子上olmo 这都前一场被喷烂的 换掉很正常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1 23:19:00极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1 23:19:00Baena友谊赛左边踢的一坨 看看今天拉他上来有没有效果
作者:
Atima 2026-06-21 23:22:00亚马喵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1 23:26:00作者:
neo19 (neo)
2026-06-21 23:26:00作者:
smena (cmeha)
2026-06-21 23:31:00这届非常需要回看自主D-live,不然有多少肝都不够,399买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31:00
西班牙参加世界杯有史上第一次没有 Real Madrid 皇
作者:
smena (cmeha)
2026-06-21 23:32:00下去吧参与感会差很多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32:00
家马德里的球员
作者:
wpd (??)
2026-06-21 23:33:00不让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1 23:34:00赌海高赔率出货舰队来了(x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23:34:00哪没有 你是没看到皇马将要签库库雷亚了吗? A_A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23:35:00不过也不能说你不对 因为他本来也非皇马的XD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35:00
西班牙踢世界杯有史以来第一次阵容没有 Real Madrid皇家马德里的球员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3:36:00那这样会不会不够粗?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38:00
Vamos chavales!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23:38:00赛前练习西班牙球员面色凝重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23:39:00西班牙到底破解铁桶了吗?
虽然应该不太可能发生,但如果西班牙小组赛就被淘汰的话,应该会很精彩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1 23:45:00
这场西班牙总该拿下来了吧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1 23:45:00
这场各种意义的瞩目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1 23:46:00西班牙小组赛淘汰 感觉会有很多空中飞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1 23:46:00有皇马的球员阿 Cucurella不是签了 XD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1 23:47:00
当地的22度感觉舒适耶
作者:
fucking (小J)
2026-06-21 23:47:00脸色凝重是因为亚贸打game打通宵阿XD
作者: Sandoval (功夫熊猫) 2026-06-21 23:49:00
Lamine Yamal GO GO 猜亚马尔进2球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51:00
上场对Cape Verde的结果 ,马上变西班牙各新闻台、
作者: pengda200010 2026-06-21 23:51:00
爱尔达怎么卡烂了啊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23:51:00
我看爱尔达,没卡,顺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23:53:00只求我大巴萨球员无伤完赛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23:53:00西班牙弟弟好可爱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1 23:53:00跟2010年、2022年冠军队伍一样的反应吗?
作者:
demonny (头痛&小雷)
2026-06-21 23:53:00踢和上组头爽一下啊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23:55:00Olmo直接先发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23:55:00拜托西班牙打出身价
作者:
tfry (小cookie)
2026-06-21 23:55:00有菠萝 要开大了
作者:
waakye (明天的太阳)
2026-06-21 23:56:00压西班牙让分
作者:
KAKU29 (会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1 23:56:00西班牙脸色凝重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23:56:00西班牙阵容真豪华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1 23:56:00巴萨上一场以伤一个费兰了 可能直接缺席这届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1 23:56:00西班牙拜托你加油 16年老粉求求惹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1 23:57:00会不会复制土巴那场 XDDDD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1 23:57:00见证是否无敌舰队的时刻到了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1 23:57:00
这场再不能踢出符合身价的开虐还真不如回家算了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1 23:58:00阿拉伯会出现门神吗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1 23:58:00沙乌地这球衣也太黄马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1 23:59:00
下一个对手 Uruguay 不弱,语言也相同,西班牙不能再轻敌、懒散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1 23:59:00西班牙没放加维喔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1 23:59:00
中场大叔?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00:00西班牙能发挥吗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00:00:00拜托赢 潘帕斯雄鹰可不想淘汰赛就遇到大魔王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00:00442 对4123 怎么跟po文不一样 A_A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0:00:00
踢出石油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00:00开始
作者:
tfry (小cookie)
2026-06-22 00:01:00西班牙不演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2 00:01:00
石油国阵型就是守死你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0:01:00这场又恢复正常开球了,回踢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01:00
爱尔达很顺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01:00有补眠有差
作者:
KAKU29 (会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2 00:02:00很凶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0:02:00这教练好像绝命毒师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2 00:02:00
一开始就很积极XDDD
作者:
neohung (绅士怪客)
2026-06-22 00:02:00究竟西班牙无敌舰队到底会不会翻船呢,让我们一起看下去
作者:
cl3bp6 (来自97号世界)
2026-06-22 00:02:00不让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02:004231* 随便啦= =
作者:
acde611 (闻腋青年)
2026-06-22 00:02:00要上强度了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02:00这场如果复制阿根廷那场就惨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0:02:00西班牙好积极, 这场有一定要赢的压力 XD
作者: pengda200010 2026-06-22 00:03:00
爱尔达很卡哭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03:00角球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03:00变好积极 同一次看到这么积极的…西班牙XDDD
作者:
zzj11 (唇)
2026-06-22 00:03:00突破国师吧 西班牙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03:00被锁的帐号复原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2 00:04:00
爱尔达很卡是用手机看吗,边开ptt会卡就多担待了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04:00
西班牙该醒了吧
作者: volleystyle 2026-06-22 00:04:00
感觉是踢平的节奏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04:002024欧洲杯西班牙先后过德法英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00:04:00
早点这样踢不就好了吗 实力差那么多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00:04:00都是边路进攻 ok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2 00:05:00
积极不代表要长射啊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05:00小孩哥好凶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05:00小孩看起来伤全好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05:00小喷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0:05:00
这就是有没有Yamal的差别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05:00西班牙感觉很急着进攻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05:00对上亚洲身材高大球队就吃亏 被澳洲撞烂吗?XD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05:00这距离在想啥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05:00
沙桶起来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06:00西班牙放开踢 压力会小很多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06:00看西班牙能不能突破这铁桶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06:00西班牙两场都要破桶 压力山大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07:00上一场还破桶大失败
作者:
cenaLBJ (凯瑞俄文)
2026-06-22 00:07:00为什么台视HD没播呀
作者:
acde611 (闻腋青年)
2026-06-22 00:07:00沙乌地到目前都还没有球权…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07:00谁在唱歌?!!!
作者:
yellow5 (贪破七殇)
2026-06-22 00:07:00还以为可以看到阿拉伯入球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07:00西班牙遭遇第二桶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0:08:00刚那算打门吗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08:00中锋被西班牙后卫一顶就掉球了 那不如退回去防守吧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08:00沙乌地今天的防守有学佛得角吗?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09:00这啥小XDDDDD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09:00
宇宙开发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09:00宇宙开发XDD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2 00:09:00
铁桶阵伺候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2 00:09:00
怎么怪怪的
作者:
neohung (绅士怪客)
2026-06-22 00:09:00我就想问这届哪队没有黑人球员 韩国吗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00:09:00欧某打飞机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2 00:09:00
妹子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00:09:00要不考虑学阿根廷靠中路频繁爆破 边路太容易防守了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09:00妹子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0:00阿拉伯的桶好像不太稳固
作者:
jimmysts (jimmysts)
2026-06-22 00:10:00可爱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2 00:10:00
想拼世界波喔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2 00:10:00
宇宙开发大队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10:00阿根廷没有黑人
佛得角至少中场有人 可以让西班牙后撤 沙乌地已经桶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10:00射著射著 总会?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10:00有开发有尝试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0:11:00靠 好猛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2 00:11:00
有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1:00Goal~~~~~~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11:00哇 有啦XDDDDDD DDD DDD
作者:
AhCheng (Never Walk Alone)
2026-06-22 00:11:00Goal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11:00gooooooooooooooooooooooal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11:00亚妈喵!!!!!!!!!!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11:00哇啊啊啊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11:00
GOOOOOOOAL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2 00:11:00
拷贝阿这么快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00:11:00稳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11:00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soratora 2026-06-22 00:11:00
好挤哦 是我的错觉吗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2 00:11:00
进啦
作者:
wpd (??)
2026-06-22 00:11:00还不是靠黑人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11:00
水喔
作者:
freewii (( ′-`)y-~)
2026-06-22 00:11:00进啦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2 00:11:00
进啦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0:11:00
水
作者:
coupe (cp)
2026-06-22 00:11:00好快的反应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0:11:00yaml该加入两球俱乐部了吧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11:00终于醒啦
作者:
KAKU29 (会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2 00:11:0018岁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0:11:00
进啦 Yamal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11:00Goal !!!!!!!!!!!!!!!1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0:11:00无敌舰队来了 Gooooaaaallll
作者: Kelsier27 (好想变成一滩猫) 2026-06-22 00:11:00
得分啦XD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11:00帐号终于要回来了吗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00:11:00
对嘛,上一场到底在踢什么大便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2 00:11:00又靠yamal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11:00
首粒入球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11:00压力释放!!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2 00:11:00
我大亚马
作者: yun0112 (Yun) 2026-06-22 00:11:00
Yamal!!!!!!
作者: haruko1222 2026-06-22 00:11:00
小孩哥Yamal水喔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2 00:11:00
还要靠yamal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2 00:11:00Yamal好帅啊!!!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0:11:00
还得靠Yamal
作者: Noberman (股市小鬼) 2026-06-22 00:11:00
上啊
作者:
imblg (以快乐为依归)
2026-06-22 00:11:00帅啊
作者:
nyybos8812 (Tingwei0310xD)
2026-06-22 00:11:00终于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11:00果然只能靠他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2 00:11:00GOAL~~~~~~~~~~~~‼
作者: Zl60 2026-06-22 00:11:00
goal!
作者:
lungyu (肺鱼)
2026-06-22 00:11:00年轻的大腿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2 00:11:00西班牙没啥远射能力 桶主要是让传球不顺不是防暗箭
作者: Jeff1989 2026-06-22 00:11:00
西班牙正常了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0:11:00完了要被10:0了
作者:
ycsheaven (Let it be)
2026-06-22 00:11:00亚马~~终于啊!
作者:
ashrum (玄凤阿修拉姆)
2026-06-22 00:12:00轻轻松松
请问一下 上面写的台视主频道转播,我打开8台没播啊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12:00
破桶了X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12:00早点上Yamal真的是对的 上一场就是心态炸裂才换他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0:12:00
Gol~ Gol~ Gol~ Gol~ Gol~ Gol~ Gol~ Gol~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12:00Goal!!!!!!!!!!!!!!!!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2 00:12:00
有没有他也差太多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12:00终于!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2:00没人守Yamal 想不开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12:00
漏人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2 00:12:00亲吻大地☺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12:00放开打 就顺很多XDDDDDDDDD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2 00:12:00
上场就是想保守休亚马跟上了我萨法烂
作者:
yingjeou (英ä¹)
2026-06-22 00:12:00进了!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6-06-22 00:12:00不过总算打开了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0:12:00荷兰:边路底线地面传中诚不欺我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2 00:12:00西班牙终于想赢了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0:12:00好强 传球角度跟打门角度都很小了
沙乌地这根本不可能守得住 球几乎都在禁区 中场没人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2 00:12:00
左后卫放空 智障守备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0:12:00
304
作者:
ddd852 (123站着穿)
2026-06-22 00:12:00好烂
作者: firebomb7 2026-06-22 00:12:00
这孩子飞来飞去的 好强
作者:
Betances (Dellin Betances)
2026-06-22 00:12:00好吧,变垃圾时间了
作者:
utn875 (utn875)
2026-06-22 00:12:00打门角度好小也进了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12:00亚马是这届目前最年轻入球吗?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0:12:00邮递区号w
作者: nideropa (nideropa) 2026-06-22 00:13:00
后卫站着发呆是怎样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13:00看来没救了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2 00:13:00再藏嘛
作者:
wjill (vergil)
2026-06-22 00:13:00上场他很晚才上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3:00西班牙名宿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13:00踢啥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13:00佛得角上次可以三个人守亚马尔三个人守佩德里,超结实
作者:
yellow5 (贪破七殇)
2026-06-22 00:13:00阿拉伯只能被压着打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2 00:13:00又宇宙开发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13:00宇宙开发XD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13:00
宇宙开发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00:13:00三小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13:00要踢飞几求= =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13:00
搞笑喔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14:00有边没边差很多 上一场叫不会踢边的去边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00:14:00全员打飞机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26-06-22 00:14:00今天比谁踢的高
作者:
KAKU29 (会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2 00:14:00感觉这场西班牙至少3分以上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14:00这球搞笑啊 = =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0:14:00差点2 踢到外太空了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14:00守门员都失位了还能宇宙开发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0:14:00
沙乌地这后防也太破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14:00Pedri乱踢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4:00上一场又没先发 后来才换上来 不过防守强度也有差啦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14:00
沙都放枪了
作者: iamulong (iamulong) 2026-06-22 00:14:00
这球门在天上吗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14:00
中东和南美球队落后就开始脏脏流
作者:
ycsheaven (Let it be)
2026-06-22 00:14:00这搞笑吗…都没人在前面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0:14:00
阿拉伯摆了个5后卫大洞 白痴是不是
作者:
gt12345 (Zpon)
2026-06-22 00:14:00亚马不如你自己来吧==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00:14:00
靠腰咧 瞄半天宇宙开发
作者:
neohung (绅士怪客)
2026-06-22 00:14:00阿拉伯没学到何金角的精髓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14:00
宇宙开发笑死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14:00可惜了
作者:
hiraoni (哥)
2026-06-22 00:14:00yamal以外的队友都在大脚把球喷掉XD
作者: KaiHavertz 2026-06-22 00:14:00
废兰换yamal差太多了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0:14:00
准星有够歪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5:00上一场德国也是换下Sane后才开始入球
亚洲区也就一个身材高大的 所以阿拉伯算亚洲老强队啊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22 00:15:00台湾赢不了沙乌地吗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16:00
好了啦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2 00:16:00
…….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16:00第五球了吗
西班牙其他人进攻欲望很强烈 但都踢一下无法置信的球
作者:
JEFFTAY (jeff160217)
2026-06-22 00:16:00在干嘛..?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0:16:00整队搬去火星住好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6:00我省略了 意思是到世界杯那个对抗力就弱了
作者: poohpeter 2026-06-22 00:16:00
到底远射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16:00西班牙发神经哦...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0:16:00
快点 不要乱踢 我要看到5:0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16:00远射久了总是能校正吧..?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16:00西班牙是头都撞到484一直远射宇宙开发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16:00
到底要几颗啦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0:16:00
沙乌地塞五后卫在禁区当木桩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2 00:16:00西班牙一直虾射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16:00现在是在练准头吗?
作者: soratora 2026-06-22 00:16:00
球门是在天上吗 一直踢飞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17:00西班牙这场赶快多得几分XDDD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17:00这是NFL场地 球们在天上没毛病XD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17:00西迷表示西班牙肯攻球门就很满意了==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00:17:00梅西洗礼过的人,山羊接班人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17:00有攻门就及格xd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17:00
袋鼠都是用撞的来伺候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17:00
Raya是有伤吗 为啥Simon的一门这么稳
作者:
ashrum (玄凤阿修拉姆)
2026-06-22 00:17:00守的好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0:17:00阿拉伯大屠杀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17:00
西班牙赢一分没开桶就不错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7:00经历过上一场 现在期望值很低 XD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18:00西班牙只有yamal会射正吗...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18:00西班牙一直打远射
作者: rockdance (Zantan) 2026-06-22 00:18:00
Google已经帮阿拉伯记上一败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18:00西班牙的门将一直都先看资历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0:18:00终于射准了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0:18:00
门将眼神有杀喔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18:00西班牙球迷超嗨 XD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0:18:00西班牙不会开桶,他们会玩让你睡死的无限短传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18:00现场开始波浪
作者:
neohung (绅士怪客)
2026-06-22 00:18:00射都射都可以射,射累了直接睡没有问题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0:18:00
摆了个五后卫 结果都找得到打门角度 废到笑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2 00:18:00Google现在登战绩一直都是用As it stand的分数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18:00大概攻到喝水吧 后面要开始倒脚了
作者:
cl3bp6 (来自97号世界)
2026-06-22 00:18:00RRRR
作者: u8702116 (我不好吃) 2026-06-22 00:18:00
波浪舞跳起来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00:18:00门将:涨粉好难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18:00
笑死人 现在能射的只剩Yamal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19:00一直攻比较好看
作者: QQ101 2026-06-22 00:19:00
西班牙帮忙训练守门的 对不对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0:19:00射不停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19:00西班牙一堆乱枪打鸟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19:00角度不构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19:00差点大爆炸
作者:
Bigzha (Bigzha)
2026-06-22 00:19:00球完全控不住怎么踢
作者: hgjgjy 2026-06-22 00:19:00
馆长?
作者: soratora 2026-06-22 00:19:00
沙乌地来一球吧 1:1比较精彩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19:00
笑死 太早波浪舞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19:00可惜 没人跟上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19:00就他们那个前锋没啥用 被后卫一碰就控制不了球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19:00西班牙球员帅哥真多啊啊XDDDDDD
西班牙传控整场也没比较强 真的还不如直接乱射还比较好
作者:
ashrum (玄凤阿修拉姆)
2026-06-22 00:20:00没推人吗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0:20:00学到荷兰刷分瑞典的真传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20:00西班牙要变成亚马尔与小伙伴们了吗
作者: rockdance (Zantan) 2026-06-22 00:20:00
西班牙除了亚马其他内建土耳其火枪吗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0:00想传没人跟上 沟通有问题还是怎样
作者: js2004nt (REB) 2026-06-22 00:20:00
西班牙大概半场就可以搞定比赛了XDD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0:00
乱枪总会中一球(x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2 00:20:00西班牙好弱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2 00:20:00
前一场看大家说亚马尔刚伤愈而已
作者:
AdamCLT (Clayton)
2026-06-22 00:21:00那个18岁小孩不是普通人啊...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21:00想骗个牌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0:21:00
在鱿鱼啥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21:00亚马16岁就在扛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21:00西班牙以前进一球后就会让人想睡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21:00PEDRI目前没有存在感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21:00你看这锋 真的不怎么有力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21:00进啦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00:21:00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1:00有啦 赶进度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2 00:21:00
这人太雷了吧可以传中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2 00:21:002:0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2 00:21:00沙特加油喔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21:00GOOOOOOOOOOOOOAL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1:00
乱枪中了吧
作者:
KAKU29 (会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2 00:21:00笑死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21:00
这样也进?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2 00:21:00
要屠杀囉~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21:00又有啦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00:21:00
轻松虐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21:007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0:21:00这一场进度好快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2 00:21:00
又进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2 00:21:00哇竟然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21:00
GOOOOOOOAL
作者:
wpd (??)
2026-06-22 00:21:00刷数据场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0:21:00
开虐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22:00终于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22:00又有啦!!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22:00这乱射也能到队友手上
作者:
RyoNM11 (Just Fine)
2026-06-22 00:22:00乱枪终于中了
作者: a5577312 2026-06-22 00:22:00
虐菜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00:22:00弹几次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22:00ESP ESP ESP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2:00阿拉伯控球和防守都不行 很好突破
作者:
Bigzha (Bigzha)
2026-06-22 00:22:00禁区乱成一锅粥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2 00:22:00板鸭醒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2:00这场要屠杀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0:22:00
禁区里兵荒马乱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2:00
就说了 乱枪总会中一球 这不就来了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0:22:00
西班牙:我不装了大大方方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2 00:22:00今天要屠杀 来助声势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22:00禁区乱七八糟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6-22 00:22:00
乱成一锅粥
作者: ellisteng145 (Ellis) 2026-06-22 00:22:00
解围都不会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0:22:00
沙乌地真的一坨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0:22:00
西班牙不就常拿个一两分后就开始表演回传
作者: QQ101 2026-06-22 00:22:00
搞定了
作者:
w22284 (雨纷飞)
2026-06-22 00:22:00C罗可以上来刷了吗
作者:
meisgod (爱伯特)
2026-06-22 00:22:00这场结束了
作者: Kelsier27 (好想变成一滩猫) 2026-06-22 00:22:00
好速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26-06-22 00:22:00虐菜洗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22:00那么近 应该没宇宙了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2 00:22:00刷分场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22:00Goal!!!!!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2:00
沙进攻不行 防守也不行XDD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0:22:00
要大分了
作者:
patricktu (patricktu)
2026-06-22 00:22:00人家是18岁老将
作者:
ashrum (玄凤阿修拉姆)
2026-06-22 00:22:0010分钟一球,铁桶阵X 竹篮阵O
作者:
Arodz (锁一点螺丝...)
2026-06-22 00:22:00GOAL~~~~~~~~~~~~~~~~~‼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帅哥) 2026-06-22 00:22:00
沙特好惨要被虐了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22:00旁边那个麻吉不清球..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2 00:22:00
到底在去守什么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2 00:22:00第二波传真好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0:22:00今天是阿拉伯受难日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23:00沙特中场跟后卫都不知道在冲沙小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23:00亚马尔真的是不同等级的
作者:
ILOYO (十点半)
2026-06-22 00:23:00哇咧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23:00
没有对人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23:00
这场要大分了吧
作者: rosydark (Fermi) 2026-06-22 00:23:00
西班牙还是超强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3:00还不如上次的法国教练... 会作越位陷阱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0:23:00
在场上第一排当观众啊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23:00
光头教练终于笑了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2 00:23:00
想打铁桶,结果到处都是洞
作者:
neohung (绅士怪客)
2026-06-22 00:23:00可以期待下一场了 这场已经结束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2 00:23:00
反正石油国都拿不到球,西班牙狂功
作者: a126053 (zzz) 2026-06-22 00:23:00
一堆木桩耶 不解围在那看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3:00
刚刚还敢散步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2 00:23:00沙特乳酪~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3:00那不叫铁桶 是油桶 XD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0:23:00
Dispara otra vez Gol~ Gol~ Gol~ Gol~ Gol~ Gol~ G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0:23:00
还好啦 沙国耻辱纪录还差得远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23:00刚这球有吧?!!?!
作者: soratora 2026-06-22 00:23:00
这铁桶是纸糊的吧 一直破洞
作者:
ashrum (玄凤阿修拉姆)
2026-06-22 00:23:00后卫都不会动,洞比海大
作者: rosydark (Fermi) 2026-06-22 00:24:00
血洗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0:24:00傻眼...
作者: QQ101 2026-06-22 00:24:00
火炮战船狂轰骆驼QQ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0:24:00
虐歪了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2 00:24:00要7:0了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24:00沙特继续玩他们的白痴传控 会被打爆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24:00睡了睡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24:00真假啊啊啊 靠夭欸XDDDDDDDDDDDDDDDD DDDDD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24:007777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24:00好油喔(X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2 00:24:00
变垃圾时间不用看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4:00马上又进
作者:
wpd (??)
2026-06-22 00:24:00刷数据场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24:00三小
作者: dm03 (莫宰羊) 2026-06-22 00:24:00
当年被德国血洗过
作者:
wind164 (æ£ç¾©å¿…å‹)
2026-06-22 00:24:00笑死 3:0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4:00油桶 笑死XD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2 00:24:00又进 我到底看了什么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24:00梅开啦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4:00
刷个小组第一吧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00:24:00
沙特要被踢死了 哈哈哈哈哈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0:24:00一直刷分一直爽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24:00
连进喔
作者: rong0000 (RonGGG) 2026-06-22 00:24:00
血虐局
作者: u8702116 (我不好吃) 2026-06-22 00:24:00
要刷分了
作者:
aridaevo2 (Q比~心肝宝贝小花猫~)
2026-06-22 00:24:00我的天 大屠杀啦
作者:
IRPT001 (清纯无限好~凶不下去啊)
2026-06-22 00:24:00李光洙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24:00
桶有很多种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24:00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作者: OracleMage (缈) 2026-06-22 00:24:00
谢谢西班牙,可以关电视睡觉了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2 00:24:00我猜要8:0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24:00
GOOOOOOOOOOAL
作者:
KAKU29 (会怕就好郭勇志)
2026-06-22 00:24:00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烂防守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2 00:24:00
虐了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24:00
看戏?
作者:
ycsheaven (Let it be)
2026-06-22 00:24:00血洗….今天要踢个8分吗..
作者:
w22284 (雨纷飞)
2026-06-22 00:24:00太扯了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24:00虐歪耶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26-06-22 00:24:00完全虐菜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0:24:00
刷刷刷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24:00虐菜啦
作者: lovetianma (白天麻) 2026-06-22 00:24:00
要屠杀了吗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0:24:00怎么防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0:24:00
ol~ Gol~
作者:
nO25948 (chenyuyan)
2026-06-22 00:24:0033333
作者:
Obama (Yes,we can)
2026-06-22 00:24:00沙乌地的后卫都在看戏的
作者:
rxou ( )
2026-06-22 00:24:00太好笑 阿拉伯中后场到底在干嘛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0:24:00玩起来了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2 00:24:00又进啦 沙特是放弃了吗
作者:
svool (svool)
2026-06-22 00:24:00要踢死人啦
作者:
caicing (Haru)
2026-06-22 00:24:00哇超猛
作者:
Bigzha (Bigzha)
2026-06-22 00:24:00要戴帽了
作者: yun0112 (Yun) 2026-06-22 00:24:00
傻眼啦XDD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2 00:24:00?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0:24:00西班牙赶进度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00:24:00刷数据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2 00:24:00
好虐
作者: cyjack (职场打杂小弟) 2026-06-22 00:24:00
传的漂亮。血虐
作者:
TBBT (一步又一步)
2026-06-22 00:24:00随便进?
作者:
ChAngie ( Angie )
2026-06-22 00:24:00当年我K初登板就是刷沙特阿拉伯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2 00:24:00
西班牙在发泄怨气了XDDDD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0:24:00
准备惨案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2 00:24:00
会虐喔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0:24:00
不要虐了QQ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24:00又漏一个最近的..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0:24:00这场到底要输几分
作者: Formsan (TrueBlue) 2026-06-22 00:24:00
太扯了 人形木桩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0:24:00大屠杀了
作者:
op5500 (APTX)
2026-06-22 00:24:00虐烂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24:00对西班牙不铁桶活该被虐
作者: alan82212371 2026-06-22 00:24:00
上一场太闷了 不忍了
作者:
acde611 (闻腋青年)
2026-06-22 00:24:0013:0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0:24:00
漂亮
作者:
yang826 (奇怪羊)
2026-06-22 00:24:00杀疯了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0:24:00
上场的怒气 要倾泻在这了
作者: Kelsier27 (好想变成一滩猫) 2026-06-22 00:24:00
好好笑欸
作者: Hebemp831 (910唸快一点) 2026-06-22 00:24:00
又进了!!!!!
作者: Gnnnnn111 2026-06-22 00:24:00
不让啦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4:00
可以早点睡了XDD
作者:
yellow5 (贪破七殇)
2026-06-22 00:25:00根本是娱乐场
作者:
woocream (台中小旋风)
2026-06-22 00:25:00777777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0:25:00踢维得角0:0让你以为西班牙很弱
作者: Joshuaunnnnn 2026-06-22 00:25:00
这有破纪录吗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25:00要大海啸了吗??
作者:
sept9048 (Amels)
2026-06-22 00:25:00怎样 要踢32:0?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0:25:00还没喝水就梅开二 很有机会戴帽子啊!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0:25:00
还没喝水欸
作者:
benboy (benboy★とし)
2026-06-22 00:25:00一堆白色ㄧ堆洞…..
作者: flybirdy 2026-06-22 00:25:00
旁边完全没人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25:00挖靠 洗数据吧 wwwwwwwwww
作者:
Waitaha (Waitaha)
2026-06-22 00:25:00崩盘
作者:
JEFFTAY (jeff160217)
2026-06-22 00:25:00后卫全部在看戏
作者: rosydark (Fermi) 2026-06-22 00:25:00
要准备帽子戏法了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0:25:00你们不要这样 我想踢球!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00:25:00
大屠杀
作者:
yingjeou (英ä¹)
2026-06-22 00:25:00太扯了吧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0:25:00根本守不住笑死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2 00:25:00
开虐模式 开启
作者: maple0603 (有时间) 2026-06-22 00:25:00
可以等下场了 这场再下去就是屠杀而已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5:00必须要说 佛得角上一场防守的含金量持续上升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25:00
40:0
作者: chengyu1010 (tony) 2026-06-22 00:25:00
Olmo 这球传的好猛
作者:
lungyu (肺鱼)
2026-06-22 00:25:00沙乌后卫都是电线杆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25:00这场西班牙赶业绩啊啊
作者: weftuon1 (Jacky) 2026-06-22 00:25:00
开虐
作者:
tim1112 (絕代當世åŠå·”)
2026-06-22 00:25:00看来第一场是在找状态,调顺了就开虐。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25:00沙国的后防完全纸糊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25:00
沙特用补水时间稍微冷静一下吧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5:00这不是铁桶 这是油桶! ~~ 你说的没错
作者:
d2x77 (不能说)
2026-06-22 00:25:00虐菜啊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0:25:00球门前一堆防守球员都在看戏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0:25:00跟佛得角学学防守吧
作者:
meta5445 (7777777)
2026-06-22 00:25:00西亚球队脱离亚洲裁判保护就现出原型了,卡达沙乌地两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22 00:25:00台湾真的赢不了这队阿拉伯????
作者:
serding (累紧地们)
2026-06-22 00:25:00不要再踢了
作者:
biger143 (DaBuy)
2026-06-22 00:25:00这球很强 整队都知道要怎么打的感觉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25:00油桶阵xDD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2 00:25:00
佛得角是真的强
作者: Jeff1989 2026-06-22 00:25:00
我以为在玩电动
这故事告诉我们 你不会踢铁桶 不要硬要好吗 这能看?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2 00:26:00来看看会不会又被8:0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6:00
佛得角身价还在上涨中
林娘都还没喝水就3:0 一点不给油王面子啊 太血腥了
作者: Kinderbueno 2026-06-22 00:26:00
要睡了 起床上班看结果XD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0:26:00其实球都进得很漂亮 只有第一球漏助攻漏得比较大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26:00
沙只看球不跟人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26:00这才是欧洲杯的西班牙 真舒服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vNES (Je pense, donc je suis.)
2026-06-22 00:26:00乌拉圭也太烂了
作者: hiiamhenry13 (亨利肉堡) 2026-06-22 00:26:00
才知道40岁佛得角守门员有多夸张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0:26:00拜托我西不要踢老人球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6-06-22 00:26:00第一场没有亚马 只要中路塞满人就好
沙乌地开始攻击破绽就会越来越大 只能说一开始掉分太
作者:
MrAIR (米司特)
2026-06-22 00:26:00看起来要大屠杀了还没喝水时间诶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6:00
对比下来佛得角防守真的好强
作者:
ja000123 (Recluse)
2026-06-22 00:26:00赶进度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26:00虽然有Yamel差很多 但佛得角后卫真的比这群油桶强太多了吧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2 00:26:00
只能对弱队出重拳了
作者:
w22284 (雨纷飞)
2026-06-22 00:26:00佛得角怎么守得
作者: u8702116 (我不好吃) 2026-06-22 00:26:00
5个人都守不住
作者:
jajepound (少来了我是印地安人)
2026-06-22 00:26:00火力展示
作者: ichiro51arod (大台南帅哥) 2026-06-22 00:26:00
这就是沙超的程度?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6:00佛得角真的是铁桶 阿拉伯这个破油桶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26:00喝水小卡拿出来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无误) 2026-06-22 00:26:00
阿拉伯球员每个看起来都在看戏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6:00阿根廷那时 教练也有差 当时这队蛮有纪律的 还会做陷阱...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0:26:00
Estupendo, massacre !!!!!!!!!!
作者: saes870506 2026-06-22 00:26:00
佛得角含金量还在上升
作者: cyjack (职场打杂小弟) 2026-06-22 00:26:00
第一节就3:0了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0:26:00
C罗在这种联赛当不了金靴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27:00沙龙巴斯 我心脏病快要发作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0:27:00真的无法想像阿根廷是怎么输给沙乌地的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无误) 2026-06-22 00:27:00
看到现在 我觉得阿拉伯自己问题比较大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2 00:27:00
门将:我是谁 我在哪 为何你们连人都盯不紧.狂疏漏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0:27:00请问这是阿拉伯守得不好 还是西班牙攻的特好?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22 00:27:00想说连阿拉伯都进的去,台湾为什么没办法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7:00四节 不就12比0了= =+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7:00第一场后面上Yamal也没攻进阿
作者:
jympin (别跟我大声)
2026-06-22 00:27:00这场刷一下数据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7:00
沙乌地不知道哪来的本钱敢散步看戏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7:00
一节3分 四节共几分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0:27:00
佛得角的含金量跟着这场的比分不断上升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0:27:00这才是西班牙完全版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0:27:00后面沙乌地就只能期待西班牙开始FOR FUN 自己传不攻了吧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0:27:00
佛得角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0:27:003*4=12
作者:
snowrain (无心之偿有心兹勤)
2026-06-22 00:27:00佛得角阿北股价持续攀高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0:27:00他们后卫一直漏人...
作者: rockdance (Zantan) 2026-06-22 00:27:00
佛得角该庆幸亚马是最后十分钟才上场
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26-06-22 00:27:00西班牙暖机完了,沙乌地后防跟中线都在混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0:28:00这是西班牙正常发挥 上一场真的中邪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28:00
油桶阵XDDDDDD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2 00:28:00给油王点面子 虐刚刚好就好 别下太重手了--
大概第15分钟左右 主播才说沙乌地的防守比2018进步很多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无误) 2026-06-22 00:28:00
阿拉伯球员每个都在看戏 是要怎么玩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28:00这届沙特阿拉伯跟卡达同等级的 靠扩编进的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0:28:00孙小美 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作者:
tyrone0923 (.......................)
2026-06-22 00:28:00佛得角不用一开始就面对全力冲的西班牙阿,尤其亚马尔
作者:
twpost (我的偏见)
2026-06-22 00:28:00今天西班牙的跑位 效果很好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8:00不就轻敌 结果 亚麻儿上了也急了 没有进?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2 00:28:00
就撑不到喝水时间被打傻了 撑到喝水时间 搞不好不会那么惨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00:28:00
佛得角没有一开场就遇到耶马
上一场Yamal如果多上一点肯定赢阿,他一上来整个进
作者:
Usami (夏侯破云)
2026-06-22 00:28:00所以C罗在这样水准的沙超踢球还被嫌表现是……
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26-06-22 00:28:00有几位用眼神防守的 我想说是怎样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28:00
上一场就还没醒的现世报吧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0:28:00
换人才是关键 不然在上废兰 现在场面一样难看
作者:
ashrum (玄凤阿修拉姆)
2026-06-22 00:29:00一直提台湾是有事吗,都被香港中国海放,是觉得中国能和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29:00
欸不是 第一场西班牙一拿球 维就三个人围过去 怎么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0:29:00Yamal下半场可能可以先休了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29:00这场 沙特超没纪律 连逼抢 包夹也没有...
作者:
newsnew (东写西读)
2026-06-22 00:29:00惨啊 沙不住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29:00还肯定赢咧 佛得角的防守和门将哪那么好突破
作者: LingEr10 (绫儿) 2026-06-22 00:29:00
佛得角全部的球员都很拼命在防守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22 00:29:00问AI,原来台湾跟沙乌地落差这么大啊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29:00沙超号称是第六大联赛 (自称
作者: TWkiller (台狼) 2026-06-22 00:29:00
也是,该下去养伤了,上次硬上,这次为了保险也上
作者:
kiolp (案)
2026-06-22 00:30:00不是打醒 是让光头正常摆阵了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0:30:00
不是西班牙状态好 是沙乌地防守太破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无误) 2026-06-22 00:30:00
连我这4年一次的足球迷 都感觉的到阿拉伯球员的散漫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0:30:00
Asme gusta !Ahora s!Esto es otra cosa !
作者:
Atima 2026-06-22 00:30:00因为葡超现在越来越烂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0:30:00
西班牙不多刷点分刷个小组第一吗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0:30:00五后卫都等同事工作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0:30:00这是西班牙正常水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0:30:00给牌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0:30:00吃牌
作者: HiSop (使用中勿扰) 2026-06-22 00:30:00
都快三十分了 还不给喝水时间 是要帮成这样吗
作者:
rhox (天生反骨)
2026-06-22 00:30:00大家都踢飞,我也来踢看看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0:30:00
黄牌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30:00第二节终于比较认真守了...
上届阿根廷一开始还没进入会内赛状态,输了才回神XD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0:31:00痛
作者:
iforjay (小屁胖)
2026-06-22 00:31:00西班牙好强…传球太流畅了吧
看起来沙超是真的还满弱的 防守毫无纪律 一堆看戏的
作者: ucieric 2026-06-22 00:31:00
要不是$$$, 西螺会去?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0:31:00刚已经喝过水了阿...
作者:
gowaa (囧mmmmmmmmmmmz)
2026-06-22 00:31:00喝水时间刚刚就有过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0:31:00上届的阿拉伯没这么破
作者:
lauwei (lauwei)
2026-06-22 00:31:00台湾如果面对西班牙,不就被10分起跳
作者:
asd8604 (Peter)
2026-06-22 00:31:00这样黄牌?
作者: keler (SNOOPTOWN) 2026-06-22 00:31:00
台湾快去求荷兰祖国 学习怎么踢球
作者: CycleEnergy 2026-06-22 00:31:00
综艺前滚翻买到牌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11:00goal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2 01:11:00你可以不要理啊,我讲我的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11:00
这样也有喔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11:00乌龙?!?!?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1:11:00今天是国定屠杀日吗?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11:00
GOOOOOOAL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1:11:00
OG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6-06-22 01:11:00姑姑强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1:11:00
哈哈哈哈 库库
作者: Tr3vyy 2026-06-22 01:11:00
弹啊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1:11:00乌龙球XDDD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2 01:12:00我超希望西班牙小组第二32强去强碰阿根廷XDD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12:00
打弹珠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12:00乌龙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1:12:00莫名其妙的一球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12:00阿弹回去 看到了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1:12:00两颗星XDD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12:00两颗星弹射进去 www
作者:
agantw (←高级键盘七逃郎)
2026-06-22 01:12:00追平我吱端午节连假三场比赛球队合计得分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12:00
笑死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12:00OG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1:12:00
乌龙球...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12:00
到底是在踢什么啦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2 01:12:00
两颗星入门
作者: jsai (秋雨月) 2026-06-22 01:12:00
超衰 笑死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1:12:00
真弹珠台XD
作者: marty7976 (勇样) 2026-06-22 01:12:00
乌龙球
作者:
kobetien (TienSONE)
2026-06-22 01:12:00超衰小XD
作者: Gnnnnn111 2026-06-22 01:12:00
皇马之光==
作者:
Hey2 (Hey)
2026-06-22 01:12:00这个漏防太离谱
作者: joof (樵夫) 2026-06-22 01:12:00
真的是运气球
作者: redcocaii 2026-06-22 01:12:00
自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12:00
沙乌地是不是没练角球啊 怎么都乱站 没有判断落点
作者:
wpd (??)
2026-06-22 01:12:00翁球王开刷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12:00
没有踢 球自己弹进去了
作者: Kelsier27 (好想变成一滩猫) 2026-06-22 01:12:00
笑死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12:00
真的会笑死
作者: s8900117 (bat) 2026-06-22 01:12:00
这球真的..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1:13:00弹珠台都没这么准
作者: daicloud (神算克劳德) 2026-06-22 01:13:00
直接垃圾时间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13:00
沙真的什么都没有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13:00这球怎么算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13:00
真的可以睡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13:00翁佬又刷存在
作者:
lungyu (肺鱼)
2026-06-22 01:13:00人衰什么事都会发生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2 01:13:00这一场又要上演7:0了吧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13:00守门员表情一脸惊恐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13:00花式传球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13:00巴西那场真的很惨 XDDDDDDDDD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2 01:13:00
守门员:一群猪队友
作者:
ILOYO (十点半)
2026-06-22 01:14:00守门员每球都被队友卡到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14:00
赞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14:00
jajajajaja los arabes han hecho el ridiculo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15:00
沙就很喜欢站在很奇怪的地方看戏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15:00这几天变热了 没之前凉爽
作者:
MK47 (和牛第一)
2026-06-22 01:15:00有钱人花钱站在前面点看球怎么了XD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2 01:15:00德国曾经8:0沙特阿拉伯,应该今天还好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1:15:00
沙门将终于发挥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15:00
西班牙真的开始在玩了 信心建立场欸
作者:
yiyin330 (L*VE westwroth miller)
2026-06-22 01:15:00随便传就过去了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15:00
门将努力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15:00可以这样从后场直塞的吗ww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16:00不龟的西班牙 真好看XDDDD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16:00西班牙球迷觉得欣慰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1:16:00
库巴西这传真漂亮
作者:
crazyag (喷跑吧喷跑)
2026-06-22 01:16:00只有门将想防守 惨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2 01:16:00如果最后沙特阿拉伯能晋级成绩反而超越上一届欸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16:00油王撒几桶油算什么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1:16:00
什么传球...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16:00
这三小
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26-06-22 01:16:00回神一下后又愰神,我很好奇现在沙乌地球迷心情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16:00
球传给他 他不接 哈哈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16:00
队友没来 守门员还比较好守XDD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1:16:00一直掉球一直爽
作者: Sianan (Dabeinai1717) 2026-06-22 01:17:00
Olmo散步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17:00当寄生迷好开心 昨天穿日本球衣今天穿西班牙
作者: tsujishiori (tsujishiori) 2026-06-22 01:17:00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17:00
比较看得到球(O)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17:00上半场守门员自己传球到西班牙球员脚下 也没好多少 XD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1:17:00欸不是 阿拉伯怎么一直传给西班牙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18:00
差点又失火欸 阿拉伯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18:00阿拉伯球迷的大声公诵经 是不是消失了?XD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19:00差点
作者:
L1ON (Fake)
2026-06-22 01:19:009个人死守在球门前 然后一直被入球到底是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无误) 2026-06-22 01:19:00
阿拉伯是不是真的有内鬼阿 一堆奇怪掉球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19:00这一波又老毛病了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2 01:19:00再怎样也不会比土耳其惨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19:00因为他们只会站桩 没有要认真守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19:00西班牙今年客场球衣比较好看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无误) 2026-06-22 01:20:00
根本都站着看戏阿 只有守门员想守 超可怜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20:00大声公还在啊啊 一直唱XDDDDDDDDDDDDDDDD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20:00
Rodri跟板凳上的merino同年同月同日生日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2 01:21:00
阿拉伯看起来一点也不想踢 都在散步
作者:
koriras (苍い人妻が~仆を责め~る~)
2026-06-22 01:21:00有起伏才叫崩 一连串被得分踢下来我是觉得好像不在意w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21:00原来还有 我声音开不大觉得不清楚 XD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1:21:00睡起来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21:00
阿拉伯已经没有进攻欲望了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21:00传来传去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22:00开始散步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2 01:22:00
进攻连球都不追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22:00肘击鼻子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22:00拐子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22:00
沙有在逼抢啊 就抢不到而已 哪没有积极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22:00
吃牌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22:00
黄牌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22:00
手很不安分喔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23:00肘击脸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2 01:23:00就算被100:0也不会被淘汰呀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23:00公鸡头要上了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1:23:00NicoNicoNi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无误) 2026-06-22 01:23:00
不是有犯规就叫逼抢耶 球一踢飞 就不追了 哪有叫逼抢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23:00
换另一个爆点上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23:00肘击还能抗议喔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23:00来了来了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23:00
技术层次就有差 不然是希望沙踢出欧洲强国的技术吗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24:00姆斯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24:00
进场的沙球迷好可怜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1:24:00Nico Willams是要上来热身一下吗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24:00
Nico要来暖脚喔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无误) 2026-06-22 01:24:00
技术就差了 还一堆散步看戏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24:00olmo下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24:00就热热状态吧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1:24:00
让Nico上来跑一跑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24:00练个兵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1:24:00沙乌地踢成这样 乌拉圭上一场还赢不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25:00土耳其球迷才可黏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2 01:25:00西班牙这场如果灌不够多球,淘汰赛就麻烦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26:00Torres其实是常见的姓氏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1:26:00
Ferran真的是神一场鬼好几场,神鬼鬼鬼鬼鬼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26:00
这场净胜球关淘汰赛屁事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1:26:00Torres每个都是天子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1:27:00这次分组各队实力较悬殊 比较难有点球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27:00
楼上人家应该是指到时候要进淘汰赛面对的对手有差吧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27:00
反而这样轮换主力是对的 这光头终于不像上场耍笨
作者: randy2903 2026-06-22 01:27:00
诵经团加大音量了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27:00放枪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2 01:27:00如果乌拉圭或佛得角后两场都赢,那西班牙只会小组二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27:00踢歪啦 GGGG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2 01:27:00笑死!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27:00
歪太多啦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27:00
..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27:00
笑死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27:00不及格 踢这样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27:00
哈哈哈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1:28:00
......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28:00废南真的不行耶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1:28:00西班牙放水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28:00差点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28:00球商太低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1:28:00今天西班牙也是浪费了不少机会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1:28:00
我快笑死XDDD
作者: kfcopass (秋风枫情) 2026-06-22 01:28:00
这种单刀就能看出射术好坏差异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1:28:00穿插到沙乌都快阿嘿了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28:00
Ya basta ! 西班牙这场稳赢了
作者: nonojustice (我是笨蛋无误) 2026-06-22 01:28:00
看西班牙这种打门 真的觉得是西班牙强吗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28:00
鲨鱼正常发挥
作者:
hiro1221 (Mistaken For Strangers)
2026-06-22 01:28:00放枪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28:00
他去顾饮水机好不好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28:00
费兰现在是西班牙唯一的神人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28:00
下次换猫熊上来砸啦 不要在摆费兰来虐待球迷了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1:28:00
西班牙没有亚马尔就不行了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28:00踢成这样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1:29:00
鲨鱼哥是这样的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29:00
是前面顶费兰就不行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29:00
西班牙是怕大家睡着 搞笑一下是不是哈哈哈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1:29:00
鲨但凡有把握一点,今年Yamal的助攻要多好几次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29:00
不愧是西甲错失最多重大机会的男人 表现挺稳定的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29:00
zzz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29:00
Ferren Torres可以乖乖坐板凳就好吗…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29:00
是有Ferran不行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1:29:00下去写暑假作业了\
我一直听成Fernando Torres 原来是 Ferran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30:00
再来一球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1:30:00薯条长在头上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1:30:00之前Morata也是各种搞笑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1:31:00
薯条,好好笑XD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31:00喝水!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31:00薯条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31:00PEDRI侧脸真帅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31:00
这场当费兰没差 关键请当托雷斯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2 01:31:00西班牙32强对手可能是阿根廷奥地利其中一队
作者: YasuharaEma 2026-06-22 01:31:00
喝水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31:00佩德里这场不太行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2 01:31:00费兰真的不行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32:00
越王是搞笑 但有时候还是会救主的 鲨鱼真的一言难尽
作者: ab07010884 (QerS) 2026-06-22 01:32:00
奥萨已经是D7 T9 后最好的中锋了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1:32:00
好正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2 01:32:00说个笑话,当初AI把西班牙预测是最终冠军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32:00Villa攻门超帅的
这届Gavi的妈妈粉怎么这么少,0个妈妈粉喊他上场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33:00笑死 墨西哥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33:00对耶这次怎没越王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1:33:00为什么放Country Road?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33:00笑死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2 01:33:00西班牙的前场和那个光头就是最大不安定因素了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34:00随便放的 刚刚还放Avicii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34:00换人
作者:
raysbuck (raysbuck)
2026-06-22 01:34:00Morata这赛季入球能力很差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34:00
Gavi之前就被操到重伤 教练被骂很惨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35:00
赛前记者会教练 Luis de la Fuente 被西班牙媒体各种犀利的问题拷问,还有球迷到西班牙国家队官网流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35:00Gavi那种踢法很容易受伤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35:00莫拉他准备退休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35:00
话说本届到现在还真的没看到谁好帅谁好帅的推文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1:36:00
Gavi无害的帅脸,凶残的踢法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37:00Gavi大伤复原 不想多操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37:00GAVI狮子座 王者踢法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1:37:00
没错,皇马的都很帅ww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37:00
Rodri是在曼城被操一季又的欧国杯被操 后来下一季在联赛ACL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38:00真的欸 上届推文好多好帅
作者:
rappig (乡民~~顺啦!!)
2026-06-22 01:39:00有呀 昨天瑞典有好几个很帅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39:00我上届好像都在推曹圭成帅 推文可能都找得到 XD
作者:
zkow (逍遥山水忆秋年)
2026-06-22 01:39:00其实如果早想到日本4-0突尼斯 这样西班牙好像跟日本差不多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39:00上届还有发文谁比较帅 适合当老公XDDDDDDDDD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39:00
但Rodri这季也是伤停一段了 光头这两场还是要让他踢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39:00魔笛很帅啊XD 这届时间常常太晚 而且现在才小组赛而已
我是女生~~觉得西班牙队颜值巅峰停留在2010年 XD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1:40:00
世界杯变成选老公大会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0:00录音好的 会放到没电为止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40:00
满…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0:00三小踢法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40:00
好奇怪的选择
嗯?10年西班牙算帅吗 哈白普约尔都不是传统意义的帅吧XD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1:00
好像阿拉伯才是分的踢法
还有才过两年,怎么Yamal感觉不像18岁 @@"
作者: aerysky 2026-06-22 01:41:00
体感时间过好慢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41:00
其实该下Rodri上苏先生
作者: michellenie 2026-06-22 01:41:00
曹圭成这届好沧桑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1:41:00就传球视野太狭窄然后又被阻挡就传一堆很难看的或掉球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41:00还有推文说魔笛很丑XDDDDDDDD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01:41:00一盘散沙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1:0010年 我以为是德国
两边拖台钱的踢法啦 沙就不再丢球就好 西班牙则不想拼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01:41:00
落后四分踢得跟领先四分一样
10还有托雷斯算传统帅哥吧,记得当时的世足专刊写他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1:00托雷斯很帅吧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2:00
西班牙剩大概十来分钟当然再省电了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42:00
zzz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42:00好好笑 画风突然好难看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1:42:00西班牙今天真的垂直穿插都传爽的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42:00
到底在带三小啦 要给给的拖拖拉拉
作者: moonkin 2026-06-22 01:42:00
没有意大利少了很多帅哥啊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2:00魔笛有种童话故事会出现的脚色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2:00魔笛很帅 说他丑的才丑^_^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42:00
鲨鱼上一届看起来还行 现在留长发get不到XD
作者: shlidon (夕渝) 2026-06-22 01:42:00
魔笛很帅+1
作者: peng198968 (小彭) 2026-06-22 01:42:00
沙乌地多不想攻?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43:00
魔笛现在老了 皱纹很多 但年轻非常帅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43:00
沙 怎么能踢的像是领先四颗的样子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3:00要不是等下两点要看邓恺威先发 这场真的不想看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43:00魔笛有种独特的气质 球品高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3:00
阿拉伯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踢了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2 01:43:00可惜这届沙乌地没跟阿根廷同组
作者: luzsen 2026-06-22 01:43:00
沙不攻了吗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43:00
对啊 都这比分了还不让zubi上来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1:43:00沙特只想拖到时间到
作者:
vygood (RayGunA业者请站内信或留)
2026-06-22 01:43:00又慢下来了?
作者: ganshins 2026-06-22 01:43:00
两边在把时间走完要洗澡去了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3:00剩10分钟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44:00
终于打门了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2 01:44:00沙乌地烂到无言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4:00这样也没进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4:00
笑死 差点乌龙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44:00又差点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4:00魔笛今年都40岁了呀 现在是帅大叔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4:00笑死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44:00
敌人在本能寺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44:00
这队都是内鬼 怎么打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44:00
西班牙整队都很帅,Cucurella 如果能改变发型会变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44:00
干一堆内鬼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45:00超好笑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45:00
又打门了 射自己的门
作者:
wpd (??)
2026-06-22 01:45:00笑死 白色球衣攻门好恐怖
作者:
wenhh88 (o(.〝.)o )
2026-06-22 01:45:00射自己门这么犀利
作者: yban63 (cosmos2020) 2026-06-22 01:45:00
挡得好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1:45:00
射自家的门是?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45:00搞错球门了吗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45:00
射自家球门比射对面还猛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5:00
阿拉伯内鬼真的太多了吧 笑死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2 01:45:00
喷血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5:00不看球衣颜色 这个打门有点威胁性吧 www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5:00这球是沙乌地最棒的一次进攻?!!
作者: cowcow01 (小牛) 2026-06-22 01:45:00
守门员:我是一个打全部吗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26-06-22 01:45:00沙乌龙阿拉伯吗
作者: fimbkk 2026-06-22 01:45:00
有内鬼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1:45:00这打门漂亮, 沙乌地难得这么有威胁的打门
作者:
air121 (I GOT SPIRIT)
2026-06-22 01:45:00往自己球门射正 厉害了
作者:
godswd (正港业徒灵)
2026-06-22 01:45:00想法很好 姿势满分X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45:00西班牙这种轮廓深的欧洲长相 很赞啊啊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46:00踢得很漂亮,下次不要再踢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46:00
阿拉伯每个都一脸惊恐 仿佛不知道怎么踢球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46:00
踢脚踝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6:00魔笛现在还是很可爱啊XD 小小一只满场飞奔 喜欢他的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1:46:00
出脚慢了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47:00魔笛 梅西 都很令人尊敬
作者: tonyshao5236 (偷尼洨) 2026-06-22 01:47:00
踢得真荒腔走板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7:0083分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7:00魔笛真的可爱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2 01:47:00这场确定西班牙很难拿冠军了,甚至走到决赛都很难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1:47:00看多了才发现跟中华队后半场踢得差不多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1:48:00整队大概3个醒著其他失智迷航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8:00拉姆也是小小只满场跑 也是很可爱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48:00fifa也有大师大谈唷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49:00时间快结束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49:00挪威的183上场被嫌弃拉低全队平均身高 (X)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49:00魔笛年轻时 很清秀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49:00
一场决定能不能拿冠军 真有你的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2 01:49:00
爱魔笛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50:00
西班牙这场也不知不觉要传到700球了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1:50:00
变排球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0:00自己人相残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0:00自己人互打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1:50:00除了射自己球门之外还可以自己人头锤自己人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50:00
要躺下去躺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0:00西班牙这届平均181比之前高了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50:00队短跟魔笛都是又帅又可爱又强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50:00互相把对方当球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1:50:00JOSH要命中正比了吗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50:00
帅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2 01:50:00上废兰直接便秘,想拿冠军就把这咖冰到世界杯结束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1:51:00沙乌地也有更衣室风暴吗?(x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51:00那是队友阿 白色球衣阿!!!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1:00南欧的西班牙意大利国境里 也是越南边越矮 XD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1:00
晕了吧 真的内鬼意外多运气差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51:00大声公XDDD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51:00
F15要不要说看看高见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2:00整队都内鬼阿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52:00意大利身高也不高 希腊不清楚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52:00
这场板鸭的短板完全没怎么暴露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3:00会补多久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1:53:00是我印象还是沙乌地好像每届都有满多乌龙球的?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3:00
起码+6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53:00
能用这场来判断板鸭真的神人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3:00+6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2 01:53:00费兰根本不行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53:00下半场无聊很多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4:00下半场就沙特互斗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1:54:00越位吧?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54:00有啦!!!!!!!!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2 01:54:00沙乌地根本没想好好踢球 赶快回家睡觉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4:00有了 没越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4:00
舒服 我大西班牙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4:005:0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1:54:00我看了什么 这什么烂防守 X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54:00
5:0 几倍啊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2 01:54:00
好轻松啊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55:00
鲨鱼终于有了
作者:
rayes (接受失望.迎接希望)
2026-06-22 01:55:00Josh表示可恶
作者:
agantw (←高级键盘七逃郎)
2026-06-22 01:55:00Josh感到很可惜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55:00废南终于入球了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55:00
喂到嘴边了 很难放枪了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55:00
要看
作者:
frlair (法雷尔)
2026-06-22 01:55:00豪无激情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55:00
费兰都能入球就知道沙乌地摆烂成什么样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55:00
越位了吧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5:00有越吧?
作者:
hp8232 (阿利)
2026-06-22 01:55:00补时还要再入球
作者: Kelsier27 (好想变成一滩猫) 2026-06-22 01:55:00
欸欸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55:00这球有种进得很轻松的感觉.....
作者:
gamaqqq (4x最帅了)
2026-06-22 01:55:00眼瞎还是收钱 笑死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1:55:00
越位吧?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2 01:55:00越到不行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55:00越南美味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5:00
阿拉伯已经不想再跟自己内鬼玩了吧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55:00
这个没举起 瞎了吧
作者: ganess (123) 2026-06-22 01:55:00
要被没收了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22 01:55:00砂锅大的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5:00应该明显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55:00??????????不举喔
作者:
F15EX (波音最新战斗机)
2026-06-22 01:55:00应该是越位了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6:00
都想下班了
作者:
ILOYO (十点半)
2026-06-22 01:56:004:0要跳了
作者:
bart9425 (万华沈玉琳)
2026-06-22 01:56:00????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56:00眼睛好漂亮XDDDDDD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56:00
Felicitaciones a Espa鎙 por el triunfo ante Arab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56:00睡着了反正有科技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6:00帅
作者:
shintz (Snow halation)
2026-06-22 01:56:00边审醒醒阿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1:56:00这越位太明显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6:00边裁恍神没判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1:56:00还真不一定有越位 等结果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6:00方便面还没吃完 还要等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56:00应该会给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2 01:57:00看来很接近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57:00
麦闹啦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1:57:00
给也好 请光头别再换费兰 我想看传中砸给猫熊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1:57:00是上面那个防守球员让他接近没越位的位置吗?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57:00给分
作者: congmaosyu 2026-06-22 01:57:00
VAR室是不是刚刚出去放风都没看啊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57:00看好久喔
作者:
honmayan (疑心暗鬼戦士)
2026-06-22 01:57:00喔 多一个人
作者: staryfrank (骏哥哥inPTT) 2026-06-22 01:57:00
画面最上面有一个防守跑进来
作者:
berryc (so)
2026-06-22 01:57:00不继续踢了喔XD
作者: s920223 (阿成) 2026-06-22 01:57:00
要看多久zz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57:00
Saudi (4:0)!!!!先恭喜西班牙获胜!!!!
作者:
wpd (??)
2026-06-22 01:57:00是要多久
作者: hololiveDD (究极DD兽) 2026-06-22 01:57:00
怎么可能需要这么久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7:00压4分的应该很紧张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57:00
要看最上面那个吧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7:00
太近了
作者:
Yushinn (三金)
2026-06-22 01:57:00看这么久喔
作者:
kobesniper (what can i sayMamba out)
2026-06-22 01:57:00也看太久
作者:
yufat (barca)
2026-06-22 01:57:00看久一点把时间拖完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57:00
越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57:00越南美味 GGGG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1:57:00根本没差只有废南有差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7:00很明显阿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1:57:00可能跑去抽菸了 踢得太无聊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1:58:00
鲨鲨难过
作者: PigBlood (PigBlood) 2026-06-22 01:58:00
XDDD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58:00赌鬼版狂欢XDDDDDDD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1:58:00
国师又被救回来了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58:00没了XD
作者:
jamison04 (σ ゚∀ ゚) ゚∀゚)σ)
2026-06-22 01:58:00废兰依然雷 真的烂到不想骂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58:00
5:0!!!!!
作者:
leader81 (疾風)
2026-06-22 01:58:00不愧是国师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1:58:00VAR室在吃方便面啦 不要吵(X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8:00
国师wwww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1:58:00国师封神之日
作者:
ILOYO (十点半)
2026-06-22 01:58:00复活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1:58:00VAR室接到了国师的电话才拖这么久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1:59:00大声公唱整场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1:59:00大声公抢戏
作者:
chiky (.......................)
2026-06-22 01:59:00大家都在等下班了 只有VAR还要工作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1:59:00大声几点的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1:59:00
下班 睡觉
作者: frae ((R)(A)(E)) 2026-06-22 01:59:00
可以吹一吹了啦 每个都在赶下班了
作者: NenaPolyglot (un NovioGuapo de Espana) 2026-06-22 01:59:00
可惜 差点5:0
作者: nnn820328 (we0328) 2026-06-22 01:59:00
西班牙前进 沙你再后退什么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1:59:00
好了啦裁判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1:59:00睡觉了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1:59:00会多给几分钟吧
作者: constancy23 (constancy) 2026-06-22 01:59:00
沙的比赛好难看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2:00:00大家都想下班了 不用再补时间拉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2:00:00
还给时间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2:00:00那个VAR至少两三分钟吧
作者: ganshins 2026-06-22 02:00:00
猜多补3分钟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2:00:00
zzz
作者: HuangHarper (HarperHuang) 2026-06-22 02:01:00
这场场外观众音好烦好吵又好躁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2:01:00直接去中场打门 搏个镜头还比较帅点
作者:
firstname (firstname)
2026-06-22 02:01:00准时下班啦 好久喔
作者:
AlonsoHC (Klose)
2026-06-22 02:01:00结束
作者: helloemperor (symbol0622) 2026-06-22 02:01:00
下半
作者: trewq987 2026-06-22 02:01:00
赶快下班了啦
作者: wulaw5566 2026-06-22 02:01:00
无聊的下半场结束
作者: snow730 (Rei*chu) 2026-06-22 02:01:00
下班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2:01:00刚好接邓先发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2:01:00FINAL 4:0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2:01:00西班牙需要睡午觉
作者:
CaminoI (Let There Be Love)
2026-06-22 02:01:00结束了 下班 去隔壁看邓恺威先发 XD
作者:
ericf129 (艾\⊙ ⊙/)
2026-06-22 02:01:00JOSH收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2 02:02:00
本届目前最难看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2:02:00
才4-0太令我失望了
作者:
lzetn ( 舜)
2026-06-22 02:02:004:0可以踢得那么难看 也很厉害
作者:
chendeath (Mr. Lonely)
2026-06-22 02:02:00难看的一场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2:02:00上半场好看 下半场
作者:
bertrend (凡事反求诸己)
2026-06-22 02:02:00难看的比赛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2:03:00可能怕球员受伤 下半场保守踢
作者:
rseven (啊了七次)
2026-06-22 02:03:00ㄋ ㄎㄢ
作者:
agantw (←高级键盘七逃郎)
2026-06-22 02:03:00前23分钟就决定了一切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03:00
下半场把Yamal Olmo换下去就是只想踢安全球了啊
作者: rexwis (Stardebris) 2026-06-22 02:03:00
整场球员一半时间在散步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2 02:03:00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2:03:00难看不能怪西班牙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03:00
西班牙越难看的比赛 代表他们那场越稳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04:00
只是这种比分还要让Rodri踢完全场 这光头…
作者: Marcius (Marcius) 2026-06-22 02:04:00
阿拉伯 不追也不抢 球跑掉就算了 超烂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04:00
算了 这下半场留Rodri能理解 根本没强度 也不用冲刺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2:04:00阿拉伯超消极
作者: randy2903 2026-06-22 02:04:00
最难看的下半场比赛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05:00
Rodri慢慢跑就好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2:05:00西班牙要赢的时候就是比赛最难看的时候,他们太会短传拖戏
作者:
s921619 (麻糬)
2026-06-22 02:05:00西班牙领先打稳就算了 阿拉伯怎么打得那么消极
作者:
Roy34 (李陵)
2026-06-22 02:05:00阿都拿到球 还看后方球员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06:00
欧国杯西班牙没怎么踢催眠的原因是对面都挺强
作者:
neo19 (neo)
2026-06-22 02:06:00作者:
wuz830101 (wuz830101)
2026-06-22 02:06:00沙乌地落后4球,一堆单刀机会面对满场球迷选择把球回传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2:06:00都4:0了还积极进攻干嘛 不要受伤才是最重要的吧
作者:
yuta02 (火车上面有鳄鱼~)
2026-06-22 02:06:00这种水准还有脸主办世界杯 以为有钱了不起☺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2:07:00两队开始控制节奏好好笑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07:00
这场你们觉得阿拉伯抢得到西班牙的球吗 板鸭脚下技术太好了 就在那边一直控到比赛结束 让全员留力没错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07:00
是没错啦 但带了zubimendi也不用硬要把他留全场
作者:
faratia (法拉帝亚)
2026-06-22 02:08:00轮到一片祥和的G组了
作者:
dorydoze (dorydoze)
2026-06-22 02:08:00光头为什么那么爱废南阿
作者:
hsnu2000 (请让我一雕毙命)
2026-06-22 02:09:00今天的比赛很密集 赶快去买零食
光头很懂啊 费兰射够多之后会触发保底 变成Torres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09:00
刚刚连导播都有tag到zubi了XD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10:00
光头大概没忘 我猜下场如果平/领先 会换苏先生上来
机制不是很确定 只知道让他替补多射几次之后会因为对自己失望后变身
今天没有啥好看了 佛得角晚点就证明是西班牙太废 少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11:00
下场踢南美国家 这场大领先还不让人好好休息是真的
作者:
sfw0199 (100分)
2026-06-22 02:12:00怎么不问沙国为何踢得这么鸟 整场才3次打门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13:00
懒的跟一日球迷杠了 就请你们继续不看好板鸭吧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13:00
也不用这么严格啦 乌拉圭还不是跟沙乌地踢平 虽然我觉得他们应该是会踢爆佛得角就是XD
反正小组排名的关键还是直接对决 只是原本第一场拿三分 第三场就可以低消耗打和渡过了 现在要拿出所有牌来打简直就是北七光头自作聪明不然现在积六分 第三场别输可以小组第一 传控队在这种密集赛事最重要的就是控制体能和伤病北七光头真的欠喷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19:00
第一场就该半场上高中锋砸 真的白痴 连5换都没用完
作者:
hicker (救护车专载笑到腹肌抽筋)
2026-06-22 02:20:00KEY 4622
教练那种痴呆脑怎么可能想到 他以为传球传的精准球就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22:00
会觉得没进攻 就是因为下半场换的几乎都是上一场的
佛得角那场赢了甚至是赢两球以上,现在局面不会那么尬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23:00
光头上一场的先发很明显就是看佛得角没有连Yamal都要到60几分才换 这场先发一上来效果不就出来了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24:00
下半场看来就没多想攻 跟人也没啥关系
他就最好祈祷他的祖宗Yamal全身好好的 要是第一场那个强行上场变伏笔我真的会喷死他我在这版好像有点狂野了 收敛一下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26:00
上场不用亚马尔能懂 但破密防就是换高点传中砸
作者:
tony160079 (La vida de un idiota)
2026-06-22 02:26:00光头就北七啊
楼上的大哥,这边很多人其实不是巴萨迷,回去巴萨版狂喷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27:00
我还是很在意他这比分不换Rodri 不懂XD
不用带暴戾之气回去 北七光头不用懂啊 就像我也不懂这北七光头要在友谊赛上一个状态不好的Gavi 两年了 我依然不懂他把自己的球员搞断腿对他有什么好处
后害我想通了 正常人本来就不可能理解北七喷就对了 北七光头
他有料啦 但他的脑袋有时候就真的不能理解 一堆莫名其妙的老派坚持
他的有料根本离斯卡洛尼安胖德尚甚至是德国老纳差太远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33:00
他只爱用信任的人 光法比安能上 苏先生板凳就知道他再怎样也不比德尚差 德尚在战术层面还真挺…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36:00
欧国杯结束后Rodri也被操爆了XD 虽然是另一个光头占比较大原因啦
我对他评价不低 但莫名其妙的北七举动太多就是因为有料但北七举动太多我才想喷他
Rodri现在的战力大概只剩2年前巅峰期的七成若是两年前的Rodri,打佛得角不会这样惨
就是因为对他评价不低 我才想他打佛得角应该有不上Yamal的备案 让Yamal养伤结果真的没有备案 没有备案喔 我惊呆了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40:00
打佛得角那场全队的状况 就算是颠峰Rodri也帮不上什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41:00
光头有战术 但他太老派 只用信任的人 谁赢得他信任他就死里用 伤病管理一坨皮诺 巴埃纳 穆尼奥斯 上一场都该有机会踢一踢
因为他根本没准备让这些人上场的备案我看这场没让Rodri下来八成也只是因为他没有准备Rodri下场的备案而已
这两场Pedri的状态超级差,根本不知道原因Rodri和Pedri的中场双核只剩单核,然后这个单核的战力只有两年前的50~70%左右
作者: cowbell5656 (牛羚) 2026-06-22 02:48:00
真的没备案吗..Rodri那时候大伤不是也让zubi代打过
我猜的啦 这光头换人绝大多数都是有计划的包含什么局面要上什么人 搭配什么战术和队友我看比分早早3:0在他意料之外
作者: JACKRUSSELL (梗) 2026-06-22 02:50:00
后来看懂光头的意图 不下Rodri 单纯让他控制场上节奏能进入催眠模式 让全队都慢速跑这下半场强度 让Rodri再踢30分钟都没问题
毕竟这场不能输 本来计画大概就不会下Rodri 但没料到早早3:0
Rodri状况不太好看起来还在适应世界杯的比赛节奏,让他多踢一些时间没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