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anniel (danniel)
2026-06-23 16:50:47代友发文
各位板上前辈好。
小弟预计这两个月要硕毕,
背景是四大电波组硕 硕论做被动电路
目前有幸拿一个研替offer(N=Google搜寻新闻找到的GG硕起薪)
某网通系统厂
薪水:(N+3)*14
职位:RF工程师
工时:8,偶尔可能会需要加班
地点:新竹
交通:租屋 骑摩托车30~40分钟
目前修课都偏半导体 类比 固态相关的 有机会的话还是想去猪屎屋
想请问各位前辈建议去吗 还是乖乖把兵当完再来找呢 谢谢(若有前辈要站内信指教也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