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辈好,最近有拿到几个offer,在考虑要去哪一个,想看看前辈们有什么意见
学历:非本科学士
经历:前端两年,后端一年
以下职缺都是Java后端,或是全端
公司 大联大
薪水 N+3k*18
通勤 租屋
单位 SCU
公司 台湾大哥大
薪水 N+2k*18
通勤 租屋
单位 帐务处
公司 悠游卡
薪水 N+7k*16
通勤 租屋
单位 卡片组
公司 旺宏
薪水 N+10k*14+分红?(但爬文看近年似乎营收惨淡,有人说无分红?)
通勤 住家里
单位 产线IT
大联大:主管是说半年后可远端上班,一周进公司一天,以及说今年开始业绩不错,
奖金应该会超过18个月
台哥大:一个月可以居家十天(如果主管同意的话)
以薪水来说是大联大最高,如果旺宏无分红的话会少比较多,但可以住家里
以发展性来说,不确定是否要选哪个,想请问前辈们意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