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Soft_Job
[讨论] 有人玩游戏玩到跑去学3D建模吗?
楼主:
donot5566
2026-06-22 13:44:48
最近跟以前一起打游戏的朋友聊天
结果发现我们有同学居然真的跑去游戏公司上班了!
以前大家就是一起熬夜打LOL、魔物、FF14
有新游戏还会互相推坑
但那位朋友那时候就很爱研究游戏里角色模型跟场景细节
听说他毕业后越玩越有兴趣
开始自己找 3D 建模影片来看
再后来直接跑去巨匠电脑上课学建模跟游戏美术相关内容
现在在游戏产业工作
突然觉得蛮酷的
以前一起打游戏的人
现在居然变成做游戏的人了
有点好奇版上是不是也有人
原本只是因为爱玩游戏
后来一路接触到 3D 建模、游戏美术,甚至真的进游戏产业工作的?
作者:
aster111598
(寂寞紫苑花)
2026-06-22 14:46:00
叶配味道很重
作者:
mmxmmxmmx
(***********先生)
2026-06-22 14:52:00
现在都已经上线后都是ai队友了,连人都不用找了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2 16:52:00
巨匠还没倒喔
作者:
abc0922001
(中士abc)
2026-06-22 17:32:00
我也觉得巨匠差不多要倒了吧XD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2 18:45:00
进游戏业是真的要有爱才行 不然又累钱又少 想舒舒服服过生活就不要进去
作者:
viper9709
(阿达)
2026-06-22 18:56:00
这种人应该不少吧...
作者:
Nginx
(Engine X)
2026-06-22 20:01:00
做有兴趣的工作很好,只是游戏产业很惨,要三思...在这里20多年了,还没听到哪个在游戏业有赚到很多钱的
作者: bizer (bizer)
2026-06-22 20:28:00
游戏自学就能出师了,很多都麻游戏引擎做掉了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6-22 21:54:00
拿来做色色3d 发现最难做的是衣服
作者:
wizozd84070
2026-06-23 03:52:00
新竹某间学校有开游戏系,有教楼主说的这些课程但效果好不好就不清楚了。16周的授课大纲可参考看看这个科系有时会开学士后,可避开共同、通识课
https://short-url.cc/1xFYx
作者:
kattte
(诚实面对自己吧!)
2026-06-23 07:20:00
有啊
作者:
holebro
(穴弟弟)
2026-06-23 08:19:00
巨你妈逼匠 有够假
作者:
vic0415
(vic)
2026-06-23 09:12:00
虚假叶佩雯 还发错版 这样还敢跟人说有专业?
作者:
jobintan
(Robin Artemstein)
2026-06-23 10:54:00
你说的那些东西我是有在玩,不过,我都是靠网上的资源,东拼西凑自学来的,从来不交这种智商税。
作者:
springfeel
(老人星)
2026-06-23 13:18:00
这种文案也想领薪水喔?
作者:
jamesho8743
(加拿大好美)
2026-06-23 13:31:00
叶配文 爱玩游戏的99%都没兴趣去做游戏 爱吃猪肉的有几个喜欢养猪?
继续阅读
[心得] 分享用 AI 查 104 职缺的工具(local mcp)
mozzan
Re: [讨论] 40+现况,待业,无面试机会
SkankHunt42
Re: [讨论] 40+现况,待业,无面试机会
zwwz
[请益] 如何寻找换技术栈的工作
AOrigin
Re: [心得] 冯·诺伊曼架构的物理墙
x000032001
[请益] 金融offer请益
empireisme
Re: [请益] 除了 Claude Code,大家还用哪些工具提
oopFoo
[讨论] 会写程式还是很值钱的
dreambegins
Re: [请益] 除了 Claude Code,大家还用哪些工具提
alihue
[请益] 除了 Claude Code,大家还用哪些工具提
wunotw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