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 有人玩游戏玩到跑去学3D建模吗?

楼主: donot5566   2026-06-22 13:44:48
最近跟以前一起打游戏的朋友聊天
结果发现我们有同学居然真的跑去游戏公司上班了!
以前大家就是一起熬夜打LOL、魔物、FF14
有新游戏还会互相推坑
但那位朋友那时候就很爱研究游戏里角色模型跟场景细节
听说他毕业后越玩越有兴趣
开始自己找 3D 建模影片来看
再后来直接跑去巨匠电脑上课学建模跟游戏美术相关内容
现在在游戏产业工作
突然觉得蛮酷的
以前一起打游戏的人
现在居然变成做游戏的人了
有点好奇版上是不是也有人
原本只是因为爱玩游戏
后来一路接触到 3D 建模、游戏美术,甚至真的进游戏产业工作的?
作者: aster111598 (寂寞紫苑花)   2026-06-22 14:46:00
叶配味道很重
作者: mmxmmxmmx (***********先生)   2026-06-22 14:52:00
现在都已经上线后都是ai队友了,连人都不用找了
作者: Obama19 (^_^)   2026-06-22 16:52:00
巨匠还没倒喔
作者: abc0922001 (中士abc)   2026-06-22 17:32:00
我也觉得巨匠差不多要倒了吧XD
作者: awenracious (Racious)   2026-06-22 18:45:00
进游戏业是真的要有爱才行 不然又累钱又少 想舒舒服服过生活就不要进去
作者: viper9709 (阿达)   2026-06-22 18:56:00
这种人应该不少吧...
作者: Nginx (Engine X)   2026-06-22 20:01:00
做有兴趣的工作很好,只是游戏产业很惨,要三思...在这里20多年了,还没听到哪个在游戏业有赚到很多钱的
作者: bizer (bizer)   2026-06-22 20:28:00
游戏自学就能出师了,很多都麻游戏引擎做掉了
作者: gino0717 (gino0717)   2026-06-22 21:54:00
拿来做色色3d 发现最难做的是衣服
作者: wizozd84070   2026-06-23 03:52:00
新竹某间学校有开游戏系,有教楼主说的这些课程但效果好不好就不清楚了。16周的授课大纲可参考看看这个科系有时会开学士后,可避开共同、通识课https://short-url.cc/1xFYx
作者: kattte (诚实面对自己吧!)   2026-06-23 07:20:00
有啊
作者: holebro (穴弟弟)   2026-06-23 08:19:00
巨你妈逼匠 有够假
作者: vic0415 (vic)   2026-06-23 09:12:00
虚假叶佩雯 还发错版 这样还敢跟人说有专业?
作者: jobintan (Robin Artemstein)   2026-06-23 10:54:00
你说的那些东西我是有在玩,不过,我都是靠网上的资源,东拼西凑自学来的,从来不交这种智商税。
作者: springfeel (老人星)   2026-06-23 13:18:00
这种文案也想领薪水喔?
作者: jamesho8743 (加拿大好美)   2026-06-23 13:31:00
叶配文 爱玩游戏的99%都没兴趣去做游戏 爱吃猪肉的有几个喜欢养猪?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