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台北的朋友们 下午有放假吗

楼主: VirginAyame (处女あやめ)   2026-06-26 11:20:59
我看到处都被骂到放假耶
那台北的朋友们呢
你们下午有放吗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6 11:21:00
作者: brian78313 (ni)   2026-06-26 11:21:00
没有!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奥纳多皮卡丘)   2026-06-26 11:21:00
没有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6 11:21:00
台北放了肥肥会很难过欸
作者: ubcs (觉★青年冒险盖)   2026-06-26 11:23:00
台北市现在没啥雨 我可以出去买中餐了 开心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6 11:23:00
问就是 呜呜呜
作者: egg12314 (TJ12314)   2026-06-26 11:35:00
肥肥上晚班的 现在下一点雨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