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联合国警告爱滋病大爆发

楼主: evilmoom (Moom)   2026-06-26 11:13:14
4千万人感染
约等于一个加拿大
超过1/3的人选择隐瞒不通报
不过宝宝们不要害怕
得了艾滋病会死
会因为全身免疫系统崩溃而死
发病时会恶心呕吐,皮肤溃烂,胸闷气短
长各种恶性肿瘤
而且无法治愈
会非常痛苦的死,死得不能再死
也去不了天堂,就是死了,毫无尊严的死
没确诊前约约约约约
感染了就叫叫叫叫叫
要死了就哭哭哭哭哭
哈哈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6 11:20:00
哪个地区没写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