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Stella (钢琴控)   2026-06-26 11:00:08
我的国巨和联电...
不过已经涨够多了
在想要不要今天加码一下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5-06-26 11:00:00
支持 贪
作者: ALEX492 (ALEX)   2026-06-26 11:15:00
我加太早了 起床联电是171 我就融资买一张了 没想到今天台股这么惨
作者: King5566 (王者56)   2026-06-26 11:34:00
我也捡了一张 怎么办 我好害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