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股票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6 10:51:37
-1324 哇!大场面囉
扫一下电子股 好多都跌超过6%以上 惨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6 10:53:00
草 我台达被套住了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6 10:54:00
看来4W2有机会下周看到了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6 10:54:00
我裂开了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6 10:56:00
4.9变4.2 好刺激呀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6 10:56:00
跌点直接卡位第七
作者: weilu0228 (围炉)   2026-06-26 10:57:00
哭啊台达买早了
作者: XROCK (□□□□□□□□□□□)   2026-06-26 10:58:00
我设跌停买台达 搞不好真的会买到…==|||
楼主: qscxz (奈米哥)   2026-06-26 10:59:00
很多权值已经破月线或前平台支撑 小心接刀满手血月线到季线空间很大 会很痛苦
作者: as3366700 (Evan)   2026-06-26 11:00:00
准备欧印超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