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闲聊] 美股

楼主: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6 11:05:07
怎么睡醒夜盘又崩
是捧各涨价害的吗
还是夜盘抄韩股日股作业
有没有懂哥
作者: XROCK (□□□□□□□□□□□)   2025-06-26 11:05:00
@ilove美股民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6 11:06:00
这只是第一枪 后面还有第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个厂商要涨除了薪水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6 11:09:00
等著捡便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