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 桃园也想放假

楼主: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6 11:18:40
不是,更正一下
中坜放假就好
桃园中坜一边一国
而且中坜距离新竹比较近
放一下不为过吧
作者: yggyygy (Aixiuqanei)   2026-06-26 11:19:00
假如我年少有为投运鹏
楼主: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6 11:21:00
他对钢弹比较有兴趣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