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要去食品展吗

楼主: scps920113 (神奇圈)   2026-06-25 16:45:53
礼拜六要去吗 姆咪可以免费入场
记得去年把展场当自助把费一样逛
逛了两小时 到处吃吃喝喝
没吃早餐进去 饱饱的出来
可是我在那弄丢了信用卡
还有限量发售的水母联名耳机
充满了不好的回忆
呜呜哇哇哇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16:49:00
这次裸装去总不会连同珍都弄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