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选择语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健身老实说
楼主: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16:43:33
说到豆浆
为啥大醇豆的蛋白质就是比其他家高一节
4.1ㄟ
我感觉就浓一点点点点点而已
大醇豆的浓豆浆也是
5.5
喝起来比光泉5.1还顺十倍
这营养标示真的准吗
作者:
steven183
(steven183183)
2026-06-25 16:48:00
脆有看到做豆浆的回这个 他说浓不浓稠跟蛋白质不相关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16:48:00
本来就自主标示政府不管ㄚ 偶而抽到就标示不实罚个几万而已
继续阅读
[闲聊] 屁眼很小 我夹过很多人
paul1951
[姆咪] 有风欸
a5WaGyu
[闲聊] 上伊那牡丹
l00011799z
[姆咪] 在下大鲍鱼
Megacolon
Re: 健身老实说
FrogStar
[闲聊] 在下大雨
kingbalance
Re: 健身老实说
Victoryking
Re: 公主连结
FrogStar
Re: [姆咪] 业界很小 我认识很多人
diefish5566
Re: 健身老实说
CCRu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