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健身老实说

楼主: itoumashiro (佩可咪口爱的结晶)   2026-06-25 16:43:33
说到豆浆
为啥大醇豆的蛋白质就是比其他家高一节
4.1ㄟ
我感觉就浓一点点点点点而已
大醇豆的浓豆浆也是
5.5
喝起来比光泉5.1还顺十倍
这营养标示真的准吗
作者: steven183 (steven183183)   2026-06-25 16:48:00
脆有看到做豆浆的回这个 他说浓不浓稠跟蛋白质不相关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16:48:00
本来就自主标示政府不管ㄚ 偶而抽到就标示不实罚个几万而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