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健身老实说

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5 16:30:50
→ Victoryking: 然后自主豆浆喝起来都跟市售的差蛮多的 不知道为啥
我也不知道
我妈在我小时候迷上打东西喝
那时喝一堆豆浆
而且都不滤豆渣
我超讨厌喝爆浓豆渣浆的==
所以真的跟市面上差很多齁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豆渣的问题
要是滤了会不会比较像
作者: Victoryking (胜利王 )   2026-06-25 16:31:00
豆浆机自己打的还蛮香的 外面卖的没香味但自己打豆渣很多我还没喝滤过的 主要是因为懒 而且没有那个布
作者: zhtw (人生就是不停的后悔。。)   2026-06-25 16:33:00
八成是豆渣
作者: shadow0326 (非议)   2026-06-25 16:40:00
我一直在想为啥豆浆机不做滤渣功能没滤渣功能的咖啡机狗都不喝 为啥要放任豆浆机摆烂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丝)   2026-06-25 16:42:00
细筛网就能滤得差不多了不用布
楼主: FrogStar (蛙星)   2026-06-25 16:49:00
对ㄚ 我感觉一个晒网就能滤个7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