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在下大雨

楼主: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5 16:26:08
本来预计今天不出门运动了
但是订的包裹刚好今天送达
到底要不要出门
作者: jack34031 (人人人人人)   2026-06-25 16:37:00
雨伞不够大的话不稳
楼主: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5 16:57:00
我只能骑车 距离有点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